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9.29招标公告 > 嘉兴至枫南市域铁路工程工点设计Ⅰ标段

嘉兴至枫南市域铁路工程工点设计Ⅰ标段

信息发布日期:2021.09.29 标签: 浙江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1.09.29
截止日期:2021.10.27
地 区:浙江省
内 容:**至枫**域铁路工程工点设计Ⅰ标段(项目名称)A**********************标段招标公告 *.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至枫**域铁路工程工点设计Ⅰ标段(项目名称);全省统一赋码:****-******-**-**-****** ;已由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项目审批、核准或
 
招标公告正文

 

嘉兴至枫南市域铁路工程工点设计Ⅰ标段(项目名称)A3304010550001784001001标段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嘉兴至枫南市域铁路工程工点设计Ⅰ标段(项目名称);全省统一赋码:2108-330400-04-01-870345 ;已由 嘉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 2108-330400-04-01-870345(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财政和自筹 (资金来源),招标人为嘉兴市铁路与轨道交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编号:A3304010550001784;总投资:2105080.0000万元;招标估算价:6500.0000万元
2.1 建设地点:嘉兴市
2.2 建筑规模:嘉兴至枫南市域铁路主线长约35.079公里,联络线2.1公里,沿线共设车站8座、车辆基地1处、控制中心1处,牵引变电所1处;改造沪昆铁路长约12.8公里,设货运联络线1条、货运中心1处。总投资约210.5亿元。
2.3 招标范围:工程设计范围内2站(嘉兴南站、曹庄站)、2区间(嘉兴南站~曹庄站、曹庄站~嘉兴科技城站)的工点车站及区间(含车站及区间风、水、电、综合管线)初步设计工作,以及施工图设计、概算、施工图预算的编制、施工过程中的配合等工作
2.4 工期要求:从合同签定之日起至项目施工缺陷责任期止【服务期暂定84个月(含施工缺陷责任期24个月)】
2.5 质量目标:合格
2.6 标段划分:1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资质类别和等级:
3.2 建造师资质类别和等级:
3.3 投标人相关信息已录入嘉兴市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
3.4 本次招标 不接受(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3.5 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标段中的1(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
3.6 投标保证金:金额100000.00元;收款单位:嘉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银行账号:193999010400415581000002232;
开户行名称:中国农业银行嘉兴市分行 ;保证金缴纳方式:电汇、网银(超级网银除外)、投标保证保险电子保险保函或银行电子保函; ;提交截止时间:2021年10月27日09时30分。
3.7 其他条件:3.7.1投标人资质及资格要求【须同时具备以下(1)、(2)两项资质要求】(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2)具有住建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铁道行业设计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市政行业设计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市政行业轨道交通工程专业设计甲级资质。 3.7.2投标人业绩要求投标人自2016年1月1日起至投标截止日止【时间以初步设计批复日期时间为准】承担过城际铁路、市域铁路或轨道交通(仅指市域快轨系统和地铁工程)车站和区间工点设计工作或包括车站和区间的城际铁路、市域铁路或地铁工程设计总承包工作【类似工程业绩证明材料指:委托合同(承包单位的分包合同不予认可)及初步设计批复。若业绩合同中不能体现业绩内容的,还须同时提供能体现业绩内容的业主证明(加盖业主单位公章)】。注:委托合同指:与建设单位、代建单位签订的合同,分包合同不予认可。 3.7.3拟派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1)项目负责人须具有注册在投标单位的一级注册建筑师或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执业资格,并同时具有高级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2)项目负责人2021年4月至2021年9月期间参加社保的有效证明材料(并加盖社保机构单位章)或电子社保证明;如果投标人属事业法人单位,则由投标人的上级主管部门出具拟委任主要人员在2021年4月至2021年9月期间是投标人本单位职工的书面证明材料。 3.7.4信誉要求(1)投标人及其拟派项目负责人近三年(自2018年1月1日起至投标截止日止)无行贿犯罪记录,招标人在定标前将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按照招标文件约定对拟中标单位的行贿犯罪记录进行查询,查询结果以网站页面显示内容为准;(2)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和“信用中国(浙江)”网站(http://credit.zj.gov.cn)列入严重失信黑名单。 3.7.5其他要求(1)单位负责人***
***
本工程采用资格后审确定合格投标人;评标方法:详见招标文件。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1年09月30日至 2021年10月27日(北京时间, 下同)登录嘉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jxszwsjb.jiaxing.gov.cn,下同)自行下载招标文件、图纸、工程量清单等相关资料。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1年10月27日09时30分,地点为浙江省嘉兴市秦逸路32号华隆广场一号楼18楼浙江省嘉兴市誉天公证处。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嘉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jxszwsjb.jiaxing.gov.cn及其它相关媒体发布。
8. 联系方式***
*** 招标代理机构:建经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联 系 人***
电 话:*** 电 话:***
地 址:*** 地 址:***
传 真: 传 真:
电子邮件*** 电子邮件***
***
10. 备注:。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9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