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10.09招标公告 > 丹阳市规划展示馆2021年丹阳市暖通系统维修保养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丹阳市规划展示馆2021年丹阳市暖通系统维修保养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10.09 标签: 江苏省招标 规划招标 
加入日期:2021.10.09
截止日期:2021.10.20
招标代理:正中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江苏省
内 容:项目概况 ****年***暖通系统维修保养项目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北路***号苏信大厦*楼获取采购文件,并于****年**月**日 **点**分(**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苏正中(**)采标(****)谈字第**号 项目名称:****年***暖通系统维修
关键词: 规划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概况

2021年丹阳市暖通系统维修保养项目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丹阳市丹凤北路315号苏信大厦3楼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1年10月20日 14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苏正中(丹阳)采标(2021)谈字第07号

项目名称:2021年丹阳市暖通系统维修保养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预算金额:14.0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14.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一、暖通系统维修保养主要内容

序号

名称

品牌

规格

数量

1

风冷螺杆机组LSBLGRW600

美的

制冷量:602kw,制冷功率:187kw,制热量611kw

2

2

风冷螺杆机组LSBLGRW490

美的

制冷量:494kw,制冷功率:154kw,制热量513kw

1

3

空调循环水泵

上海奥利

扬程:32M,流量:65立方米/小时,功率:15KW

2

4

空调循环水泵

上海奥利

扬程:32M,流量:238立方米/小时,功率:30KW

2

5

风机盘管

美的

 

28

6

组合式空调箱

美的

 

10

7

全热交换机

美的

 

18

8

多联机空调室外机组

美的

 

19

9

多联机空调室内机

美的

 

276

10

空调水管系统

 

含管路中的阀门、过滤器、压力表、温度计、保温等

1

11

空调风管系统

 

空调风管、阀门、部件、保温等

1

12

多联机管路及控制系统

 

冷媒管、冷凝水管、控制线路、保温等

1

 

 

  • 服务内容
  • 1、乙方提供专业技术人员为甲方的暖通系统维修、保养服务。

    2、建立风冷螺杆机组及多联机室内外机维保档案(室内外机编号),精确到每台机,并出具维保记录清单,以便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

    3、乙方在合同有效期间每月对甲方上述机组进行常规保养工作,派技术人员到现场观测,检测机组工作状况,发现潜在问题及时解决,尽量避免故障报警停机给使用带来不利影响,保养内容见附件1。逢冷热季节交换时,对本合同范围内所有空调检查维护,尤其是电器部件与冷媒系统检测、更换、修理及冷媒添加;室外机、室内机、管道及管道末端通风设备清洗并消毒等。

    4、在合同期限内若设备出现故障,乙方提供全天24小时服务,乙方在接到故障报修后保证在2小时内到达故障现场,并于8小时内修复。重大故障无法在规定时间内修复的,乙方应向甲方说明并与甲方积极沟通,保证在5天内修复。故障修复后3天内向甲方提交故障维修记录,并由甲方签字验收。

    5、乙方对维保设备承担保全责任,确保相关设备正常安全运行,未经甲方许可,不得更改空调控制主板等主要部件。经甲方许可更换下的原机配件应及时交由甲方处理。

    6、同一类型的故障维修超过3次还没能解决的,甲方有权利请其他单位维修,所产生的费用由乙方承担。

    7、乙方在维修保养过程中因操作不当等自身原因导致设备及配件损坏的,由乙方承担赔偿责任。

    8、乙方在维修保养期间应严格遵守甲方各项规章制度,并对自己的安全负完全责任。

    9、建立设备维保档案,每次故障修复后3天内向甲方提交故障维修记录,维保到期前一星期向甲方提交各设备的维保记录清单及维保年度总结报告。

    10、详细检查及保养内容见附件1。

    三、商务要求

    ★1、完工期:一年。

    ★2、付款方式:合同签订并正常投入维保后,支付至合同价款的50%;剩余款项于合同到期并保质保量完成维修保养任务后一次性付清。

    ★3、采购预算或最高限价:140000元。

    、验收要求

    按合同要求验收。

    五、违约责任

    1、如甲方未能在约定期限内支付保养金,则需向乙方支付逾期滞纳金,计算方法是按逾期一天(不足一天按一天计)偿付应付保养金的0.1%;

    2、乙方如在甲方提出保养维修要求后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到达现场,或虽能到达现场,但不能提供相应服务,每次扣减1000元,如该违约金不足以弥补由此造成的甲方损失,乙方还应该继续承担赔偿责任;如经甲方催告后无正当理由拒绝履行服务的,视为乙方根本违约,甲方有权解除合同,拒付合同剩余款项,并要求乙方支付违约金;

    3、甲方依据《丹阳市规划展示馆暖通维保月度考核表》(详见附件2)每月对乙方考核,考核低于90分,将给与口头警告,要求暖通维修保养单位进行工作改进;考核低于85分,将给出书面整改意见,要求暖通维修保养单位限期整改;考核低于80分,甲方开处罚书,扣除维保费用2000元。若连续三个月考核低于80分,则终止维保合同。                    

    4、甲乙双方约定违约金额为赔偿损失额,以合同标的额为限。

    合同履行期限:一年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1年10月09日  至 2021年10月15日,每天上午8:30至11:30,下午13:3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丹阳市丹凤北路315号苏信大厦3楼

    方式:现场报名、电子邮件***

    售价:¥500.0 元(人民币)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1年10月20日 14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丹阳市丹凤北路315号苏信大厦3楼

    五、开启

    时间:2021年10月20日 14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丹阳市丹凤北路315号苏信大厦3楼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丹阳市规划展示馆     

    地址:***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正中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 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