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9.30招标公告 > 联发·玺悦公共部位装修工程(二标段)

联发·玺悦公共部位装修工程(二标段)

信息发布日期:2021.09.30 标签: 重庆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09.30
截止日期:2021.10.28
地 区:重庆市
内 容:联发·玺悦公共部位装修工程(二标段) 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联发·龙洲湾*号四期已由******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备案项目代码****-******-**-**-******)批准建设。招标人为联发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招标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现本项目公共部位
 
招标公告正文

联发·玺悦公共部位装修工程(二标段)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联发·龙洲湾1号四期已由重庆市巴南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备案项目代码2019-500113-70-03-077071)批准建设。招标人为联发集团重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招标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现本项目公共部位装修工程二标段(玺悦公共部位装修工程(二标段))已具备招标条件,对该工程的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建设地点:重庆市巴南龙洲湾。

 

2.2  项目投资估算:1600万元。 

 

2.3  装修面积:约7391m2  。

 

2.4  招标范围:施工图所示范围,包含联发·玺悦公共部位装修工程(二标段),招标范围明细如下:

 

序号

 

分部分项工程

 

具体范围及工作内容

 

1

 

土建装修

 

入户大堂(其中内外门套及大堂入户门、大堂艺术吊灯加固包含在施工范围内)、电梯前室、楼梯前室、公共走廊、地下室电梯厅及洋房落客区的天棚、墙面、地面装饰、天棚装饰。

 

2

 

安装装修

 

入户大堂、电梯前室、楼梯前室、公共走廊普通及入户大堂主灯,开关面板,以及LED灯带、一层公共部分电视插座及普通插座以及二级照明配电箱后至各装饰灯具、面板、插座、开关的配电线路(含部分支线配管)。

 

3

 

电梯轿厢保护

 

电梯轿厢保护(15厚免漆中密度板,铰链连接)。

 

4

 

其他装饰

 

1、电梯门套,门槛石。2、信报箱。

 

5

 

其他装饰

 

包含:装修图纸范围内的其他项目等,各单元楼栋门头装修,公区首层突出消防管道包封。

 

6

 

不包含装修项目

 

不含:
1、业主房内入户门、防火门、疏散楼梯及设备房的装饰。
2、活动家居、垃圾桶、座椅等。
3、预留预埋线管、桥架等通道,总照明配电箱及之前的主线,水电井等非精装区域的普通照明、开关插座由总包单位施工,不计入招标范围。

 

4、装饰范围内的砌体工程。

 

5、地面找平、墙面抹灰基层、新砌墙体、以及涉及到的砼浇筑基础、构造柱、15#楼1~3层公区装饰不在本次招标范围,14#、15#楼门头、洋房入口岗亭未包含在本次招标范围

 

6、应急照明系统、消防报警及喷淋系统不在本次招标范围

 

7、水电井内走桥架部分的配管、应急、消防、弱电不计入本次施工范围。

 

注:精装单位和其他单位施工界面划分详见第四章合同附件六:施工界面划分。

 

2.5  计划总工期:135日历天。具体开工日期以招标人通知为准。

 

3.   投标人资格和业绩要求:

 

3.1 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业绩:2018年1月1日起至投标截止之日止至少1个合同金额在1000万元及以上房屋建筑工程装修业绩。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工程招标不需报名,开标时直接投标,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 9月 30 日起,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s://www.cqggzy.com)下载本招标项目的招标文件、其他招标资料、答疑、补遗等所有招标相关资料,不论投标人下载与否,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都视为投标人收到以上资料并全部知晓有关招标过程和全部内容,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4.2本招标公告开始发布至投标截止时间止,各投标人应随时关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cqggzy.com)上关于本招标项目相关修改或补充内容。

 

5. 投标文件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 10 月 28日14时30分,投标文件递交的地点为: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重庆市渝北区青枫北路6号1-6渝兴广场),具体接标处详见开标当天交易中心一楼大厅电子显示屏或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开标安排。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cqggzy.com)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名称:联发集团重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联系人***

 

电话:***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云远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重庆市江北区建新北路16号3220号

 

联系人***

 

电 话:13618278583

 

2021年 9 月 30 日

 

联发·玺悦公共部位装修工程(二标段)
 
户名
开户行
投标保证金账号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行营业部
1239048087108093961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沙坪坝支行营业部
0304010120010019214024683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重庆银行七星岗支行
150101040015152-112944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石子山支行
9558853100005721760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