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9.27招标公告 >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开发测试环境设备采购-IMC服务器及授权(第二次)竞争性谈判项目公开征集供应商公告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开发测试环境设备采购-IMC服务器及授权(第二次)竞争性谈判项目公开征集供应商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9.27 标签: 上海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09.27
截止日期:2021.10.09
招标代理:上海中世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上海市
内 容: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人”)现委托************(以下简称“代理机构”)对“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年开发测试环境设备采购-IMC服务器及授权(第二次)竞争性谈判项目”展开公开征集供应商,现邀请具备供货及服务能力的供应商前来报名。 采购人接收供应商的报名文件并不表示接受
 
招标公告正文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人”)现委托上海中世建设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代理机构”)对“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开发测试环境设备采购-IMC服务器及授权(第二次)竞争性谈判项目”展开公开征集供应商,现邀请具备供货及服务能力的供应商前来报名。

采购人接收供应商的报名文件并不表示接受报名供应商参加本项目集中采购,采购人可以根据规定的流程规则选取合格供应商邀请其参加项目采购。

一、项目概况

1. 项目名称: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开发测试环境设备采购-IMC服务器及授权(第二次)竞争性谈判项目公开征集供应商

2. 项目编号:招案2021-2851;交行编号:CGXM31599921080028

3. 采购内容及范围:拟选择一家成交人,为采购人软件开发中心提供H3C IMC服务器及授权。

采购设备一览表

品名

(全称)

配置要求

数量

单位

使用部门/分行

交货地址

设备类型

H3C IMC服务器网管一体机及相关授权

服务器主备一套,

外观尺寸≤2U,支持旁路部署;单路嵌入式CPU ,≥8核,内存≥32G,存储空间≥ 1TB,支持RAID1,配置掉电保护;配置≥2 个千兆自适应电口,支持≥4个端口扩展插槽;1+1冗余双电源

实配≥700个终端准入认证授权

1

软件开发中心

北京市西城区西长安街丙17号

□进口设备

■国产设备

□进口品牌,国内生产

二、公开征集规则

1.若报名合格供应商不足3家,将宣布本次公开征集失败。

2.若报名合格供应商超过3家(含)不超过6家(含),合格供应商将直接获得进入交通银行供应商库的资格,本次公开征集结束。

3.若报名合格供应商超过7家(含)以上,代理公司将组织评审委员会对供应商进行优选,排名前6名的供应商将获得进入交通银行供应商库的资格,本次公开征集结束。

4. 以上任何情况下,报名供应商均须按照报名文件规定的要求递交相应的资料(见附件1);若报名合格供应商超过7家(含)以上,代理机构将另行通知供应商进行优选,供应商须按照报名文件规定的要求递交相应的纸质资料(见附件2)。

5.进入交通银行供应商库的供应商可受邀参加交通银行的集中采购项目。

三、合格供应商的资格条件

1.供应商具有法人资格和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

2. 投标人如为代理商,须承诺:如果中标,在收到中标通知书后10天内,向招标人提供原厂商针对本项目或本次所报产品的有效授权书原件,以及原厂商出具的对其所报产品直接进行保修和服务的承诺。(提供承诺函)

3.供应商须提供最近三年经审计的年度审计报告(至少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且最近三个年度不得连续亏损;成立未满三年的,须提供成立至今完整会计年度的经审计的年度审计报告(至少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未满一个完整会计年度的,可提供最近一期的财务报表。

4.供应商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近六个月内缴纳税收和社保的证明材料)。

5.供应商须在法律和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并独立于采购人和代理机构(提供承诺函)。

6.供应商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经营活动中企业法人未出现严重违法失信记录,并提供以下供应商的相关打印页面及书面承诺函:

a) 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有关“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信息”的截图;

b) 提供信用中国网(https://www.creditchina.gov.cn/),有关“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截图。

7.供应商须承诺,采购人在其本国使用供应商提供的货物或服务时,不存在任何已知的不合法的情形,也不存在任何已知的与第三方专利权、著作权、商标权或工业设计权相关的任何争议。如果有任何因采购人使用供应商提供的货物或服务而提起的侵权指控,供应商将依法承担全部责任。

8. 供应商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近3年内未因违约或违法行为被交通银行取消响应资格,且没有被清理退出交通银行集中采购供应商库的记录。如果被列入交通银行供应商黑名单的,将取消其报名资格(提供承诺函)。

9.供应商符合国家相关规定中的安全可控要求(提供承诺函)。

10. 供应商不将本项目采购内容以任何方式进行转包、分包(提供承诺函)。

11. 供应商必须向采购机构购买采购文件并登记备案,未向采购机构购买采购文件并登记备案的潜在供应商均无资格参加本项目响应。

12. 谢绝联合体参与报名,谢绝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管理)公司同时参与同一项目(提供承诺函)。

