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10.08招标公告 > 中油测井智能测井系统iWAS18100交换机等3项采购(二次)

中油测井智能测井系统iWAS18100交换机等3项采购(二次)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10.08 标签: 北京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10.08
截止日期:2021.10.11
招标业主:中国石油集团测井有限公司
地 区:北京市
内 容:中油测井智能测井系统iWAS*****交换机等*项采购(二次) 项目名称:中油测井智能测井系统iWAS*****交换机等*项采购(二次)项目概况:本项目为中油测井智能测井系统iWAS*****交换机等*项采购,预估采购金额为 ***.** 万元(不含增值税),采购物资品种及规格见公告附件。项目单位:
 
招标公告正文
中油测井智能测井系统iWAS18100交换机等3项采购(二次)
项目名称: 中油测井智能测井系统iWAS18100交换机等3项采购(二次)
项目概况: 本项目为中油测井智能测井系统iWAS18100交换机等3项采购,预估采购金额为 128.65 万元(不含增值税),采购物资品种及规格见公告附件。
项目单位: 中国石油集团测井有限公司
项目类别: 物资类
项目分类: 三类
供应商资格要求: 1. 具备有效的(有效的具体含义见备注)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能源一号网供应商资格,且准入产品与招标产品一致,标包1的响应人应提供上海纽琳克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对本项目的销售授权书及售后服务承诺书。n备注:“有效的”是指资源库中供应商状态及拟投标的产品(以8位分类编码为准)状态均为“正常”,状态以评标委员会评标时查询结果为准。潜在投标人应自行确认资源库中状态是否符合招标文件要求,报名环节系统不对潜在投标人状态进行审核。n2.供应商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法人企业分支机构等不具备法人资格的供应商参与报名时,应持对应法人企业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法定代表人出具的授权委托书方可参与报名)。提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彩色扫描件。n3.财务要求:未被责令停产停业;未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提供承诺函)。n4.信誉要求:①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②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③供应商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近三年无行贿犯罪行为。n5.其他要求:n5.1被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或中油测井限制投标的潜在供应商,《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采购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情况通报》中被处罚的供应商(复查合格的除外),报名将被否决。n5.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财务状况和市场行为良好。没有处于被有权机关吊销营业执照、吊销资质、停业整顿、取消投标资格以及财产被接管、冻结或进入破产程序等。近一年内未出现因供应商原因不履行中标结果、合同的情况。n5.3单位负责人***
*** 4.1 获取时间:2021年10月8日至2021年10月11日。n4.2 获取采购文件方式:将签字盖章的报名登记表、营业执照副本、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上述所有原件的扫描件发送至邮箱tanxincj@cnpc.com.cn,发送后电话联系采购机构联系人***
项目单位联系人*** ***
项目单位联系方式*** ***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人*** ***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
其他:
附件 报名资料+采购公告(二次).rar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