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9.29招标公告 > 连城县全域旅游项目(一期)—连城县四角井文化街区项目全过程造价咨询

连城县全域旅游项目(一期)—连城县四角井文化街区项目全过程造价咨询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9.29 标签: 福建省招标 龙岩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09.29
截止日期:2021.10.20
招标代理:福建平诚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长泰办事处
地 区:龙岩市
内 容:***全域旅游项目(一期)—*** 四角井文化街区项目全过程造价咨询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E******************* 一、招标条件 ***全景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将本次公告的***全域旅游项目(一期)—***四角井文化街区项目全过程造价咨询通过公开招标方式择优选定造价咨询单位,招标人为**
 
招标公告正文

连城县全域旅游项目(一期)—连城县

四角井文化街区项目全过程造价咨询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E3508250801100174001  

一、招标条件

 龙岩市全景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将本次公告的连城县全域旅游项目(一期)—连城县四角井文化街区项目全过程造价咨询 通过公开招标方式择优选定造价咨询单位,招标人为  龙岩市全景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福建平诚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现将招标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二、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的规模及地点

项目地点:连城县。

项目规模:本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基础设施改造提升,传统建筑修缮维护,建设游客接待中心、服务驿站、停车场、公厕;客家宋城文化和民俗风情及物质文化遗产展示场馆;宋城小集市、美食街、特色民俗等旅游公共设施。 项目建设总投资约5.6亿元;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费约196万。

2.2招标范围

连城县全域旅游项目(一期)—连城县四角井文化街区项目全过程造价咨询。咨询人承担本工程所涉及的工程造价咨询(市场询价、预算编制、结算审核、过程结算审核、结算初审、工程项目决算、进度款审核及新增单价审核)等工作。(具体按招标人要求及合同约定执行)

2.3服务周期:自项目实施阶段起至竣工结算的全过程工程造价咨询。【在招标人提供相关资料后,造价咨询单位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出具相关阶段成果报告;若确因招标人原因,施工图分批提供、无法一次性核对完成的,则在招标人提供每批施工图后在招标人规定的时限(具体时间以招标人通知时间为准)内出具相关报告。】

 

 

 

三、参加本项目的投标申请人必须具备的条件及注意事项

3.1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备合格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投标人(投标人应在投标文件中提供经年检合格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

(2)人员要求:项目组成人员:3人以上(含3人)。项目负责人***

【注:1、如资格证书上未注明专业的,以毕业证书上的专业为准;

  1. 有关社保问题若当地有新的政策规定请附上有权部门出具的证明材料;

  2. 中标后项目组成员均不得更换。

 4、根据建人〔2018〕67号规定: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与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效用等同。】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财政部、税务总局《关于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的通知》(人社部发(2020)11号)文件精神,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自2020年2月起各省可根据受疫情影响情况免征中小微企业基本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三项社会保险单位缴费部分,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出台了不同的阶段性减免政策,部分投标人无法提供2020年2月起至疫情结束期间社保证明,评标委员会可不查询投标人2020年2月起至疫情结束期间的社保证明(但必须确保满足招标文件中要求的缴纳社保月份数,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

(4)具备履行合同所需的设备、人员和专业技术能力。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得分包、转包。

(6)未被有关部门禁止或限制承接国有资金投资项目的相关业务。

(7)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8)其他资格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3.2本招标项目招标人对投标人资格审查采用的方式:资格后审。

本项目开标、评标结束后,招标人有权对被推荐为中标候选人提供的投标申请文件中所有复印件部分所对应的原件进行核对;若经核对复印件与原件不符或无法完整提供相关原件核对的投标人将被取消中标候选人资格,并且招标人有权不予退还其投标保证金。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项目采用电子招投标。采用电子招投标的,其执行的文件为:龙岩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有关规定。

4.2采用电子招投标的,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9 月29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前登陆龙岩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https://ggzy.longyan.gov.cn/lyztb/)进行网上报名, 利用已经激活并审核通过的CA证书采取无记名方式从网上下载电子招标文件或通过网站公告中获取。本招标项目电子招标文件使用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龙岩版)打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开标时间:2021年10月 20 日8:00:00;

5.2电子投标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2021年10 月20 日8:00:00;

5.3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将加密的电子版投标文件通过网络上传至龙岩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平台,在解密时间开始起60分钟内在线进行电子投标文件的解密操作。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后,网上投标系统无法接受投标文件,未在规定时间内解密,视为没有上传电子版投标文件,投标无效。

 

六、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金额为叁万元人民币。投标保证金必须在开标会前以(详见投标须知前附表)的形式递交,否则投标响应无效,招标人将拒绝投标人参加投标(具体详见投标须知前附表规定。投标人无论参加几个标段投标,投标保证金只须缴纳一次)。

 

七、评标办法

本次评标采用综合评估法 。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龙岩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s://ggzy.longyan.gov.cn/lyztb/)、福建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公共服务平台(https://ggzyfw.fujian.gov.cn/)发布。

 

九、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龙岩市全景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地    址:龙岩市连城县莲峰镇莲花花园1号楼2层号

联 系 人***

电    话:13559313296

 

 

招标代理单位:福建平诚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龙岩市连城县莲峰镇北大西路288号2楼

联 系 人***

电 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