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9.30招标公告 > 温岭市车路横河(石桥头段)疏浚工程招标公告

温岭市车路横河(石桥头段)疏浚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9.30 标签: 浙江省招标 台州市招标 温岭市招标 工程招标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1.09.30
截止日期:2021.10.13
地 区:温岭市
内 容: *.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车路横河(石桥头段)疏浚工程已由***发展和改革局以温发改证[****]***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石桥头镇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为***财政拨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 项目概况:***车路横河(石桥
关键词: 工程招标 路
 
招标公告正文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温岭市车路横河(石桥头段)疏浚工程已由温岭市发展和改革局以温发改证[2021]193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温岭市石桥头镇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为温岭市财政拨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温岭市车路横河(石桥头段)疏浚工程,车路横河全长14.5km,本次车路横河使其爱投段疏浚工程起于箬横镇、石桥头镇交界处,止于沙角闸(7+780~13+495)。车路横河石桥头段河道淤积严重,影响河道排涝,实测现状河宽14m~26,河底高程-0.7m~0.1m。本次工程对桩号7+780~13+495进行车路横河石桥头段疏浚,疏浚总长度5715m,设计疏浚工程量32096m3。

机械设备:采用水陆两栖挖掘机疏浚。疏浚土方采用封底泥驳运至弃土场地所在河岸边后,采用泥浆泵泵运上岸至弃土场地内。

弃土场地:弃土场地位置位于石桥头镇横湖新村,运距按6km计算,弃土场地具体位置由建设单位在其镇域范围内认定落实。

2.2 计划工期:45日历天内(含45日历天)

2.3 本工程预算价:1419430元

2.4 招标范围:施工图范围内招标人指定的河道疏浚工程。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水利水电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本次招标要求项目经理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贰级注册建造师及以上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证书)。

3.3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1年10月13日上午8时前登入温岭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wl.gov.cn/col/col1402172/index.html)进行网上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网上未报名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不予受理。报名方法请看附件温岭市镇(街道)网上投标系统操作手册(更新版)。

5. 投标文件的提交

5.1 投标保证金的到账截止时间:2021年10月12日下午16:00整。 投标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10月13日下午14:00整,地点为温岭市石桥头镇人民政府二楼会议室。
    5.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标记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5.3 本项目网上报名资料须与纸质投标资料一致,否则作无效标处理。

5.4为方便投标保证金的退还,请各投标人在提交投标文件的同时提供招标文件(附件四)中的“投标保证金退款账户信息(投标人基本账户)”以及投标保证金汇款凭证复印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工程招标公告在温岭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wl.gov.cn/col/col1402172/index.html)公开发布。

7. 其他事项

7.1 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应当参加开标会议,并带身份证(含临时身份证)、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和投标授权委托书(如有)等身份证明原件,提交投标文件时投标人代表应签名报到。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在提交投标文件时未到场签字的,其投标文件不予受理。

7.2 委托代理人提交投标文件的,须提供投标截止时间前最近三个月及以上在本单位参保的社保证明并加盖投标人公章,投标人的委托代理人在提交投标文件时未提供投标截止时间前最近三个月及以上在本单位参保的社保证明(或未加盖投标人公章)的,其投标文件不予受理。

8.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温岭市石桥头镇人民政府    

联 系 人***

电    话:13958687594                         

招标代理机构:台州铭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温岭市建联大厦12楼

联 系 人***

电    话:0576-86027799、13706542363

附件:
20210930154644564招标文件(车路横河(石桥头段)疏浚工程).doc 20210930154705751预算-温岭市车路横河(石桥头段)疏浚工程.pdf 20210930154732236温岭市车路横河(石桥头段)疏浚工程施工图设计.pdf 20210930154750861温岭市镇(街道)网上投标系统操作手册(更新版).docx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