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9.30招标公告 > 府谷清水川煤电一体化电厂三期扩建工程项目(第六批)减温减压器采购

府谷清水川煤电一体化电厂三期扩建工程项目(第六批)减温减压器采购

信息发布日期:2021.09.30 标签: 陕西省招标 榆林市招标 府谷县招标 
加入日期:2021.09.30
招标代理: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区:府谷县
内 容:郑重声明:本信息仅在中国能建电子采购平台及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公布,其他任何网站的转载均为非法。 **********受西北电力工程承包有限公司委托,对****川煤电一体化电厂三期扩建工程项目(第六批)辅机设备采购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发布如下招标公告,诚邀具备条件的企业参与投标。 *、招标编号
 
招标公告正文
郑重声明:本信息仅在中国能建电子采购平台及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公布,其他任何网站的转载均为非法。
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受西北电力工程承包有限公司委托,对府谷清水川煤电一体化电厂三期扩建工程项目(第六批)辅机设备采购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发布如下招标公告,诚邀具备条件的企业参与投标。
1、招标编号:TC210C034
2、项目名称:府谷清水川煤电一体化电厂三期扩建工程项目(第六批)辅机设备采购
3、项目分包:
分包1:集水坑排污泵
分包2:全保护加氧设备
分包3:四大管道支吊架
分包4:辅汽联箱及仪用空气缓冲罐
分包5:进口气动疏水阀(低压部分)
分包6:进口截止阀(汽机小口径阀)
分包7:减温减压器
分包8:带式输送机保护装置
分包9:橡胶输送带
分包10:干式变压器
分包11:低压PC开关柜
分包12:低压MCC开关柜
分包13:输煤系统微雾抑尘
分包14:煤斗料位测量装置
分包15:脱硫废水零排放处理系统
分包16:750kV母线保护柜
4、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4.1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营业执照;
4.2各分包特殊要求
分包:1、2、13、14:投标人所投设备近五年(2016年起)来具有销售、设计、制造应用于与本项目拟投标设备相同/相近设备(600MW(含)超超临界及以上机组) 至少4台机组的国内合同业绩,并至少有应用于 2台机组两年(含)以上的运行业绩;在安装调试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或已有有效的改进措施;实践已证明产品是成熟可靠的。
分包3:企业注册资本金在5000万以上;具有至少8台1000MW机组整套支吊架的供货业绩且具有4台整套机组的两年以上的运行业绩;在安装调试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或已有有效的改进措施;实践已证明产品是成熟可靠的。
分包4、7:投标人所投设备近五年(2016年起)来具有销售、设计、制造应用于与本项目拟投标设备相同/相近设备(600MW(含)超超临界及以上机组) 至少三厂且正常运行两年(含)以上的国内业绩;在安装调试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或已有有效的改进措施;实践已证明产品是成熟可靠的。
分包5、6:投标人所投设备近五年(2016年起)来具有销售、设计、制造应用于与本项目拟投标设备相同/相近设备(600MW(含)超超临界及以上机组) 至少4台机组的国内合同业绩,并至少有应用于 2台机组两年(含)以上的运行业绩;投标人若为代理商必须有制造厂的唯一授权,还须有2台600MW超超临界机组以上的供货业绩;在安装调试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或已有有效的改进措施;实践已证明产品是成熟可靠的;投标人必须持有所投设备制造厂商的唯一专项授权书。
分包8:投标人所投设备近五年(2016年起)来具有销售、设计、制造应用于与本项目拟投标设备相同/相近设备(300MW(含)超超临界及以上机组) 至少4台机组的国内合同业绩,并至少有应用于 2台机组两年(含)以上的运行业绩;在安装调试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或已有有效的改进措施;实践已证明产品是成熟可靠的。
分包9:投标人所投设备近五年(2016年起)来具有销售、设计、制造应用于与本项目拟投标设备相同/相近设备(300MW(含)超超临界及以上机组) 至少三厂且正常运行两年(含)以上国内业绩;在安装调试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或已有有效的改进措施;实践已证明产品是成熟可靠的。
分包10、11、12:投标人所投设备近五年(2016年起)来具有销售、设计、制造应用于与本项目拟投标设备相同/相近设备(600MW(含)超超临界及以上机组) 至少三厂且正常运行两年(含)以上的国内业绩;在安装调试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或已有有效的改进措施;实践已证明产品是成熟可靠的。
分包15:投标人所投设备近五年(2016年起)来具有销售、设计、制造应用于与本项目拟投标设备相同/相近设备至少1个脱硫废水零排放处理系统(高温烟气旁路蒸发干燥工艺)项目业绩,项目实施中未发现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或已有有效的改进措施;实践已证明产品是成熟可靠的;投标人具有环境工程专项设计(水污染防治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
分包16:投标人在近五年内,至少具有两厂(站)500kV及以上等级与本项目拟投标设备相同/相近的国内已运行两年的业绩,在安装调试运行中未发现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或已有有效的改进措施。
4.3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被责令停产、财产被接收、冻结及破产状态,无财产纠纷;
4.4国产设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进口设备必须有国外公司授权代理证明;
4.5投标人投标时已办理中国能建电子采购平台CA认证相关手续;
4.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