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10.09招标公告 > 中国移动2021年至2022年媒介资源集中采购(户外类)_重发公告

中国移动2021年至2022年媒介资源集中采购(户外类)_重发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10.09 标签: 北京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10.09
截止日期:2021.10.14
招标业主: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
地 区:北京市
内 容:一、采购说明 本项目为中国移动****年至****年媒介**集中采购-户外类,采购人为**********(以下简称“中国移动”)。项目资金由采购人自筹,并已落实。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要求,为保证采购的公开、公平、公正,现开始供应商报名工作。本次采购内容为冬奥高铁类媒体类媒体**。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招标公告正文
一、采购说明
本项目为中国移动2021年至2022年媒介资源集中采购-户外类,采购人为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移动”)。项目资金由采购人自筹,并已落实。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要求,为保证采购的公开、公平、公正,现开始供应商报名工作。本次采购内容为冬奥高铁类媒体类媒体资源。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
包段 产品名称 产品单位 需求数量
包1 户外媒介 15.000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媒体类型 -冬奥高铁类媒体
报名资格要求-提报资源需包含冬奥相关的高铁站(北京北站、张家口站)站内及京张高铁车身、车上或包车等相关资源及形式。
拟采购供应商数量-1   
三、获取采购文件及应答文件的递交
现场报名时需携带以下资料 3.1 报名供应商应委托经办人持单位介绍信原件和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3.2 报名供应商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及组织机构代码证书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 以证明供应商在中国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如供应商已完成三证合一,则无需提供税 务登记证及组织机构代码证书。 3.3 报名供应商如为自有媒介资源,须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自有媒介资源的经营证明原件 和复印件各一份。 3.4报名供应商如为代理商,须提供与提报资源对应的代理授权许可证明原件和复印件各 一份。 3.5携带空U盘一个以便拷取采购文件电子版。 上述报名材料的复印件均需加盖单位公章。 各参与供应商必须保证上述材料的真实性,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保留核查的权利。对于 弄虚作假的行为,相关供应商自行承担由此而引起的各种后果和责任。 3.6报名时间:2021年10月13日至2021年10月14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3.7报名地点:北京市海淀区海兴大厦C座10层。 3.8本次采购不接受邮寄报名,后续采购环节及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四、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仅在中国移动招标网(http://b2b.10086.cn)上发布,采购公告将明确对应答人的资格要求、发售采购文件的日期和地点、应答、开标等事宜。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电 话:***
邮 箱:18811156576@139.com
应答人认为本次公开采购活动违反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的,有权向采购人监督管理部门异议,异议时请署名。
异议受理渠道:
邮箱:yiyicg@chinamobile.com

***
七、附加项

无。

                                                                                                                                                                采购人/代理机构: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
                                                                                                                                                                                                       2021年10月9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