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9.30招标公告 >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企业级网络信息安全运营中心建设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企业级网络信息安全运营中心建设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9.30 标签: 北京市招标 银行招标 农业招标 
加入日期:2021.09.30
截止日期:2021.10.20
招标代理:中信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区:北京市
内 容:**********(以下简称“代理机构”)受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就如下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有意向参加本项目且满足基本资质要求的申请人参加。 一、项目名称:企业级网络信息安全运营中心建设项目二、项目编号:****-********三、项目简介 (一)项目内容 采购内
关键词: 银行 农业
 
招标公告正文

中信国际招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代理机构”)受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就如下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有意向参加本项目且满足基本资质要求的申请人参加。

一、项目名称企业级网络信息安全运营中心建设项目

二、项目编号:0733-21133012

三、项目简介

(一)项目内容

采购内容:采购内容包括SOC平台软件、日志采集器、流量探针、定制化开发服务、驻场服务等5项内容,具体采购内容见下表。

中标人数量:1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最高投标限价:2712.58万元(不含税)

采购内容表 单位:万元

序号

采购内容

数量/单位

单价预算

(不含税)

预算(不含税)

备注

1

SOC平台软件

1套(在农银集团不限使用时间、使用期限和使用数量)

814.16

814.16

软硬件免费维保期为5年,出保后年维保服务费为软硬件总价(不含税)的10%。

2

日志采集器

不限数量

106.20

106.20

3

流量探针

20台

32.00

640.00

4

定制化开发服务

2640人天

0.30

798.23

服务期限为5年

5

驻场服务

1584人天

0.22

353.99

合计

2712.58

/

(二)招标流程:

招标流程由资格预审、技术测试、投标与评标三个阶段组成。

1、第一阶段:资格预审

采用公开招标的方式对本项目进行资格预审。

申请人须按本资格预审公告要求领取资格预审文件,并按规定时间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

资格预审评审委员会将对各申请人递交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进行资格预审。

资格预审采用优选制,采购人将邀请资格预审合格且综合得分排名前6名(最多不超过6名)的申请人参加第二阶段的技术测试(如果得分相同,则业绩案例得分高者排名高于得分低者,如以上得分均相同,则2020年营业收入金额高者排名高于金额低者);如果按照上述规则,在排名过程中仍然出现排名相同的情况,即出现N名并列排名,则后续的N-1名次将轮空取消,例如:出现3名并列第2名,则下一排名为第5名,第3、4名均轮空取消;如果资格预审合格的申请人数量不足6名,则不论综合得分排序结果先后,所有合格申请人均可以参加第二阶段的技术测试)。

2、第二阶段:技术测试

代理机构将向获得测试资格的投标人发出测试邀请函及测试文件

接受邀请的投标人,须按照测试文件要求参加测试工作

测试合格的投标人将获得测试合格通知书,投标人凭测试合格通知书购买招标文件

3、第三阶段:投标与评标

评标委员会将对各投标人进行综合评审,评标委员会按评审得分由高到低的顺序推荐排名前三的投标人为中标候选人。

招标人根据项目评标委员会的评标结果确定本项目中标人。

注:以上各阶段工作将按进度完成,投标人须严格按本项目的要求参加本项目投标事宜,如未按规定参加相关流程,其风险由投标人自行承担,并可能导致其被拒绝。

四、合格申请人的基本资质要求

(一)资格预审申请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二)资格预审申请人须为所投安全运营管理中心SOC平台软件的原厂商(提供所投安全运营管理中心SOC平台软件著作权权属声明)。

(三)2018年1月1日至提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日,资格预审申请人具有至少1个为国内银行总部、2021年《财富》中国500强企业总部提供安全运营、态势感知、安全事件分析、安全运维管理、安全管理平台类产品或服务案例(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并提供合同复印件或用户证明材料)。

(四)截至提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日/投标截止日,资格预审申请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五)资格预审申请人或其所投产品/服务未被列入《中国农业银行集中采购禁入名录》。

(六)资格预审申请人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

(七)资格预审申请人法定代表人、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与招标人高管人员及使用需求部门、采购部门关键岗位人员无夫妻、直系血亲、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

(八)负责人***

(九)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注:本项目为线上售标项目

凡有意参加的申请人,请前往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www.365trade.com.cn)免费注册,平台将对申请人的注册信息与其提供的附件信息进行一致性检查,审核通过即为注册成功。注册成功的投标人按照网站流程添加购买招标文件,自行下载资格预审文件。

时间:2021年9月30日至2021年10月12日9:00至16:00(北京时间)。

地点:北京市朝阳区新源南路六号京城大厦A座7层

联系人***

电话:电话:***

邮件:tansj@biddingcitic.com

传真:***

资格预审文件售价:人民币伍佰元整(500元)。招标文件售后不退。申请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上述购买文件手续。

申请人应充分考虑平台注册、信息检查、资料上传、资格确认、购买文件及费用支付等流程所需的时间,务必在招标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半个工作日前完成,否则将无法保证获取电子版资格预审文件。

六、项目说明会议

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将视情况需要举行项目说明会议,就本项目需求及相关要求向各投标人介绍情况。各投标人须派相关代表(有权人员及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投标文件制作人员)参加会议,否则由此引起的相关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会议时间:2021年10月14日下午14:00开始(北京时间),地点:线上会议(具体参会安排将在本项目报名截止后以中招联合平台线上变更形式通知投标人,请供应商报名后持续关注所投项目在中招联合平台的通知信息。如因投标人未及时关注平台、自身人员变更、账号管理等原因导致的不及时响应招标要求,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七、澄清答疑时间安排

各投标人如果对本项目资格预审文件有任何澄清要求,请于2021年10月13日12:00前发送至tansj@biddingcitic.com(邮件标题备注XX公司对企业级网络信息安全运营中心建设项目的澄清要求,提供WPS格式的澄清要求(无须盖章),和PDF或JPEG格式的澄清要求(须盖章)各一份。)。

八、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

递交时间:北京时间2021年10月20日上午8:30-9:30(北京时间)。

递交截止时间:北京时间2021年10月20日上午9:30(北京时间)

递交地点:北京新侨诺富特饭店(北京崇文门西大街1号)B座2层紫罗兰厅。

注:本项目不接受邮寄、传真形式递交的申请文件。申请人须派其合法的授权人在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之前将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密封后送达指定地点并签字确认,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恕不接受,申请人须承担因未送达所造成的一切责任。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一经递交不予退还。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名称: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中信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

邮 编:100027

联 系 人***

电 话:***

传 真:***

电子函件:tansj@biddingcitic.com


报名地址:http://www.cfcpn.com/jcw/index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