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10.11招标公告 > 大兴区创建国家卫生区工作项目(第二次)公开招标公告

大兴区创建国家卫生区工作项目(第二次)公开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10.11 标签: 北京市招标 卫生招标 
加入日期:2021.10.11
截止日期:2021.11.05
招标代理:北京正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北京市
内 容: 项目概况 ***创建国家卫生区工作项 目(第二次)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清澄名苑北区**号楼C座****室获取招标文件,并于****-**-** **:**(**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DXCG_**_****(*) 项目名称:***创建国家卫生区工作项
关键词: 卫生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概况 大兴区创建国家卫生区工作项 目(第二次)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北京市大兴区清澄名苑北区27号楼C座1002室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11-05 09:3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DXCG_21_0507(2)

项目名称:大兴区创建国家卫生区工作项 目(第二次)

预算金额:2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2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2021年是我区市级考核验收年,依据创建标准要求,辖区群众对创卫知晓率需达到90%以上,是创卫必备条件之一(一票否决项)。利用新媒体(微信+微博+抖音)的线上多载体、多维度的宣传方式,吸引更多粉丝关注,转发创卫活动及健康知识等信息,全面提高居民群众的创卫知晓率和满意度。

合同履行期限:1年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10-12 至 2021-10-18 ,每天上午09:00至12:00,下午13: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北京市大兴区清澄名苑北区27号楼C座1002室

方式:

地点:北京市大兴区清澄名苑北区27号楼C座1002室

方式:本项目实行现场获取招标文件。

售价:500元(现金,售后不退)

售价:¥5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1-11-05 09:30(北京时间)

地点: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华南里桐城行政办公楼9号3层大兴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具体开标室以当天交易中心电子显示屏确定的开标室为准)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领取文件时携带资料:

(1).领取要求;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潜在供应商,须在公告有效期内登陆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大兴区分平台(http://ggzy.daxing.net/ggzy/)及北京市政府采购电子交易平台(http://zbcg-bjzc.zhongcy.cn/bjczj-portal-site/index.html#/home),并按照“办事指南”进行用户注册、浏览器设置和CA证书绑定(大兴区分平台运维人员:冯工,运维联系方式:81212938,QQ群:785583419、采购电子交易平台联系方式***

(2).现场携带资料确认:凡通过上述关注项目者,请在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内到招标文件发售地点现场进行确认,现场确认须携带资料有:

1) 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等副本;

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和被授权人的身份证件复印件、法人身份证复印件;

3)被授权人近半年内连续三个月社保证明。

4)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大兴区分平台及北京市政府采购电子交易平台线上项目“关注”截屏及下载电子招标文件网页截屏复印件。前往采购代理机构现场确认购买招标文件,逾期不予受理。现场确认携带的资料复印件需A4 复印,均应加盖企业公章。

上述资料均需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复印件留存。购买多包次的供应商需提供多套资料。

2、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鼓励节能、环保政策:依据《财政部发展改革委生态环境部 市场监管总局关于调整优化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执行机制的通知(财库(2019)9号)》执行。(2)扶持中小企业政策:根据《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规定,评审时小型和微型企业产品享受6%的价格折扣。监狱企业视同小型、微型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型、微型企业。不重复享受政策

3、本项目为电子化与线下相结合交易方式,如有参加意向的供应商需注意以下事项:

(1)新用户注册

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大兴区分平台:

请登录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大兴区分平台(http://ggzy.daxing.net/ggzy/) 查阅网页“下载中心-软件下载-大兴区公共资源交易平台CA用户注册手册”,按照操作流程进行新用户注册。系统仅支持CA注册,新注册用户必须使用北京CA、法人一证通或颐信CA进行注册。此前使用公司名称及密码注册的用户登录进入系统后,需尽快按照提示绑定CA并使用CA登录,以免影响日后系统的正常使用。

北京市政府采购电子交易平台:

办理CA数字认证证书,详见北京市政府采购电子交易平台(http://zbcg-bjzc.zhongcy.cn/bjczj-portal-site/index.html#/home)或进入【北京市政府采购网】右侧点击【政府采购电子交易平台】查阅 “用户指南”—“操作指南”—“市场主体CA办理操作流程指引”,按照程序要求办理,于北京市政府采购电子交易平台“用户指南”—“操作指南”—“市场主体注册入库操作流程指引”进行自助注册绑定。

(2)招标文件下载

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大兴区分平台:

请登录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大兴区分平台进入“政府采购”交易系统,使用CA登录后,进行关注及下载招标文件。

北京市政府采购电子交易平台:

供应商按照规定办理CA数字认证证书后,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持供应商自身数字证书登录北京市政府采购电子交易平台获取电子版招标文件。

(3)递交文件方式:

1.线下递交

2.投标现场需提供的资料

投标人需在2021年 11 月 05日 09点 30 分(北京时间)开标当日,由投标单位法人或授权人参加开标会(地点: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华南里桐城行政办公楼9号3层大兴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届时应提供以下资料:①《投标文件》纸质版正本1份,副本4份;②《开标一览表》纸质版1份。③投标U盘或光盘2份,U盘内容包括: WORD或WPS格式《投标文件》1份、PDF格式《投标文件》1份。④法人代表授权书1份。以上资料需开标当日现场递交,不接受现场递交以外的投递形式,投标人采取其他投递形式致使投标无效,招标代理机构不承担任何责任。(现场递交系指投标人将投标文件相关资料直接递交给代理机构,并签字确认)。

4、 评标方法和标准:综合评分法,满分100分,其中价格20分;其他因素80分。

5、本次招标公告发布媒体:本公告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北京市政府采购网》、《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大兴区分平台》发布。

6、本项目招标事宜请与招标代理联系。

7、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及质疑,请与 北京正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质疑函请采用政府采购供应商质疑函范本格式,以书面形式一次性提交)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北京市大兴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北京正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 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