四、报名文件发售时间及发售方式

Ø 现场报名需提交的资料:

1) 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报名提供)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授权代表报名提供);

2) 根据本采购公告中“供应商资格要求及报名条件”要求提供资格证明材料进行报名审核。

注:请携带上述资料原件或复印件并按要求签字、盖章(公章)。报名材料如有缺漏,采购代理机构将拒绝接受其报名。报名成功的供应商不代表所提供的资料可通过最终审核,最终以本项目评审委员会评审结果为准。

Ø 现场报名的时间、地点:

对凡愿参加响应的合格供应商可于2021年9月27日起至2021年10月9日,每天上午9时至11时,下午13时至16时(北京时间,双休、节假日除外),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授权人本人持报名时需提交的资料至上海市普陀区曹杨路528弄35号(中世办公楼)306室参加本项目报名。参加本项目响应的供应商进行现场报名前进行以下登记,且在上述规定的时间内按照规定进行现场报名,逾期不再办理:供应商须自行关注“中世建咨”微信公众号,主界面右下角点击“投标报名”完成微信登记。录入相关企业信息后,且在上述规定的时间内按照规定进行报名,逾期不再办理。

售 价:500元人民币(报名文件售后不退)。

本项目报名购置费可微信支付/现场现金支付/公对公银行转账。

报名购置费汇款账户(非保证金汇款账户):

户 名:上海中世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开户行:上海银行愚园路支行

账 号:31641800003023916

注:

1) 请供应商在响应截止时间5个工作日前,在交通银行智采平台供应商门户网站(https://bocom-gys.bankcomm.com)注册审核通过,详情请登录门户网站查阅《供应商门户操作手册》。注册审核通过后,及时向采购代理机构反馈注册结果(智采平台网站中通过注册审批的截图)。

2) 请供应商在汇款时务必注明所响应项目的采购编号及款项用途,否则,因款项用途不明导致响应无效等后果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五、联系方式

采购人: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

联系人***

电 话:***

采购代理机构:上海中世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邮 编:200063

联系人***

电 话:***

传 真:***

邮 箱:yandawei@cwcc.net.cn


附件1 供应商报名时须提供的资料说明

附件1.1报名资料清单

1. 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

2. 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

3. 投标人如为代理商,须承诺:如果中标,在收到中标通知书后10天内,向招标人提供原厂商针对本项目或本次所报产品的有效授权书原件,以及原厂商出具的对其所报产品直接进行保修和服务的承诺。(提供承诺函)

4. 供应商须提供最近三年经审计的年度审计报告(至少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且最近三个年度不得连续亏损;成立未满三年的,须提供成立至今完整会计年度的经审计的年度审计报告(至少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未满一个完整会计年度的,可提供最近一期的财务报表。

5. 供应商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近六个月内缴纳税收和社保的证明材料)。

6. 供应商须在法律和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并独立于采购人和代理机构(提供承诺函)。

7. 供应商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经营活动中企业法人未出现严重违法失信记录,并提供以下供应商的相关打印页面及书面承诺函:

1) 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有关“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信息”的截图;

2) 提供信用中国网(https://www.creditchina.gov.cn/),有关“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截图。

8. 供应商须承诺,采购人在其本国使用供应商提供的货物或服务时,不存在任何已知的不合法的情形,也不存在任何已知的与第三方专利权、著作权、商标权或工业设计权相关的任何争议。如果有任何因采购人使用供应商提供的货物或服务而提起的侵权指控,供应商将依法承担全部责任。

9. 供应商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近3年内未因违约或违法行为被交通银行取消响应资格,且没有被清理退出交通银行集中采购供应商库的记录。如果被列入交通银行供应商黑名单的,将取消其报名资格(提供承诺函)。

10. 供应商符合国家相关规定中的安全可控要求(提供承诺函)。

11. 供应商不将本项目采购内容以任何方式进行转包、分包(提供承诺函)。

12. 供应商必须向采购机构购买采购文件并登记备案,未向采购机构购买采购文件并登记备案的潜在供应商均无资格参加本项目响应。

13. 谢绝联合体参与报名,谢绝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管理)公司同时参与同一项目。

14. 交通银行供应商推(自)荐信息表(见附件1.2)加盖公章及法人签字的原件。

注:

1. 供应商须对报名信息和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提供虚假材料,将被列入交通银行供应商黑名单,不得参与交通银行采购项目;

2. 收到的所有材料视为不涉密材料,所有资料恕不退还;

3. 供应商须按附件1.1清单递交资料,资料不全(含附件)、资料内容缺失或未按要求盖章及签字的,均视为报名资料缺漏,将拒绝接受其报名。

报名地址:***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