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9.30招标公告 > 湖州市长东商业开发管理有限公司草田漾单元TH-10-02-03E号地块商业开发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项目

湖州市长东商业开发管理有限公司草田漾单元TH-10-02-03E号地块商业开发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项目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9.30 标签: 浙江省招标 湖州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09.30
截止日期:2021.11.05
招标代理:浙江东南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地 区:湖州市
内 容:***长东商业开发管理有限公司草田漾单元TH-**-**-**E号地块商业开发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项目为全流程电子招投标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本项目招标文件已于****年*月**日至****年*月**日在***公共**交易平台公示。 本次招标的***长东商业开发
 
招标公告正文
湖州市长东商业开发管理有限公司草田漾单元TH-10-02-03E号地块商业开发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项目为全流程电子招投标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本项目招标文件已于2021年9月18日至2021年9月22日在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公示。

本次招标的 湖州市长东商业开发管理有限公司草田漾单元TH-10-02-03E号地块商业开发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项目 已经批准建设(项目代码:2108-330591-04-01-591412),项目业主为  湖州市长东商业开发管理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 自筹 ,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 湖州市长东商业开发管理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为 浙江东南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工程总承包(设计、施工、采购)进行公开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择优选定承包人。本项目编号为JSG(H)2021-088X 。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地点:项目用地位于湖州市南太湖新区长东片区南部生态岛地段,西临湖山大道,南临日晖路,东侧与北侧为景观绿化和水面。

2.2项目规模:本工程建设总用地面积约 99233㎡,总建筑面积约231284㎡,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144848㎡,地下建筑面积约86436㎡,地上最高五层,地下一层。主要包括印象湖州区、特色餐饮区、室内步行街、都市活力区共9幢单体及中央广场和全长300米(最大单跨168米)的人行景观天桥一座。

2.3招标范围:本次招标范围为设计施工采购工程总承包,包括上述范围内的设计、采购、施工、管理、验收、移交、备案和保修服务,并对工程的质量、安全、工期、造价等全面负责。

2.3.1、设计范围:本项目所涉及的施工图设计(含补勘)、专项设计(含专项方案、初设及施工图纸设计)以及后续设计、各类专项审查、论证及后期施工全过程配合服务等。

2.3.2、施工、采购范围:①工程施工及采购,主要包括设计范围内的工程施工总承包【包括所涉及的全部建安工程内容、设备采购安装及调试(具体以发包人要求为准)】;②工程验收,包括但不限于负责法人验收以及政府验收(各阶段、各专项验收,完工验收)的资料准备及相关配合工作;③工程移交;④缺陷责任期内的缺陷修复、保修服务;⑤按合同约定对项目质量、安全、进度、投资、信息等进行管理和控制。

2.3.3、工程总承包管理服务:由中标人提供工程总承包管理服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负责项目前后期所有手续的办理、项目全过程施工管理直至各单项验收和综合竣工验收、竣工备案、整体移交、工程保修期内的缺陷修复和保修等工作。前述工作涉及到的所有费用(行政事业性收费、政府性收费、法律及相关文件规定由发包人支付的费用除外)均包含在合同价款内不再另行计取。

2.4计划工期:1260日历天;

2.5质量要求:①设计要求的质量标准:符合现行国家及地方规范要求;②施工要求的质量标准:达到现行国家验收标准的合格等级。

2.6投资估算:项目总投资约211191万元,本次招标项目建安费概算约125759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格要求:

3.1.1投标人须同时具备有效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和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施工资质,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投标人为浙江省外企业的须具备有效的进浙备案证明;

3.1.2投标人须具备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同时具备①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和②市政行业设计甲级资质或市政行业(燃气工程、轨道交通工程除外)设计甲级资质或市政行业(桥梁工程)专业设计甲级资质,投标人为浙江省外企业的须具备有效的进浙备案证明。

投标单位必须同时具备以上3.1.1和3.1.2两条要求。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如为联合体,联合体单位总数不得超过2家,即由1家具备施工资质(即满足第3.1.1条要求)和1家具备设计资质(即满足第3.1.2条要求)的企业组成联合体投标,且必须以具备设计资质(即满足第3.1.2条要求)的企业为联合体牵头人。

3.2投标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投标项目负责人须满足以下要求,浙江省外企业参加投标项目负责人***

参加本次投标,投标人须按下列要求选派三名投标项目负责人【总项目负责人(即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施工项目负责人、设计项目负责人***

3.2.1总项目负责人:注册于投标人单位的建筑工程一级注册建造师(不含临时建造师)或一级注册建筑师或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或注册监理工程师,且无在建工程(联合体投标的,注册于联合体牵头人单位。总项目负责人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工程项目担任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或施工项目负责人***

3.2.2设计项目负责人***

3.2.3施工项目负责人:注册于投标人单位的建筑工程一级注册建造师,同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B类证书,且无在建工程(联合体投标的,注册于联合体成员单位。施工项目负责人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工程项目担任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或施工项目负责人。本项目拒绝接受持临时建造师注册证书的项目负责人参与投标。本工程拒绝企业法定代表人或企业负责人或技术负责人作为施工项目负责人***

注:总项目负责人在满足设计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的前提下,可兼任设计项目负责人***

3.3其他要求:1、本项目采用电子招投标,投标单位在制作电子投标文件前须在湖州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完成相关注册。2、其他资格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二章1.4投标人资格要求条款。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已注册用户,请登陆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http://ggzy.huzhou.gov.cn/hzfront/)—“交易主体登录”,下载获取后缀名为“.HZZF”的招标文件。

4.2 未注册用户可通过招标公告中附件下载获取招标文件进行查看咨询。

4.3注册咨询、技术服务电话:***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11月5日9时30分。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登陆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交易主体登录—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上传投标文件模块,上传“CA加密后的电子投标文件”。

5.2 逾期上传电子投标文件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湖州市长东商业开发管理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东南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湖州市吴兴区爱山广场20号楼           地 址:湖州市田盛街815号

联 系 人:罗钻萍、敖文杰               联 系 人:徐杰  汪飞

电 话:0572-2392963                    电 话:0572-2708071

8. 软件技术支持

电 话:***

联系人:国泰新点客服  电话 :***

联系人:国泰新点      电话 :***

远程不见面开标:是指将传统的开标场所搬到网上,招标人、投标人只需登录网上不见面开标大厅,无需到开标现场参与即可进行投标文件在线解密、投标人在线质疑、招标人在线回复等操作。

附件:
湖州市长东商业开发管理有限公司草田漾单元TH-10-02-03E号地块商业开发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项目.doc
相关资料.part4.rar
相关资料.part3.rar
相关资料.part2.rar
相关资料.part1.rar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