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9.27招标公告 > 40-45尺通用集装箱吊具项目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40-45尺通用集装箱吊具项目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9.27 标签: 浙江省招标 舟山市招标 集装箱招标 
加入日期:2021.09.27
截止日期:2021.10.14
招标代理:中航技国际经贸发展有限公司
地 区:舟山市
内 容:**某部队(采购人),委托*************(采购代理机构),依据《中国人民**军装备采购条例》《中国人民**军装备采购方式与程序管理规定》《中国人民**军竞争性装备采购管理规定》《关于加强“十四五”期间装备采购竞争性谈判工作的措施要求》《关于加强“十四五”期间装备采购询问、质疑和投诉处理工
关键词: 集装箱
 
招标公告正文

舟山某部队(采购人),委托中航技国际经贸发展有限公司(采购代理机构),依据《中国人民解放军装备采购条例》《中国人民解放军装备采购方式与程序管理规定》《中国人民解放军竞争性装备采购管理规定》《关于加强“十四五”期间装备采购竞争性谈判工作的措施要求》《关于加强“十四五”期间装备采购询问、质疑和投诉处理工作的措施要求》,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要求对其空中加油风洞试验辅助系统研制项目(本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现欢迎合格供应商参加谈判。

一、采购人名称

舟山某部队

二、采购代理机构

中航技国际经贸发展有限公司

三、项目名称:

40-45尺通用集装箱吊具项目

四、项目编号

2021ZHJJS-ZST-001

五、项目概况

包号

设备名称

数量

控制总价

(万元)

交货地点

交货时间

01

40/45尺通用集装箱吊具(含配件及技术资料)

1套

20

按招标人指定地点

成交通知书发出,接到采购人通知后7个工作日内交货并安装验收合格。

备注:谈判总价不得超过最高谈判控制价,否则其报价将被拒绝。

六、合格的供应商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不在政府、军队相关部门禁止采购期内;

7.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包段投标或者未划分包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8.为非外资独资或非外资控股企业,法定代表人为非外籍人士,不得拥有境外永久居留权;

9.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0.营业执照范围内应具备本项目生产(销售)范围

11.具有国家标准或国军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已具备装备承制单位资格,并做两证合一审查的单位不作此项要求),认证范围包括本次招标产品或其同类产品

12.该项目为军选民用装备,与招标人签订合同时,承制单位须取得装备承制单位注册证书,且承制范围符合采购项目。

七、发售竞争性谈判文件时间

2021年9月27日至2021年9月30日(上午9:00-11:00,下午13:30-16:00,节假日除外,北京时间)。

八、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时须携带资料

供应商指定专人现场领取或网上领取,不接受邮寄等其他方式。供应商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时需提供以下材料:

1.国家标准或国军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已具备装备承制单位资格,并做两证合一审查的单位不作此项要求),认证范围包括本次招标产品或其同类产品。已具备装备承制单位资格,并做两证合一审查的单位,提供装备承制单位注册证书正本及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2.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军内单位、国家高校、科研机构等无营业执照的非营利性组织提供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其他相关证明文件);

3.2019年度或2020年度会计师事务所或上级主管部门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或财务结算报告)复印件;

4.近一年任意连续三个月的完税凭证复印件;

5.近一年任意连续三个月缴纳社会保险费的凭证复印件;

6.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7.保密承诺书(格式自拟);

8.提供承诺函(声明函)原件(包括以下内容,格式自拟):

a. 我单位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书面声明,未被军队有关部门采取暂停或注销资格限制或列入严重、重大失信行为名单且在限制措施期内;

b. 我单位为非外资独资或非外资控股企业;法定代表人为非外籍人士,没有境外永久居留权;

c. 我单位为非联合体投标;

d. 我单位为非代理企业投标;

e. 我单位未被“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未被“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f. 我单位不存在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参加同一包段投标或者未划分包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情况。

备注:

(1)以上材料仅用于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的备案材料,供应商是否具备有效的谈判资格以谈判小组最终审查为准。

(2)以上文件如是复印件须加盖供应商公章(如果以上资格证书已过期,请提供发证机关或上级主管部门出具的证明文件复印件,并加盖供应商公章)。

九、发售竞争性谈判文件方式

(1)现场发售:舟山市定海环城西路96号金融大厦401室4C(或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江星路756号天元辰广场9楼902室)

(2)网上发售:

①在竞争性谈判文件发售期间将上述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的材料、标书款汇款凭证等发送至zhj_jssz@163.com邮箱;②采购代理机构审核供应商发来的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所需的材料、标书款汇款凭证;③审核通过后,采购代理机构将竞争性谈判文件发送至供应商;审核未通过的,退还标书款。

十、竞争性谈判文件售价

人民币300元/包,售后不退还。

十一、递交响应文件的时间、地点及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

递交响应文件的时间为:2021年10月14日上午9:30-10:00(北京时间),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递交响应文件的地点为:舟山市定海环城西路96号金融大厦401室4C(如有变更另行通知)。

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为:2021年10月14日上午10:00(北京时间),如有变化另行通知。在此后递交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十二.谈判开始时间及地点

谈判开始时间:2021年10月14日上午10:00(北京时间),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谈判地点:舟山市定海环城西路96号金融大厦401室4C(如有变更另行通知)。

十三.联系方法

招标负责人***

电话:***

招标代理机构:中航技国际经贸发展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

邮政编码:215000

联系人***

电 话:***

传 真:***

邮 箱:zhj_jssz@163.com;413866161@qq.com

十四、谈判保证金交纳账号信息(此账号为保证金专用账户):

帐户名:中航技国际经贸发展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

帐 号: 8906 0154 8000 00869

开户行:上海浦发银行苏州金阊支行(银行行号:310305000056)。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