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9.30招标公告 > 【华能霞浦核电有限公司基地厂外综合配套工程项目报批相关专题论证委托服务】招标公告

【华能霞浦核电有限公司基地厂外综合配套工程项目报批相关专题论证委托服务】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9.30 标签: 福建省招标 核电招标 
加入日期:2021.09.30
截止日期:2021.10.18
招标代理:华能招标有限公司
地 区:福建省
内 容: 华能**核电有限公司基地厂外综合配套工程项目报批相关专题论证委托服务【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ZB****-**-*-***-** *.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华能**核电有限公司基地厂外综合配套工程项目报批相关专题论证委托服务招标人为华能**核电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该项目已具备
关键词: 核电
 
招标公告正文

 

华能霞浦核电有限公司基地厂外综合配套工程项目报批相关专题论证委托服务【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ZB2021-09-2-266-01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华能霞浦核电有限公司基地厂外综合配套工程项目报批相关专题论证委托服务招标人为华能霞浦核电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地点: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

2.2 服务期:自合同签订完成之日起30天内完成社会稳定风险分析报告及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报告书编制,45天内完成节能报告编制;60天内完成水土保持方案报告书和环评登记表编制。根据发包人与政府相关主管部门协调情况,负责开展相关专题报告的现场论证会或专家审查会。

2.3 招标规模:华能霞浦核电基地厂外综合配套工程位于霞浦县长春镇长门村,项目分为南北两个地块,用地面积共计约9公顷(南地块约3公顷、北地块约6公顷)。规划布置办公楼、倒班宿舍、信息文档中心、培训中心、公众沟通中心、技能培训中心等建筑,建筑面积总计约13万平米。本项目分两期建设,先开展一期工程(南地块)相关建设工作;然后开展北地块相关建设工作;两个地块分别单独向政府主管部门开展用地手续、规划许可证、施工许可证的办理,根据工程需要编制提交相关的专题报告并取得政府主管部门批准意见。按照《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政府核准的投资项目目录(对接国家2016年本)的通知》(闽政〔2017〕21号)相关规定,本工程属于企业投资建设本目录内的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应按照规定报送有关项目核准机关核准。项目用地报批、规划许可证及工程施工许可证办理前,应开展相关专题论证经专家评审通过后报请相应主管部门存档备案作为后续证件办理依据,具体应开展的专题包括本工程社会稳定风险分析报告、水土保持方案报告书、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报告书、节能报告、环境影响评价报告表等,报告编制完成后需经专家评审通过并报政府主管部门备案,作为本项目开展用地事项办理、及办理规划许可证、施工许可证的依据。具体采购范围详见技术任务书。

2.4 本次招标标段为:华能霞浦核电有限公司基地厂外综合配套工程项目报批相关专题论证委托服务标段包1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资格条件

3.1.1投标人须为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及所属单位的合格供应商,且不处于供应商暂停投标的期限内(对于已在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注册成为潜在供应商的,潜在供应商须通过集团公司、各二级单位或各基层企业审核成为合格供应商后方可参加投标。对于未在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注册的供应商,首先应在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注册成为潜在供应商,潜在供应商通过集团公司、各二级单位或各基层企业审核成为合格供应商后方可参加投标)。

3.2 专用资格条件

 3.2.1投标人须是记录在“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网址:https://new.tzxm.gov.cn//tzpt/statics/html/consult/1.shtml)工程咨询单位名录中的企业(备案专业建筑或市政公用工程);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且在有效期内。

 3.2.2投标人须具有2016年1月1日至今至少3项签订合同并论证的专题业绩(社会稳定风险分析报告、水土保持方案报告书、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报告书、节能报告、环境影响评价报告表)其中任意三项及以上,相同类型业绩只计算一项业绩。(须提供合同扫描件,含合同首页、服务范围和签字盖章页)。

 3.2.3投标人拟派本项目负责人***

3.2.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1年09月30日 09时00分起至2021年10月11日 17时00分止。

获取方式:

4.1下载、安装投标管家:投标人需从华能集团电子商务平台首页服务中心>下载专区下载并安装投标管家。

4.2购买标书:在招标文件发售期内可线上购买招标文件。进入项目>招标公告>勾选标段>点击右侧“立即购买”按钮>“加入购物车”购买标书。招标文件支付方式只支持扫码支付;或点击招标文件>立即购买即可生成订单。

4.3联系人:投标人在购买招标文件页面中填写的联系人,务必填写本次投标的业务联系人,在发标、澄清、评标期间等环节的通知,将以短信形式发送到该联系人***

4.4下载标书:招标文件费用支付成功后,点击招采信息>搜索要参与的招标项目>进入项目>招标文件>>立即查看,即可下载招标文件及其他附件。

4.5 编制投标文件:请在投标响应界面处,点击要参与的标段,分别打开商务标、技术标和价格标(如果有)三部分投标文件在线进行编制和评审响应。编制投标文件具体操作详见《投标人操作手册》。

4.6客服:招标文件购买失败或其他问题,请与客服中心(400-010-1086)联系。

招标文件费:500.0元,售后不退。

注:集中解密方式,投标人需使用 “中招互连”APP在投标管家参与项目。远程解密方式,投标人可选择使用“中招互连”APP或国富安CA在投标管家参与项目。使用“中招互连”APP扫码加密,不能使用国富安CA解密;反之同理。扫码登录、扫码签章、扫码加密、扫码解密时,登录“中招互连APP”的手机号必须保持一致。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10月18日 15时00分;开标时间:2021年10月18日 15时00分。到达开标时间后,在华能集团电子商务平台上集中解密。递交过程记录在案,以存档备查。

5.2 递交方式: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http://ec.chng.com.cn)上传文件递交。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公告在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http://ec.chng.com.cn) (本节以下简称“电子商务平台”)发布。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介提供的信息而造成的损失,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华能霞浦核电有限公司

地    址: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联 系 人***

电    话:0593-8951772

电子邮件***

 

招标代理机构:华能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

联 系 人***

电    话:400-010-1086转8210

电子邮件***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

(签名)                       (盖章)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