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9.26招标公告 > 重庆市渝北城区环境综合整治PPP项目水土保持监测及验收服务

重庆市渝北城区环境综合整治PPP项目水土保持监测及验收服务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9.26 标签: 重庆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09.26
截止日期:2021.10.25
招标代理:重庆两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重庆市
内 容:*******环境综合整治PPP项目水土保持监测及验收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环境综合整治PPP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包括肖家河**段“**绿岸”工程、盘溪河**段“**绿岸”工程以及*****雨污分流治理及*政道路提档升级工程,依据国家法律法规、***相关文件实施。项目资金
 
招标公告正文

重庆市渝北城区环境综合整治PPP项目水土保持监测及验收服务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重庆市渝北城区环境综合整治PPP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包括肖家河渝北段“清水绿岸”工程、盘溪河渝北段“清水绿岸”工程以及渝北区城区雨污分流治理及市政道路提档升级工程,依据国家法律法规、重庆市相关文件实施。项目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中交四公局(重庆)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的水土保持监测及验收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重庆市渝北城区环境综合整治PPP项目包括渝北区城区雨污分流治理及市政道路提档升级工程、肖家河渝北段“清水绿岸”工程和盘溪河渝北段“清水绿岸”工程三个子项目。

 

(一)城区雨污分流治理及市政道路提档升级工程

 

项目范围涵盖渝北区龙山街道、龙溪街道、龙塔街道、双龙湖街道、宝圣湖街道、两路街道、双凤桥街道、仙桃街道,回兴街道的现状排水管网错接乱搭、雨污混流、管道局部缺失、管道堵塞或破损,城市暴雨积水、管道排水能力不足等突出问题进行整治,实施排水管网雨污分流改造,涉及改造排水管网总长约 866km,涉及面积约 55.5km2;改善渝北区上述区域范围内的排水现状,同时完成街道市容(部分人行道、部分车行道、井盖、护栏、路灯、绿化、20000个无人值守收费只能停车位等市政设施)建设和提档升级改造,主次干道架空电力、通信管线下地改造等工程建设;以及建设范围的雨水污水管网、2座污水一体化提升泵站、27965m3雨水调节池等排水设施、20000个无人值守智能停车位的运营维护。城区雨污分流治理及市政道路提档升级工程分多个片区编制水保方案,项目建设期共计4年,自子项目开工日起至竣工验收合格之日止。项目估算总投资 293475.53 万元。城区雨污分流治理及市政道路提档升级工程子项目建设期共计4年,自子项目开工日起至竣工验收合格之日止。目前,该项目水土保持方案正在编制中。

 

(二)肖家河渝北段“清水绿岸”工程

 

项目位于重庆市渝北区,包括肖家河(渝北段)主河道的流域、果塘湖流域,主河道起点为两江新区与渝北区交界处陡溪大桥,终点为渝北 区与江北区交界处,总流域面积为9.25km2 。主要建设包括新建污水管道1030m,污水提升泵(座) 1 座,人工湿地系统(含湿地面积 3900m2,初期雨水截污装置一座 ,硅砂调蓄池2200m勺,初期雨水截污装置4个,初期雨水调蓄池4个,河道清淤1.5km,现状坝拆除重建l座,拆除现状坝l座 ,生态净化工程及岸线打造工程景观绿化面积7.3万m2。工程占地面积为4.67hm2,其中永久占地面积为3.97hm2,临时占地面积为0.70hm2 。土石方开挖量为4.77万m3,土石方回填量为2.58万m3,借方0.76万m3,弃方2.95万m3 ,弃方全部外运至石鞋弃土场,运距约 30 公里。项目估算总投资6850万元。肖家河渝北段“清水绿岸”工程子项目建设期2年,自子项目开工日起至竣工验收合格之日止。目前,该项目已取得水土保持方案批复(渝北水利 许可【 2019 】74 号)。

 

(三)盘溪河渝北段“清水绿岸”工程

 

盘溪河位于重庆市渝北区,起于新南路箱涵,止于大庆村石油小区-F区,其中盘溪河渝北段为松石北路新南路箱涵至重庆安琪儿妇产医院.嘉鸿大道下方段。本项目总长度约4.2km ,流域面积 10.2km2。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水质提升工程,清淤工程,面源污染控制工程(环保雨水口试点区、下凹式绿地、新建初期雨水调蓄池),截污控源工程,信息化工程。本工程占地面积为6.50hm2,其中永久占地面积为6.25hm2, 临时占地面积为0.25hm2。土石方开挖量为1.18万m3 (含剥离表土 0.37 万 m勺,土石方回填量为2.32万m3(含覆耕植土1.96万m3),弃方0.48万m3。项目估算总投资5074.32万元。盘溪河渝北段“清水绿岸”工程子项目建设期2年,自子项目开工日起至竣工验收合格之日止。目前,该项目水土保持方案正在编制中。

