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9.28招标公告 > 云产品网络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云产品网络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9.28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1.09.28
截止日期:2021.10.12
招标业主: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
地 区:江苏省
内 容:bulletin 云产品网络采购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招标编号:XCHD***********) 项目所在地区:**省****** 一、招标条件 本云产品网络采购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万元, 招标人为炫彩互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
 
招标公告正文
bulletin

云产品网络采购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招标编号:XCHD20210928001)

项目所在地区: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

一、招标条件

本云产品网络采购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24万元, 招标人为炫彩互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其他。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 光纤通道和专线宽带,从网络安装到位第31日起,服务期限为两年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云产品网络采购项目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云产品网络采购项目:
1.1.应答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香港、澳门、台湾地区)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合法运作并独立于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应答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须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正本或副本复印件。法人下属不具备法人资格的分支机构参与应答的,应具备法人针对本项目或覆盖本项目的经营事项的有效授权。同一法人授权多个不具备法人资格的分支机构同时参加本项目,或该法人与其下属不具备法人资格的分支机构同时参加本项目,均视为同一应答人参与应答。 1.2 应答人应能够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并承诺中选后向采购人开具符合采购人要求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1.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应答。 1.4应答人的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

本项目不 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1-10-09 09:00到2021-10-09 17:00

获取方式:将单位介绍信(或授权函)、经办人的身份证,扫描后发至邮箱chenchen@play.cn,采购人收到相关证件后将谈判文件发送给供应商。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1-10-12 10:00

递交方式:纸质文件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1-10-12 10:00

开标地点:南京市建邺区奥体大街68号国际研发总部园3栋13楼1309会议室

七、其他

云产品网络采购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炫彩互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云产品网络采购项目已由炫彩互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批准实施,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采购人为炫彩互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进行公示。
一、采购内容
光纤通道和专线宽带。
二、 单一来源采购原因
1、项目背景:因业务发展需要采购光纤通道和专线宽带。
2、依据中国电信采购〔2019〕8 号文“非工程建设项目的货物或服务,涉及企业秘密等其他不适宜通过竞争方式选择供应商”的规定,故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进行采购。
三、单一来源采购供应商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
四、公示媒介和期限
本次项目概况仅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上发布,其他媒介转载无效。
公示期自2021年9月29日至2021年10月8日(北京时间,下同),共10天。
五、联系方式***
采购人:炫彩互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采购人地址:***
项目联系人***
电话:***
电子邮件***
邮编:210000
公示期间,如果对本项目采购内容、拟采用的采购方式和供应商选择等有异议或质疑,请以书面形式签字或加盖单位公章,以纸质文件或电子扫描件的方式向采购人提出。
监督部门:江苏省通管局
采购人:炫彩互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1年9月28日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江苏省通管局。

九、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 炫彩互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地 址
: 南京市建邺区奥体大街68号国际研发总部园3栋
联 系 人***
: 司女士
电 话
: 15366189922
电 子 邮 件***
: /
招 标 代 理 机 构
: /
地 址
: /
联 系 人***
: /
电 话
: /
电 子 邮 件***
: /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盖章处*](盖章)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