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9.27招标公告 > 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湖南湘江新区地形测绘(2021-2022年)项目采购需求公开

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湖南湘江新区地形测绘(2021-2022年)项目采购需求公开

信息发布日期:2021.09.27 标签: 湖南省招标 长沙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09.27
地 区:长沙市
内 容:一、功能及要求: 一、项目名称:**湘江新区地形测绘(****-****年)项目 二、项目概况 为满足湘江新区规划管理的工作,需要提供*:****地形图数据、*:****遥感影像图数据及相关坐标系统转换服务。 三、项目内容 *、*:****地形图数据资料提供约***平方公里。项目范围主要包含梅**国
 
招标公告正文
一、功能及要求:

一、项目名称:湖南湘江新区地形测绘(2021-2022年)项目

二、项目概况

为满足湘江新区规划管理的工作,需要提供1:2000地形图数据、1:5000遥感影像图数据及相关坐标系统转换服务。

三、项目内容

1、1:2000地形图数据资料提供约250平方公里。项目范围主要包含梅溪湖国际新城、市府北片区、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洋湖生态新城、高铁西城、大王山旅游度假区、大王山南片区、湘江智谷人工智能科技城及周边的区域。

2、1:5000遥感影像图数据资料提供约672平方公里。项目范围:东至湘江,南至洋湖街道,西至白箬铺镇,北至望岳街道观沙岭街道连片区域,以及高铁西城、含浦镇、坪塘、莲花镇及周边的区域。

3、制作影像专题挂图两套,挂图图纸面积约800平方分米。影像内容覆盖面积约6400平方公里,项目范围包含湘江新区全域以及湘阴、九华等融城拓展区范围。

4、国家坐标系统各种图形及数据与长沙独立坐标系统之间的相互转换服务。

四、技术标准规范

1、《城市测量规范》 CJJ/T 8-2011

2、《城市地下管线探测技术规程》CJJ 61-2003

3、《国家基本比例尺地图图式 第1部分1:500 1:1000 1:2000地形图图式》GB/T 20257.1—2017

4、《全球定位系统(GPS)测量规范》GB/T18314-2009

5、《数字测绘成果质量检查与验收》GB/T 18316-2008

6、《遥感影像平面图制作规范》GB/T 15968-2008

五、项目技术方案及说明

(一)项目基本要求:

1、坐标系统:长沙独立坐标系。

2、高程基准:56年黄海高程系。

(二)数据要求

本年度影像图数据应提供上年12月以后获取的卫星遥感数据制作的成果,即2021年度影像图数据应提供2020年12月以后获取的卫星遥感数据制作的成果,2022年度影像图数据应提供2021年12月以后获取的卫星遥感数据制作的成果。

(三)工期要求

根据规划编制和项目建设进度要求按时提供。

六、服务内容

序号

服务名称

计量单位

数量

备注

1

1:2000地形图数据资料

平方公里

250

国测字[2002]标准P22,数字制图-地形图-1:2000(1幅为1平方公里)。

2

1:5000遥感影像图数据资料

平方公里

672

国测字[2002]标准,P11,像片连测,P12,像片调绘,P17,彩色航片,1幅为6.25平方公里。

3

影像专题图

制作

平方分米

800

图纸说明:共计2套专题图,第1套1:2.5万,覆盖面积2500平方公里;第2套1:4万,覆盖面积6400平方公里。

国测字[2002]标准p22,普通地理图(含无图区原始影像采购,采购面积3500平方公里,地面分辨率2.5米;含定制挂图图框2个。)

4

坐标转换服务

不限次

附属服务




二、相关标准:

符合国家、行业、地方标准及采购人要求。



三、技术规格:

符合国家、行业、地方标准及采购人要求。



四、交付时间和地点:

1.时间:服务期限为2年,具体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2.地点: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国土规划局。

3.方式:成交单位负责整个项目的实施。



五、服务标准:

符合国家、行业、地方标准及采购人要求。



六、验收标准:

1.验收标准

(1)本项目按长财采购[2016]6号文的规定,以简易程序验收方式进行验收。若项目验收国家有强制性规定的,按国家规定执行,验收费用由成交单位承担,验收报告作为申请付款的凭证之一。

(2)项目总实施(包括项目成果评审)以项目最终成果报告获得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国土规划局的审查和验收通过为最终完成标志。

(3)项目验收不合格,由成交单位返工直至合格,有关返工、再行验收,以及给采购人造成的损失等费用由成交单位承担。连续两次项目验收不合格的,采购人可终止合同,另行按规定选择其他供应商采购,由此带来的一切损失由成交单位承担。



七、其他要求:

1.付款方式

(1)付款人: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通过国库集中支付)

(2)付款方式:合同总金额分5笔支付,每笔支付合同总金额的20%。合同签订后15个工作日内支付第一笔;乙方完成两套影像专题图制作,以及1:2000地形图、1:5000遥感影像图数据资料总工作量的25%后支付第二笔;乙方完成1:2000地形图、1:5000遥感影像图数据资料总工作量的50%后支付第三笔;乙方完成1:2000地形图、1:5000遥感影像图数据资料总工作量的75%后支付第四笔;乙方完成全部工作任务并提交正式成果且甲方签收通过验收后15个工作日内支付第五笔。每次付款前,乙方应向甲方提供相应等额的有效发票,否则甲方有权顺延付款时间,且不承担相应的违约责任。

2.项目组人员须全程参与工作,不得挂名参与投标。

3.本项目采用费用包干方式建设,投标供应商应根据项目要求及需要,详细列明项目所需的所有费用,应包括完成合同范围的全部工作内容所发生的全部费用——人工、管理、财务、培训、后续服务等所有费用。如一旦中标,在项目实施中出现任何遗漏,均由成交单位免费提供,采购人不再支付任何费用。

4.成果知识产权

(1)所有供应商在本次磋商采购活动中递交的所有文件均不退回。

(2)供应商保证准备或提交的成果文件在中国境内或境外没有且不会侵犯任何其他人的知识产权(包括但不限于版权、商标权、专利权)或专有技术或商业秘密。供应商应保证,如果成果文件使用或包含任何其他人的知识产权或专有技术或商业秘密时,供应商须证明已经获得权利人的相应授权。供应商须进一步保证,采购人使用其成果文件在中国境内或境外没有且不会侵犯其他人的知识产权(包括但不限于版权、商标权、专利权)或专有技术或商业秘密,并应当使采购人免于因被指控侵犯上述权利而产生的或与此有关的任何责任,否则,须赔偿采购人由此发生的任何成本、费用和损失。

5.成交单位如若发现有提供虚假证明资料,将取消成交单位资格。

6.对于上述项目要求,投标供应商应在响应文件中进行回应,做出承诺及说明。



采购需求仅供参考,相关内容以采购文件为准。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