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9.28招标公告 > 网联清算有限公司2021年内部云盘系统项目二次公示

网联清算有限公司2021年内部云盘系统项目二次公示

信息发布日期:2021.09.28 标签: 北京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09.28
地 区:北京市
内 容:公告 网联清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人”)现对“****年内部云盘系统项目”(采购编号:CG*********)以比选方式择优选择一家供应商承担本项目的服务。具体情况如下: 网联清算有限公司(下称“采购人”)根据公司文档管理的实际需求,本项目拟采购云盘系统建设所需的软硬件产品及相关服务,包
 
招标公告正文
网联清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人”)现对“2021年内部云盘系统项目”(采购编号:CG202106013)以比选方式择优选择一家供应商承担本项目的服务。具体情况如下:
网联清算有限公司(下称“采购人”)根据公司文档管理的实际需求,本项目拟采购云盘系统建设所需的软硬件产品及相关服务,包括且不限于云盘系统一套、服务器、操作系统,以及软硬件集成实施服务等。
具体需求情况如下。
分类
序号
采购内容
数量
软件部分
1
云盘系统(含3年免费维保服务)
1套
2
操作系统
14套
3
中间件
4套
4
数据库
4套
硬件部分
5
服务器
4台
服务部分
6
软硬件集成实施服务
1项
备注:供应商须对本项目所有货物及服务均进行报价,否则其响应将被拒绝。
1.投标人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不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投标人截至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4.投标人不得将本项目采购内容以任何方式进行转包、分包。
5.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
6.投标人须能够为本项目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事项单独提供承诺函(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不适用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的情形除外)。
7.投标人有依法缴纳税收的良好记录,需提供2020年以来至少连续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的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
8.投标人在法律和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并独立于采购人和招标代理机构,不得直接或间接地与采购人为本项目所委托的咨询公司或其附属机构有任何关联。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0.供应商所投的同类云盘系统软件产品应具备自2018年1月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1个国有大型商业银行总行、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总行、人民银行、人行支付清算系统(人民银行清算总中心、银联、网联)等机构总部单位成功实施案例,并提供相关证明文件包括但不限于合同首页、金额页、盖章页等内容,合同原件可供采购人备查。
11.供应商需为所投云盘系统软件产品原厂商或授权代理商,须出具原厂商说明函或针对本项目的授权函。本项目不允许同一品牌原厂及授权代理商同时参加,如出现上述情况,原厂及授权的全部代理商均废除参选资格。
12.供应商需提供所投硬件产品及除云盘系统外的软件产品的原厂授权函或承诺货物交付时一并提供原厂下单证明。
13.投标人须承诺,采购人在其本国使用其提供的服务时,不存在任何已知的不合法的情形,也不存在任何已知的与第三方专利权、著作权、商标权或工业设计权相关的任何争议。如果有任何因采购人使用供应商提供的服务而提起的侵权指控,投标人须依法承担全部责任。
14.投标人不得存在(含此投标人母子公司、关联公司)在政府、金融及相关行业采购供货或服务中有不良记录的,其货物或服务在使用过程中出现过重大质量或安全问题且未妥善解决的。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比选文件第四章“评审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参选人,其参选将被否决。
1.领取时间:2020年9月28日起至2020年10月9日止 ,每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2.领取方式:请在领取时间内,将供应商营业执照扫描件、供应商联系人、联系方式***

网联清算有限公司采购项目报名登记表
1
采购项目名称
2
公司名称
3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4
地址
5
法人
6
注册资本
7
成立日期
8
营业期限
9
联系人***
***
手机
11
邮箱
12
经营范围

3.领取方式:免费。
4.供应商对比选文件有澄清要求或异议的,应当在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日前提出。
1.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10月13日12:00(接收文件时间为10:00-12:00),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响应文件恕不接收。
2.响应文件递交地点:请将响应文件纸质版本盖章、密封后递交至西城区三里河东路,海峡国际大厦A区10层,高先生,18612673518。
3.本项目不接受快递、传真形式递交的比选响应文件。参选人须在比选响应文件递交同时以U盘形式提交电子文件。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比选响应文件恕不接受,供应商须承担因未送达并签字所造成的一切责任。
4.响应文件一经递交不予退还。
5.谈判时间(如有):另行通知。
采购人:网联清算有限公司
地址:***
邮编:100045
联系人***
电话:***
电子信箱: gaorenpeng@nucc.com
网联清算有限公司

2020年9月28日
报名地址:***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