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9.26招标公告 > (公示)兰溪港铁公水多式联运枢纽铁路专用线工程勘察及初步设计

(公示)兰溪港铁公水多式联运枢纽铁路专用线工程勘察及初步设计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9.26 标签: 浙江省招标 金华市招标 兰溪市招标 铁路专用线招标 铁路招标 勘察招标 设计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1.09.26
截止日期:2021.09.29
招标代理:浙江宏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兰溪市
内 容:**港铁公水多式联运枢纽铁路专用线工程勘察及初步设计招标公告 *.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港铁公水多式联运枢纽铁路专用线工程勘察及初步设计(以下称“本项目”),已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 ****-******-**-**-******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及招标人为***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
关键词: 铁路专用线 铁路 勘察 设计 路
 
招标公告正文

兰溪港铁公水多式联运枢纽铁路专用线工程勘察及初步设计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兰溪港铁公水多式联运枢纽铁路专用线工程勘察及初步设计(以下称“本项目”),已经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 2107-330000-04-01-580145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及招标人为兰溪市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由项目单位自筹解决。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实行资格后审。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项目位于浙江省金华市兰溪市灵洞乡,灵洞乡东邻金华市婺城区,南与上华街道隔江相望,西接市区。专用线线路自功塘站金华端牵出线引出,沿金千铁路西侧向东南走行,而后下穿在建金建高铁,并与S45省道立体交叉后,至上郭村南侧附近折向西,至兰溪港铁公水多式联运枢纽,新建线路长度3.856km。项目总投资约14.2亿元。总用地面积:约1543亩。

本项目招标范围:

兰溪港铁公水多式联运枢纽工程铁路专用线工程的工程:工程的初步设计必要的勘察、测量工作。

工程初步设计报告的编制、报批工作。

本次设计招标划分为1个标段;

设计周期:收到业主中标通知书后3个月内完成工程初步设计文本的编制工作并提交最终正式成果;
    质量要求:设计成果必须符合国家现行的有关法律、法规和各种技术规范、强制性标准要求;

成果要求:全套成果资料纸质版20份、全套成果资料电子版1份(图纸采用CAD格式或可编辑的PDF格式,文字报告采用WORD格式)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和工程勘察综合资质甲级且具有同类工程设计业绩,并在人员组成结构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投标人自2016年1月1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以来至少承担过一项铁路项目的勘察及初步设计的编制工作,业绩规模初步设计概算总投资不少于10亿元。业绩材料为合同协议书和中标通知书复印件。

3.4投标人拟派的项目负责人须具有高级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且自2016年1月1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以来以项目负责人的身份至少承担过一项铁路项目的勘察及初步设计的编制工作,业绩规模初步设计概算总投资不少于10亿元。业绩材料为合同协议书复印件(如合同协议书中无法体现项目负责人***

3.5投标人若为浙江省外单位的,中标后须按要求办理外省企业进浙备案相关手续。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1年  月  日9时00分至 2021年 月  日17时00分前登录兰溪市公共资源全流程电子交易综合系统参与工程、下载招标文件和相关资料;

4.2投标人应仔细阅读和检查招标文件的全部内容。如发现缺页或附件不全,应在收到招标文件后及时向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提出,以便补齐。

5.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招标人不组织进行工程踏勘现场,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5.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  月 日 时 分。

5.3提交方式:电子投标文件采用网上递交的方式,上传至兰溪市公共资源全流程电子交易综合系统,超过投标截止时间未完成上传的投标文件,交易平台将拒收。

5.4本项目招标工具为金华通用招标工具 V1.2.2(2021-4-2),投标工具作为招标文件附件,请投标人自行下载安装并使用该投标工具制作电子投标文件上传至兰溪市公共资源全流程电子交易综合系统。

5.5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系统开标,投标人在开标前先在系统里签到。本项目不见面开标系统网址为:http://ztbapp.lx.gov.cn/auth/toLogin.do,请各投标单位使用谷歌浏览器访问兰溪市公共资源交易不见面开标系统,使用 CA 锁登录,完成远程开标。

5.6特别说明:在开标半小时前,代理单位将钉钉生成的群聊二维码,更新至该二维码对应的公告板上,投标人通过钉钉扫码可获得这个群聊二维码,长按识别“二维码”即可进群: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兰溪市公共资源交易专栏(http://www.lanxi.gov.cn/col/col1229196152/index.html)上发布或者也可以通过 http://www.lanxi.gov.cn兰溪市人民政府网站首页“公共资源交易”链接进入访问。

7. 监督部门

监督部门:兰溪市交通工程招投标监督管理办公室

电    话:0579-88884546

8.联系方式

招标人:兰溪市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浙江兰溪市女埠街道下街新村1号

联系人***

电  话:0579-88135089

招标代理:浙江宏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金华市李渔路1103号A座9楼

邮    编:321000

联 系 人***

电    话:18814868768

 

注意事项:

1、潜在投标人可在兰溪市公共资源交易专栏浏览招标文件。首次使用兰溪市公共资源全流程电子交易综合系统报名投标的用户,需先注册账号且办理CA证书和电子签章后,才可通过账号登录系统下载招标文件;

2、投标保证金需使用CA锁登录电子交易系统获取缴纳订单,按招标文件中的投标人须知前附表要求缴纳投标保证金,缴纳后进入CA锁复核是否缴纳成功,如未成功请及时与0579-88894310联系。

3、电子交易系统使用过程中遇到问题,请及时联系服务电话 0579-88894332、18868459785。

 

                                                          

                      

注:若对招标文件有异议的,请于2021年9月29日17:00时前,按《反馈表》格式填写意见,并发送至行政监督部门指定邮箱932577449@qq.com。



兰溪港铁公水多式联运枢纽铁路专用线工程设计招标文件-9-24.pdf

招标文件公示意见反馈表.doc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