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9.29招标公告 > 重庆公路物流基地控规B10地块配套道路给水及消火栓工程(10337743)

重庆公路物流基地控规B10地块配套道路给水及消火栓工程(10337743)

信息发布日期:2021.09.29 标签: 重庆市招标 公路招标 道路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1.09.29
地 区:重庆市
内 容:7
关键词: 公路 道路 路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基本信息

需求描述:


1.监理服务内容:对重庆公路物流基地控规B10地块配套道路给水及消火栓工程实施全过程监理服务。
 2.监理工作内容:
  依据国家法律法规、标准规范和行业有关规定,根据项目需求任务书、建设任务书、技术方案、技术资料、实施计划、进度计划等相关资料,对工程组织及技术方案的把关和优化、项目实施和验收、投资控制、质量控制、进度控制、变更控制、合同管理、文档管理、知识产权保护以及协调有关单位之间的工作关系等。
  监理单位要遵循科学、公正、遵纪、守法、诚信、守约的职业道德,凭着高度的责任心和丰富的专业技术经验,根据国家的有关法律法规、技术规范和标准以及合同要求,对工程建设项目实施有重点的、全面的、精线条的监理。同时帮助采购人及项目责任单位或代理单位掌握工程进度,保证工程按期、高质量地完成。
3.监理职责
  3.1工程组织及技术方案的把关和优化:审核和确认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各种关键技术方案;审核和确认承建单位的组织和实施方案;优化、审核设计变更,参与设计变更的签证。
  3.2工程质量控制:审核承建单位选型方案、采购清单,检查项目使用材料、设备的规格、质量与数量;对采购设施设备的质量进行检验、测试和验收;审查和检查项目实施技术措施、质量保证体系及安全防护措施,提出合理的整改意见和建议,确保业主目标实现;对设备安装的安装调试进行验收。
  3.3 工程进度控制:对项目实施进度进行实时跟踪,并要求承建单位对进度计划进行动态调整,以确保项目的阶段和总体进度目标的实现;当工期目标偏离时,应及时指出,并提出对策建议,同时督促承建单位尽快采取措施。
   3.4 工程投资控制:通过对工程实施中的方案及设计的优化,确保投资控制在合理、性价比高的范围内;严格控制和审查工程需求变更,核算成本和变化量,报采购人审批;
   3.5 工程合同管理:跟踪检查合同的执行情况,确保承建单位按时履约;对合同工期的延误和延期进行审核确认;对合同变更、索赔等事宜进行审核确认;根据合同约定,审核承建单位提交的支付申请,签发付款凭证。
   3.6.信息管理/工程文档管理:做好监理日记及工程大事记;做好项目协调会、技术专题会等各项会议纪要;做好监理建议书和监理通知书存档。
   3.7.经业主委托,负责协调本项目所涉及的各相关方之间的工作关系;履行其他法律、法规规定的监理职责义务,提供其他可免费提供的监理服务。
4.监理人员要求
  4.1不得擅自更换监理团队人员,特殊原因确需更换的,必须经采购人员同意,且更换后的人员资质及工作经验不得低于之前确定人员。
   4.2 执行有关项目建设的国家法律、法规、规范、标准和制度,履行监理合同规定的义务和职责;
   4.3遵守国家的法律和政府的有关条例、规定和办法等;
   4.4坚持公正、公平、公开、独立地处理有关项目各方的争议;
   4.5坚持科学的态度和实事求是的原则;
   4.6在坚持按监理合同的规定向建设单位提供技术服务的同时,帮助被监理者完成所担负的建设任务。

预算金额: ¥3611.68 元

发布时间: 2021-09-29 17:33

采购编号: 10337743

采购人信息

重庆渝江水务有限公司

允许1家中选;

预算金额: ¥3611.68 元

允许1家中选;

报价网址:https://www.chinazhyc.com/settleIn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