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9.29招标公告 > 建管集团试验检测中心装修改造项目加固工程招标公告

建管集团试验检测中心装修改造项目加固工程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9.29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南京市招标 装修 工程招标招标 
加入日期:2021.09.29
截止日期:2021.10.21
招标代理:南京捷通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南京市
内 容:bulletin 建管集团试验检测中心装修改造项目加固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项目所在地区:**省 一、招标条件 本建管集团试验检测中心装修改造项目加固工程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招标人为**朗驰集团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
关键词: 装修 工程招标
 
招标公告正文
bulletin

建管集团试验检测中心装修改造项目加固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20210929)

项目所在地区:江苏省

一、招标条件

本建管集团试验检测中心装修改造项目加固工程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招标人为南京朗驰集团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 郭家山仓库两栋仓库改造成试验室,改造后的试验室功能区面积约1700平米。沿街门面房5处,可改造为试验室附属用房及检测办公室,总面积约450平米。该处仓库经加固改造后可满足试验室面积需求,试验室内部进行细化改造后可满足试验室环境要求。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施工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施工:
1.投标人资格要求
1.1企业要求
1.1.1企业资质要求
投标人必须为独立的企业法人,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三证合一);具有省级及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具有特种工程(限结构补强)专业承包及以上资质。(提供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资质证书的扫描件或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1.1.2企业业绩要求
投标人近三年(自2018年8月1日起)承接过单项合同造价240万元及以上的房屋建筑加固工程施工项目。(提供合同等业绩证明材料的扫描件或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1.2项目经理要求
1.2.1项目经理资格要求:具有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建筑工程专业)资格;同时具有省级及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期内的《建筑施工企业项目负责人***
1.2.2项目经理业绩要求:近三年(自2018年8月1日起)担任过单项合同造价240万元及以上的房屋建筑加固工程施工项目的项目经理。(提供合同等业绩证明材料的扫描件或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1.3本项目需配备1名专职安全员,应具有省级及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施工企业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证。(提供证书的扫描件或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1.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5单位负责人***
1.6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提供“信用中国”网站查询页截图)

本项目不 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1-09-30 09:00到2021-10-12 17:30

获取方式: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9月30日至2021年10月12日上午9:00至11:30,下午14:0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提供授权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电子件线上购买招标文件。(购买文件需添加QQ:283528505;购买前可先电话联系,联系方式***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1-10-21 14:30

递交方式:纸质文件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1-10-21 14:30

开标地点:南京市玄武区红山南路小红山客运站司乘大楼9楼会议室

七、其他

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建管集团试验检测中心装修改造项目建设资金已落实,资金来自国有资金。招标人为南京朗驰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受招标人委托,南京捷通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现对建管集团试验检测中心装修改造项目加固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资格后审。
2. 项目概况:郭家山仓库两栋仓库改造成试验室,改造后的试验室功能区面积约1700平米。沿街门面房5处,可改造为试验室附属用房及检测办公室,总面积约450平米。该处仓库经加固改造后可满足试验室面积需求,试验室内部进行细化改造后可满足试验室环境要求。
3.招标范围:建管集团试验检测中心装修改造项目加固工程,涉及改造加固建筑面积约2150平方米,工程实施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建筑结构加固、屋面修缮等。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及图纸。
4.计划工期:计划工期:2个月。
5.投标人资格要求5.1企业要求:5.1.1投标人必须为独立的企业法人,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三证合一);具有省级及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具有特种工程(限结构补强)专业承包及以上资质。(提供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资质证书的扫描件或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5.1.2企业业绩要求:投标人近三年(自2018年8月1日起)承接过单项合同造价240万元及以上的房屋建筑加固工程施工项目。(提供合同等业绩证明材料的扫描件或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5.2企业业绩要求:投标人2018年5月1日至今完成过所投标产品品牌类似产品供货业绩(提供合同等业绩证明材料的扫描件或复印件并加盖公章);5.2项目经理要求5.2.1项目经理资格要求:项目经理资格要求:具有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建筑工程专业)资格;同时具有省级及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期内的《建筑施工企业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提供执业资格证书的扫描件或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5.2.2项目经理业绩要求:近三年(自2018年8月1日起)担任过单项合同造价240万元及以上的房屋建筑加固工程施工项目的项目经理。(提供合同等业绩证明材料的扫描件或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5.3本项目需配备1名专职安全员,应具有省级及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施工企业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证。(提供证书的扫描件或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5.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5.5单位负责人***
6.招标文件电子版售价人民币800元,售后不退。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

九、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 南京朗驰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
: 南京市雨花台区岱山新城衡村街10-26号
联 系 人***
: 郑工
电 话
: /
电 子 邮 件***
: /
招 标 代 理 机 构
: 南京捷通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 南京市玄武区红山南路南京汽车客运站司乘大楼9楼
联 系 人***
: 洪工
电 话
: 025-58581755
电 子 邮 件***
: 283528505@qq.com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盖章处*](盖章)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