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9.29招标公告 > 焦溪古镇保护与利用工程(二期)招标公告(3204022008270003-BA-001)

焦溪古镇保护与利用工程(二期)招标公告(3204022008270003-BA-001)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9.29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1.09.29
截止日期:2021.10.26
招标代理:常州诚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江苏省
内 容:***建设工程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焦溪古镇保护与利用工程(二期)已批准建设,按******发展和改革局关于焦溪古镇保护与利用工程(二期)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常天发改【****】***号的批复,由******郑陆镇人民政府 负责实施,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国有资金:***.**%。项目
 
招标公告正文

常州市建设工程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焦溪古镇保护与利用工程(二期)已批准建设,按常州市天宁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焦溪古镇保护与利用工程(二期)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常天发改【2020】157号的批复,由常州市天宁区郑陆镇人民政府 负责实施,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国有资金:100.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

2.1工程地点:常州市天宁区郑陆镇焦溪古镇。

2.2工程规模:

1、清水工程:包括提升泵站和净水装置,以实现河道清水活水效果;2、全地下式消防泵房(含水池)2座;3、公厕改造7座;4、绿化景观改造,改造范围为西街街河(舜溪中路-蔡庄桥)两侧地面铺装、绿化、景观小品、河道驳岸饰面、城市家具及景观照明改造;5、景区亮化:焦溪古镇核心区外围街巷及宅前宅后的功能照明。

2.3质量标准:: 勘察部分必须满足国家及地方规范、标准及技术规程执行;设计部分必须满足国家相应规定要求,符合相应阶段设计深度要求,并通过审图中心审核且满足当地政府申遗要求。

2.4设计周期要求:30日历天(收到中标通知书后,10日历天按业主要求及规划要求提供全套方案设计成果(在投标方案基础上,无条件满足甲方修改需求)并经甲方审批通过。方案报批通过后20天内提交全套勘察、施工图设计文件)。

2.5本次招标范围:包括工程范围内的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基坑支护设计、施工配合、其他相关服务等完成招标人要求设计的所有内容。

三、投标人资格条件

3.1本招标工程共分1个标段,标段划分及投标人资格要求如下:

标段序号

标段内容

合同估算价

投标人资质类别、等级

项目负责人***

***

焦溪古镇保护与利用(二期)-清水工程、地下消防设施、公厕改造、绿化景观改造(西街街河(舜溪中路-蔡庄桥))、景区亮化(核心区外围))勘察、方案及施工图设计 

310万元

投标人设计资质具备以下条件之一:

1、 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2、 市政行业(给水工程、排水工程、道路工程、桥梁工程、城镇燃气工程)专业乙级(含及以上)

勘察资质具备以下条件之一:

1、 工程勘察综合资质;

2、 工程勘察专业资质岩土工程(分项)(岩土工程勘察)乙级(含及以上)资质

 

1、项目负责人(设计负责人***

2、勘察负责人***

 

3.2申请人应当具备的必要资格条件:

3.2.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并具有法人资格,具有完成本招标项目的科研力量、财务能力、人力资源和良好信誉。对于有行政隶属关系或控股关系或集团(总)公司下属独立法人子公司不得同时申请。

3.2.2取得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工程相关设计、勘察资质,具体要求见上表。

3.2.3拟担任本项目负责人***

3.2.4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3本工程 接受 组成联合体投标。联合体形式投标的,联合体的资格(资质)条件必须符合要求,并附有共同联合体投标协议,且联合体主办人必须为满足招标公告具有 设计资质要求 的一方(以下简称为“联合体主办方”),且联合体成员不能同时参加两个或两个以上联合体投标,如果出现这种情况,与此有关的各联合体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授权委托人、项目负责人***

3.4投标人(包括联合体成员)、项目负责人***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1年9月29日至2021年10月26日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常州市工程交易网”本招标公告下方点击“招标文件下载”免费获取本项目招标文件。

投标人上传投标文件时应缴纳 300 元。

五、公告发布

本公告发布媒体为: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江苏建设工程招标网、常州市工程交易网上发布。

本公告发布时间为:2021年9月29日至2021年10月11日。

    本项目投标保证金:见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

    本项目资格审查办法:见附件一。

    本项目评标细则:见附件二。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常州市天宁区郑陆镇人民政府          招标代理机构:常州诚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常州市天宁区郑陆镇                    地址:***

联系人:顾先生                              联系人***

电话:0519-69663901                         电话:***

 

友情提醒: :

    1、请各投标单位在上传投标文件前,自行检查企业诚信库中相关电子扫描件,如出现异常,请更新完善相关电子扫描件,确保企业诚信库中所有电子扫描件可以正常查看和下载,保证数据可用性、完整性和准确性。如未及时更新导致的投标失误责任自负

  2、如果您是第一次来常州地区参加电子化投标,请您携带好本企业的相关资料先办理企业  信息登记手续。潜在投标人如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未进行企业信息登记, , 将导致无法进场交易。

   3、请各投标单位在开标截止时间前,及时通过“不见面”方式办好企业入库等投标相关事

 宜(详见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不见面”办理指南的工程交易办理指南),因未能及时

了解相关最新信息所引起的投标失误责任自负。

   4、本项目为“不见面”开评标,“不见面”开评标时各投标人无需到开评标现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请按照常州市工程交易网“下载园地”“文档汇总”中《常州市建设工程网上招投标系统-不见面开标大厅投标单位操作手册》在电脑前操作。

   5、潜在投标人可从本招标公告的页尾了解本次招投标的“公告发布、招标文件答疑澄清、招标控制价发布及答疑澄清”等所有相关信息,因未能及时了解相关信息所引起的投标失误责任由投标人承担。

   6、信息公布、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图纸)的下载、招标控制价的下载、招投标答疑:常州市工程交易网,网址 http:// www.czgcjy.com 。

   7、投标人应时刻关注常州市工程交易网“招标变更公告”栏目,查阅本次招投标可能存在的“重发公告、开标暂停、延期、终止”等相关信息,因未能及时了解相关最新信息所引起的投标失误责任自负。

  8、投标人对招标公告及文件如有异议请联系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  

招标公告-焦溪古镇保护与利用工程(一期)三个公厕及二期清水工程等勘察、方案及施工图设计项目 .pdf
招标文件-焦溪保护与利用(一期)三个公厕及二期清水工程等设计.pdf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