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9.30招标公告 > 关于心衰超滤脱水装置的市场调研公告

关于心衰超滤脱水装置的市场调研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9.30 标签: 重庆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09.30
截止日期:2021.10.10
招标业主: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地 区:重庆市
内 容:项目编号 S**** *场调研设备名称 心衰超滤脱水装置 需求部门 心血管内科 基本需求 *、*mL/min≤血泵速度为≤**mL/min,通常**-**ml/min,不增加心脏负荷 *、超滤泵速度≤***ml/h(体外循环速度和容量会额外增加心脏负荷,血流量越大,体外循环血容量越多,心脏负担也会越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编号

S2021

市场调研设备名称

心衰超滤脱水装置

需求部门

心血管内科

基本需求

1、5mL/min≤血泵速度为≤50mL/min,通常20-30ml/min,不增加心脏负荷

2、超滤泵速度≤600ml/h(体外循环速度和容量会额外增加心脏负荷,血流量越大,体外循环血容量越多,心脏负担也会越重,这在心力衰竭时尤为重要。超滤速度和PRR的动态平衡决定了血浆容量的变化。通常成年人的PRR在500ml/h以上,超滤速度不宜超过600ml/h),脱水精度±30mL/h,累计脱水量误差优于±200mL。

3、血泵和超滤泵运动控制为独立CPU单元,从主控CPU单元分离出来,避免关联故障。

4、超滤量和超滤速度实时监测。超滤速度偏离设定的速度时,报警提示。

5、可匹配使用≤8F双腔管经中心静脉建立体外循环,或匹配使用两个≥18G静脉留置针经外周浅表静脉建立体外循环。多种置管方法,使用更加方便

6、可匹配使用体外循环通路:管路内径≤4mm;滤器膜面积≤1m2;总血容积≤65ml,体外血量少,减少心脏负荷.

7、无需配合透析、置换液使用,不影响电解质平衡和酸碱平衡;无需要监测血钾、钠、氯和血气分析。超滤液晶体渗透压与血浆相等,超滤治疗不影响血浆电解质浓度和酸碱平衡。超滤器的半透膜允许血浆小分子溶质自由通过,阻挡大分子物质通过,等渗清除钠、水,不改变血浆小分子溶质浓度。单纯超滤不影响电解质和酸碱平衡,超滤治疗期间不需反复检测电解质和血气分析.

8、漏血检测:环境光免疫光电检测技术。检测精度为1‰(1ml血+1000ml生理盐水)。

9、有滤器前压检测单元,测定范围:-100mmHg~400mmHg。滤器凝血双重检测:连续检测跨膜压和滤器压降,及时准确发现滤器中空纤维内的血凝阻塞状态。

10、气泡检测:超声检测法,检测精度100μL。

11、具备管路排气和气泡捕获功能。

12、其他压力监测

压力检测

范围

误差

动脉压

-400mmHg~100mmHg

±10mmHg

静脉压

-100mmHg~400mmHg

±10mmHg

超滤压

-400mmHg~100mmHg

±10mmHg

13、治疗现场保护功能:在正在进行治疗时,如发生意外断电、不可预测的事件等异常情况,设备可以自动保护现场,并在医护人员的干预下,恢复到当下治疗界面。

14、具备开机自检功能及完善的报警功能。

15、软件设计强制预冲功能,预冲不充分不允许进入治疗模式。

16、软件设计强制称重传感器定标,误差增大时不允许进入治疗。

17、≤10.4英寸触摸显示屏,具备中文引导式操作界面。

报名截止时间

2021年 10月  10日

报名方式及要求

网上报名:按照附件要求通过邮件提交报名资证材料

报名邮箱:1508960385@qq.com
邮件主题:“报名项目-生产厂家-供应商-负责人***

***

另行电话或邮件通知

联系方式

电话:***

附件:报名资质材料提交要求.pdf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