 

2.2 招标范围:

 

(一)水土保持监测

 

重庆市渝北城区环境综合整治PPP项目水土保持监测工作内容为按照《水利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测工作的通知))(办水保【 2020】161号 ),在项目全建设周期内提供水土保持监测技术服务。水土保持监测单位须依据相关规程、规范和本方案编制监测实施方案并开展监测工作。实施水土保持监测"绿红黄"三色评价,水土保持监测单位根据监测情况,在监测季报和总结报告等成果中提出“绿红黄”三色评价结论。水土保持监测单位在监测工作开展前制定监测实施方案,监测期间做好监测记录和数据,编制监测季报、年报和总结报告,并为水土保持验收工作提供依据。其中,重庆市渝北区肖家河“清水绿岸”工程、盘溪河渝北段“清水绿岸”工程建设期约2年,城区雨污分流治理及市政道路提档升级工程建设期约4年。

 

(二)水土保持验收

 

重庆市渝北城区环境综合整治PPP项目水土保持验收工作内容为按照《水利部关于加强事中事后监管规范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设施自主验收的通知)) (水保(2017)365 号),在项目完工后提供水土保持设施竣工验收技术服务,具体步骤如下: (1) 组织召开验收会议,(2) 验收合格后, 应当在官网或公示栏公开水土保持监测报告、水土保持设施验收报告和验收鉴定书,(3) 最后将水土保持监测报告、水土保持设施验收报告、验收鉴定书等报水行政主管部门备案,最终顺利通过项目水土保持设施验收,取得验收备案回执。

 

2.3 工作内容:本项目施工期全过程的水土保持监测工作和竣工期的水土保持验收工作,其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

 

(1)收集验收调查所需的技术资料,比较本项目竣工验收前后水土保持质量的变化情况;

 

(2)调查工程在设计、施工、运行、管理等方面落实水土保持方案报告书所提水土保持措施的执行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对不完善的措施提出改进意见;

 

(3)按照国家有关部门的规定,完成本项目的水土保持监测工作,对工程其他实际水土保持问题及潜在的水土保持影响,提出水土保持补救措施;

 

(4)按照国家有关水土保持的技术规范及工作成果编制水土保持季度报表和水土保持监测总结报告;

 

(5)负责办理水土保持验收相关手续,并对委托范围内的工作成果文件的完整性、准确性负责;熟悉并把握国家、部、省水行政主管部门政策,掌握验收标准、尺度,确保项目水土保持验收在相关行政部门完成备案;

 

(6)负责组织水土保持监测阶段相关会议会务工作;

 

(7)配合发包人完成水土保持监测阶段的监督、检查相关工作;

 

(8)负责水土保持监测阶段相关协调工作,确保项目通过水土保持专项验收并获得水行政主管部门的批复,并取得相关行政部门验收鉴定书或报告。

 

(9)负责完成因后续政策调整及相关新的要求而增加的内容,且不增加费用。

 

2.4 服务周期:服务期限与项目建设同步,至项目竣工验收之日。

 

2.5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一个合同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应满足下列资质和业绩要求:

 

3.1.1 资质要求:投标人应具有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合法有效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同时具备中国水土保持学会颁发的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测单位水平评价证书(1星级及以上)。

 

3.1.2 业绩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1.4.1条。

 

3.1.3 投标人还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详见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1.4.1条内容。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本项目招标不需报名,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9月26日起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cqggzy.com)下载本招标项目的招标文件等投标截止时间前公布的所有相关资料,不管投标人下载与否,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都视为投标人收到以上资料并全部知晓有关招标过程和事宜,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00元,售后不退,否则将拒绝接收投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21年10月25日9时00分至10时  00分,地点: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重庆市渝北区青枫北路6号渝兴广场B10栋,具体请登陆《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查询或递交文件当日见交易中心大厅电子显示屏)。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送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cqggzy.com)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交四公局(重庆)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  话:023-62191832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两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  话:18623653577

 

                                                 2021年9月26日

 

 

重庆市渝北城区环境综合整治PPP项目水土保持监测及验收服务
 
户名
开户行
投标保证金账号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行营业部
1239048087108093798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沙坪坝支行营业部
0304010120010019214024521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重庆银行七星岗支行
150101040015152-112782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石子山支行
9558853100005720143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