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9.28招标公告 > 国家能源集团物资公司VTC搬运车蓄电池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国家能源集团物资公司VTC搬运车蓄电池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9.28 标签: 北京市招标 搬运车招标 
加入日期:2021.09.28
截止日期:2021.10.20
招标业主:神华物资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
地 区:北京市
内 容: 投标邀请 日 期:****年*月**日 招标编号:****-***CEZB***** 项目名称:国家能源集团物资公司VTC搬运车蓄电池公开招标 ************受委托对下列产品及服务进行国际公开竞争性招标,于****年*月**日发布招标公告。本次招标采用传统招标方式,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
关键词: 搬运车
 
招标公告正文

投标邀请

 

日    期:2021年9月28日

招标编号:0744-214CEZB06511

项目名称:国家能源集团物资公司VTC搬运车蓄电池公开招标

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受委托对下列产品及服务进行国际公开竞争性招标,于2021年9月28日发布招标公告。本次招标采用传统招标方式,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1. 招标条件

1.1 项目概况:VTC搬运车蓄电池  15件。

1.2 资金到位或资金来源落实情况:资金自筹

2. 招标内容

2.1 项目实施地点:

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神东煤炭分公司

2.2 招标产品列表:

序号

产品名称

数量

简要技术规格

备注

1

VTC搬运车蓄电池

15件

*1.2.额定容量1500AH(6HR)。

*1.2.额定容量2000AH。

见技术附件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或业绩:

投标人资格:

1) *投标人需满足下列资质要求之一:①投标人为蓄电池铲板式搬运车制造商或所投产品制造商;②如投标人提供的货物不是投标人自己制造的,投标人须提供所投产品制造商出具的有效代理授权文件的彩色扫描件,且代理授权文件应表明投标人已至少连续2年代理该品牌产品(参考格式见附件9-4);

2) *投标人须提供2016年至投标截止日至少2台矿用蓄电池铲板式搬运车或至少10组所投品牌蓄电池(不小于1500AH)与VTC636、VTC650、VTC680支架搬运车配套使用的的销售业绩清单(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同时,投标人还需提供上述清单中至少2台矿用蓄电池铲板式搬运车或至少10组所投品牌蓄电池的销售合同复印件,表明产品规格型号、配套的VTC支架搬运车型、合同签订时间、用户名称、数量、签字页,并提供每份合同对应的销售发票复印件1张;此外,投标人还须提供与上述要求的业绩合同匹配的用户证明复印件,用户证明要求出具单位为:最终用户矿(处)级或公司专业设备管理部门及以上机构,或蓄电池铲板式搬运车制造商(内容要求见附件9-7);

3) *国际招标有关主管部门在中国国际招标网上公布的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日前六个月内驳回投诉、不良投诉累计达到2次及以上,或一年内累计到达3次及以上的,投标人无资格参与本次投标。

3.2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详见投标资料表。

3.3 未在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登记并领购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 招标文件的领购

4.1 招标文件领购开始时间:2021年9月29日上午8:30(法定节假日除外)

4.2 招标文件领购结束时间:2021年10月12日下午16:30

4.3 招标文件领购地点: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地址:***

4.4 招标文件售价:

每套人民币1000元(人民币壹仟元整)或170美元(美元壹佰柒拾元整)(美元只接受电汇形式),售后不退。招标机构同时提供电子版的招标文件。如纸质文件与电子文件有差异,以纸质文件为准。招标文件的购买流程详见神华招标网主页右下角“帮助中心”。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1年10月20日上午9:00(北京时间)

5.2 投标文件送达地点: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南大街3号国华投资大厦610会议室

5.3 开标地点: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南大街3号国华投资大厦610会议室

5.4 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不接受邮寄方式提交投标文件。

6. 发布公告的媒体

6.1 本公告同时在必联网、机电产品招标投标电子交易平台和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神华物资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联系方式***

招标机构: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联系方式***

8. 投标人在投标前应在必联网或机电产品招标投标电子交易平台完成注册及信息核验。评标结果将在必联网和中国国际招标网公示。

9、其他补充说明

电子邮箱***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