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9.27招标公告 > 建瓯市溪东溪安全生态水系建设项目监理(二次招标)

建瓯市溪东溪安全生态水系建设项目监理(二次招标)

信息发布日期:2021.09.27 标签: 福建省招标 监理招标 
加入日期:2021.09.27
地 区:福建省
内 容:第一章 投标邀请函 **朱雀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山之海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鑫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邀请单位) : 招标编号:中禹鑫[****]招字**号 *.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溪东溪安全生态水系建设项目监理(二次招标)已由***水利局文件瓯水党组纪【****
关键词: 监理
 
招标公告正文
第一章 投标邀请函
福建朱雀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福建山之海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福建鑫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邀请单位) :

招标编号:中禹鑫[2021]招字02号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建瓯市溪东溪安全生态水系建设项目监理(二次招标)已由建瓯市水利局文件瓯水党组纪【2021】15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上级拨款,招标人为建瓯市水利局,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中禹鑫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现对该项目监理进行邀请 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建瓯市溪东溪安全生态水系建设项目监理(二次招标)

2.2 建设地点:建瓯市顺阳乡;

2.3 资金来源:上级拨款

2.4 工程施工费总投资: 6887602元 。

2.5招标范围和内容:具体以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为准。

2.6 工期要求:从监理合同签订之日起至施工合同约定的缺陷责任期满之日止。

2.7 工程质量要求: 达到《水利水电工程施工质量检验与评定规程》(SL631~SL637-2012、SL638~SL639-2013)及其它相关规范规定的合格标准 。

2.8监理费付费最高限价:按工程结算审核价的2.5%计取。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具备合格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3.2 投标人必须具备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监理资质丙级及以上资质;

3.3 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工程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且具有专业中级,派本工程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应具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技术职称和本监理单位聘任其为总监理工程师的证明材料,并承诺施工期间及时到位;

3.4 投标人拟派本工程项目的现场监理工程师应具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工程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监理员应具有工程类相关专业证书(学历证书或职称证书或注册证书)。并承诺施工期间及时到位;

3.5 拟派本工程所有监理人员均应为投标单位本企业职工;

3.6 本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 本招标项目招标人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

3.8 其他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9月27日至2021年10月01日23时59分通过 建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joztb.com) 采取无记名方式购买电子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

网上购买和下载如有问题可联系福建随行软件有限公司400-870-5191。

5.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最低价中标法。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本标实行在线全流程电子招投标,投标阶段投标企业需通过随行软件交易平台U盾在线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并通过CA电子签章盖章加密生效。

6.2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网址:建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www.joztb.com),截止时间为2021年10月9日15时00分。

6.3投标截止时间为2021年10 月9日15时00分。(招标人在售标起始时间开始接收电子投标文件)。招标代理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到后,启动解密程序,投标人应在开始解密时间起一个小时内在线进行电子投标文件的解密操作,未进行解密操作的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6.4投标截止时间后,网上投标系统无法接受投标文件。

7.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7.1 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前一个工作日下午17:00时之前;

7.2 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方式:从投标人企业基本账户以电汇或银行转账的形式,并应在银行转账单或电汇单上的备注栏标明项目名称。

7.3 投标保证金提交的金额:人民币贰仟元整(¥2000元)。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建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joztb.com)上发布。

9.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建瓯市水利局 招标代理机构:中禹鑫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建瓯市水西电信大厦9楼 地 址:***

联 系 人: 林主任 联 系 人***

电 话:15259918132 电 话: 18815902135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