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9.29招标公告 >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学生公寓电表密码机项目采购需求公示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学生公寓电表密码机项目采购需求公示

信息发布日期:2021.09.29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大学招标 学生招标 公寓招标 
加入日期:2021.09.29
招标业主:江苏大学
地 区:江苏省
关键词: 大学 学生 公寓
 
招标公告正文

我校近期拟对江苏大学京江学院学生公寓电表密码机项目启动采购程序,为充分创造条件让供应商参与我校采购项目,根据《政府采购信息发布管理办法》(财政部令〔2019〕101号)、《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精神,现将有关该项目的主要用途、功能及使用目的、采购需求(技术参数、主要配置、售后服务等)进行公示。详见采购需求书。

本次公示是本单位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公示期:2021年9月30日-2021年10月4日。

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书面送(寄)达我处,逾期不予接受。

联系方式***

使用单位联系人***

地址:***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

                         2021年9月29日

附件一

采购需求书

一、项目概况及总体要求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商户水电抄表、宿舍楼预付费与照明插座电源控制系统采购安装项目即将安装结束,为了完成其中的宿舍楼预付费管理功能,需采购安装完整电表密码控制模块(包含国网密码机及配套软、硬件)。采购计划已经京江学院党政联席会通过。

经调研、询价,本次采购内容为学生宿舍电表配套产品,采购预算为35.9340万元。

二、采购用途

采购用途:□科研  □教学  □医疗  □管理  √后勤  □其他

用途说明:

三、采购需求一览表(货物类):

序号

货物名称

是否为进口设备

单位

数量

是否属核心产品

1

密码机

SJJ1009-III

1

2

配套软件

(包含一个与密码机通讯的前置机软件和一个与管理系统的接口软件)

1


3

工控机

(研华IPC510/501G2/I3/2120/双网/8G/1T/2个串口,键盘+鼠标)

1


四、技术指标(按一览表中货物分别填写)

1.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学生公寓电表密码机采购安装 (一套)

序号

指标项

重要性

指标要求

关键指标理由

1

拉合闸

控制系统

与学院现有智能抄表系统完成无缝对接,通过智能抄表系统可以远程控制预付费电表拉合闸。


2

售后服务

密码机及软件终身保修,免费升级;硬件三年保修。保修期内所有运维费用及人工费由中标单位承担。


注: 表中“★”代表关键指标,不满足该指标项将导致响应被拒绝;

五、商务和服务需求

序号

商务和服务项目

重要性

商务和服务要求

1

供货期


一个月

2

质保期


3年(密码机除外)

3

原厂售后

服务承诺


0 3 年免费保修、电话报修后 4 小时上门服务、 12 小时内排除故障、原厂工程师(及以上)服务的原厂商售后服务承诺函;

4

服务标准


所有硬件(密码机除外) 3 年免费保修,密码机及所有软件 终身 年免费保修升级、电话报修后 4 小时上门服务、 12 小时内排除故障。

所有硬件(密码机除外)过 3 年免费保修期后按原价维修(按投标货物价格数量表所列价格,更换零部件的按合同签订时的零部件价格)。

5

培训


提供不少于 1 天不少于 1 人的主要设备厂商(认证的)工程师安装配置等实操培训课程,场地、交通等与培训相关的费用均由成交供应商承担。

6

验收标准


《自动化仪表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GB 50093-2002

《智能电能表功能规范》DL/T 1490-2015

7

付款方式


合同签订,货到验收合格后付全款的90%,余款10%分五次五年内付清。

六、特定资格条件

加密机完成采购后,如出现在安装过程中与现场测试时不一致的客观条件,或在安装完成后的实际使用中遇到问题而影响实际使用效果的情况时,由本项目中标方与江苏怡信天成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智能抄表系统承建商)一起协同解决相关问题,并满足学院的既定使用需求。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