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10.09招标公告 > 白虎山小商品市场及周边棚户区改造项目(玉带河沿岸)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选择方案公告

白虎山小商品市场及周边棚户区改造项目(玉带河沿岸)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选择方案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10.09 标签: 江苏省招标 连云港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10.09
地 区:连云港
内 容:因白虎山小商品*场及周边棚户区改造项目(玉带河沿岸)建设需要,***人民政府决定对白虎山小商品*场及周边棚户区改造项目(玉带河沿岸)征收红线范围内的房屋及构筑物实施征收。为做好征收工作并保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根据相关政策法规,特制定白虎山小商品*场及周边棚户区改造项目(玉带河沿岸)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
 
招标公告正文

因白虎山小商品市场及周边棚户区改造项目(玉带河沿岸)建设需要,海州区人民政府决定对白虎山小商品市场及周边棚户区改造项目(玉带河沿岸)征收红线范围内的房屋及构筑物实施征收。为做好征收工作并保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根据相关政策法规,特制定白虎山小商品市场及周边棚户区改造项目(玉带河沿岸)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选择方案,现予以公告。

一、征收范围及对象

对白虎山小商品市场及周边棚户区改造项目(玉带河沿岸)被征收红线范围内的房屋、构筑物、附属设施及停产停业损失等进行价格评估(详见征收红线图)。

二、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选择的政策依据

1.《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国务院令第590号);

2.《关于印发〈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评估办法〉的通知》(住建部建房﹝2011﹞77号);

3.《省政府关于印发江苏省贯彻实施〈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若干问题规定的通知》(苏政发﹝2011﹞91号);

4.《市政府关于印发连云港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暂行办法的通知》(连政规发﹝2011﹞4号);

5.《市政府关于印发连云港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若干问题规定的通知》(连政发﹝2011﹞128号);

6.《关于印发〈连云港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评估细则(试行)〉的通知》(连建征监 ﹝2018﹞124号);

7.《连云港市房屋征收评估管理暂行办法》(连建征监﹝2019﹞125号);

8.《连云港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公布2021年度在连云港市执业地房地产估价机构名录的通知》(连建房监﹝2021﹞34号)。

三、备选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

2021年9月30日,海州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关于白虎山小商品市场及周边棚户区改造项目(玉带河沿岸)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报名的公告》,共有5家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报名,现提供给被征收人选择。按报名先后顺序名单如下:

1. 连云港市万诚房地产中介评估有限公司,二级资质。

2. 江苏旺达行房地产土地与资产评估造价咨询有限公司,二级资质。

3. 博文房地产评估造价集团有限公司连云港分公司,一级资质。

4. 江苏三师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测绘咨询有限公司连云港分公司,一级资质。

5. 江苏苏信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连云港分公司,一级资质。

四、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选择方法

1、由被征收人在本公告发布5个工作日内,从本公告第三条公布的备选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中协商选定一家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半数以上被征收人选择同一家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视为协商选定成功。

2、被征收人在上述规定时间内协商不成或未选定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的,海州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将组织被征收人投票决定或者通过摇号、抽签等方式确定。采用投票方式时,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由超过50%的被征收人选择的,为多数决定;不足50%的,采取摇号、抽签等方式确定。

3、请项目征收红线范围内的被征收人,以房屋所有权证或建筑执照、土地证等产权手续为计户单位,持身份证或者户口簿在本公告发布5个工作日内到白虎山小商品市场及周边棚户区改造项目(玉带河沿岸)房屋征收指挥部填写《白虎山小商品市场及周边棚户区改造项目(玉带河沿岸)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确认单》。逾期协商选定未成的,按本公告第四条第二款确定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时间和地点将另行公告。

4、投票、摇号或者抽签等方式确定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的过程与结果将由公证机关现场公证。

5、海州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将在征收现场公布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选定结果。

五、其他未尽事项,按相关政策规定办理。

六、本方案解释权归海州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10月9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