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9.29招标公告 > 图像采集存储器采购需求对接二次公告

图像采集存储器采购需求对接二次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9.29 标签: 北京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09.29
截止日期:2021.10.11
地 区:北京市
内 容:公告类型:询价 发布单位:中国船舶工业系统工程研究院 发布时间: ****-**-** **:**:** 截止时间:****-**-** 统一信息编码:HQJGGG*********** 专业领域:其他 主要内容 一、项目名称 图像采集存储器 二、项目内容 *.图像采集存储器采购,要求为电子元器件
 
招标公告正文
公告类型:询价 发布单位:中国船舶工业系统工程研究院 发布时间: 2021-09-29 16:52:41 截止时间:2021-10-11

统一信息编码:HQJGGG20210929055

专业领域:其他

主要内容

一、项目名称

图像采集存储器

二、项目内容

1.图像采集存储器采购,要求为电子元器件全部为国产化,技术参数将在通过资格审核后单独对接。

2.采购数量:技术状态固化、满足技术要求的图像采集存储器1套。

3.交货地点:中国船舶工业系统工程研究院。

4.样机交付时间:样机交付时间为询比价采购公告发布之日起4个月内。

三、企业资格要求

1.在国内注册的事业单位或在国内注册的企业(非外资、非合资类企业)且法人代表具有中国国籍,能够独立承担法律责任。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3.具有ISO9001系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或具有国军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且在有效期内。

4.具有保密资质证书,且在有效期内。

5.若为代理商响应,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货物,只能授权一个代理商参加本项目响应。

6.不在军队装备采购部门或政府采购主管部门暂停参加政府采购或装备采购活动的处罚期内;未被军队装备采购监管部门或政府采购主管部门列入禁止参加采购活动黑名单。

7.具有从事图像采集存储器相关设计、制造生产能力,有相关项目经验。

8.单位负责人***

四、报名登记时间、方式

凡有意参加响应者,将报名资料以快递方式递交至北京市海淀区丰贤东路1号院。

中国船舶工业系统工程研究院对截止期前收到的报名资料进行审核,并向递交报名资料的响应人发出审核结果通知,审核通过的响应人方能与采购方开展技术参数对接。

本次为公告的二次发布,若仍只有一家单位报名且通过资质审核,本次采购方式将变更为单一来源;若有两家单位报名且通过资质审核,本次采购将继续采用两家单位谈判方式进行,特此说明。

需提交的报名资料如下:

1.报名表(附件1)

2.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3.授权代表需提供有效身份证明[如是法定代表人须提供法人证书、身份证复印件,如是非法定代表人需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附件2)原件、被授权人的身份证原件、法人代表和被授权人的身份证复印件];

4. ISO9001系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或国军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5.若为代理商响应时,需提供设备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投标授权书;

6.响应人承诺具有从事仿真推演系统开发相关设计、制造生产能力,有类似业绩;不在军队装备采购部门或政府采购主管部门暂停参加政府采购或装备采购活动的处罚期内;未被军队装备采购监管部门或政府采购主管部门列入禁止参加采购活动黑名单。提供《业绩资格承诺书》(附件3);

7.《保密承诺书》(附件4);

8.响应人认为需要加以说明的其他内容。

注意事项:以上报名资料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按顺序提供相应的目录和索引,采用A4幅面纸装订成册。

以上报名资料需提供1份纸质文件,1份电子文件(光盘,电子文件为加盖鲜章的纸质文件的PDF格式扫描件)。

五、公告公布媒介及公告期限

本公告在全军装备武器采购信息网平台上发布。

公告期限:自公告发布之日起,五个工作日。

六、响应截止时间、谈判时间及地点

响应截止时间、谈判时间:资质审核通过厂家与联系人***

响应文件递交和谈判地点:北京市海淀区丰贤东路1号院。

七、联系方式

采购方:中国船舶工业系统工程研究院

联系人***

白先生010-59516928(采购经理)

地址:***

邮编:100094


 

附件

授权委托书

中国船舶工业系统工程研究院:

兹授权(姓名、职务)同志作为竞争性研制的委托代理人,全权处理一切与竞争性研制活动(项目编号:)有关的事务。

委托代理人姓名:   性别:   年龄:   职务:

身份证号:联系方式***

代理事宜:(设备名称)竞优活动

有效期限:自签发之日起至年月日

委托代理人无转委托权。

竞优单位:(盖章)

 

法定代表人:(签字)

 

委托代理人:(签字)

 

年   月   日







   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正面 
   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反面 

 



 


报名表

项目名称


单位名称


单位地址


单位联系人

***

联系方式

***

邮编


传真


 

我公司已经详细阅读需求公告,认同需求公告中规定的全部内容,并愿意遵守相关要求。

 

 

 

 

                                单位公章:

 

                                日  期:


 

业绩资格承诺书

 

致:中国船舶工业系统工程研究院

 

我方承诺:具有从事本项目能力,有类似业绩;不在军队装备采购部门或政府采购主管部门暂停参加政府采购或装备采购活动的处罚期内;未被军队装备采购监管部门或政府采购主管部门列入禁止参加采购活动黑名单。

 

 

 

承诺人:(单位名称)(盖公章)

日期:    年    月    日


 

保密承诺书

本单位庄重承诺:

1.自觉、严格遵守国家保密法规等有关保密要求,并在竞争性研制全程活动中严格按照有关保密程序要求执行;

2.不使用具有无线互联功能的办公自动化设备存储、处理、传输涉密信息;不使用无安全保密措施的通信设施(如手机、军线电话、普通电话、对讲机等)谈话、传输涉密信息;不在普通邮政及私人通信中涉及涉密信息;

3.严格遵守计算机及外围设备安全保密管理规定,不使用涉密计算机连接互联网或使用连接互联网的计算机处理任何有关竞优工作的信息。使用便携电脑、存储介质、办公自动化设备必须按有关规定严格履行审批手续;

4.在指定的区域内开展竞优工作,未经允许,不得随意到处走动、拍照、录音、录像。不携带个人移动存储介质、具有摄录功能的设备进入工作区;

5.不违规记录、存储、复制涉密信息,不违规留存涉密载体。未经单位审查批准和系统技术责任单位认可,不擅自发表涉及竞争性研制工作内容的文章、著述;

6.不在公共场所议论涉密信息;不在公开宣传活动中涉及涉密信息;不在家属、子女、亲友面前谈论涉密信息;不携带涉密载体到无安全保障的场所或擅自携带涉密载体出境;

7.严禁外资主体或外籍人士或与境外人员通婚者参与本次竞争性设计工作;

8.研制工作过程中和结束后,不向任何组织和个人泄露工作中知晓的涉密信息。

 

单位全称及盖章     

法定代表人(签章):

年月日

注:以上涉密信息指本次竞争性采购相关涉密信息。


该项目采取线下,请与项目联系人***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