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9.26招标公告 > 中核城二期(中核·锦城四期)“浪漫金秋季,爱在中法城”首届青年联谊会活动公司招标

中核城二期(中核·锦城四期)“浪漫金秋季,爱在中法城”首届青年联谊会活动公司招标

信息发布日期:2021.09.26 标签: 湖北省招标 武汉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09.26
地 区:武汉市
内 容:中核城二期(中核·锦城四期)“浪漫金秋季,爱在中法城”首届青年联谊会活动公司招标谈判公告 *.招标条件 *.*. 本招标项目中核城二期(中核·锦城四期)“浪漫金秋季,爱在中法城”首届青年联谊会活动公司招标,建设资金来源自筹,招标人为**核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长江工
 
招标公告正文
中核城二期(中核·锦城四期)“浪漫金秋季,爱在中法城”首届青年联谊会活动公司招标谈判公告
 
1.招标条件
1.1. 本招标项目中核城二期(中核·锦城四期)“浪漫金秋季,爱在中法城”首届青年联谊会活动公司招标,建设资金来源自筹,招标人为武汉核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湖北长江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竞争性谈判招标。
2.项目概况
2.1 项目名称:中核城二期燃气报警器
2.2 项目编号:CNEC-CGRW-2021-034942
2.3 建设地点:武汉市蔡甸区红光、红庙村
2.4 招标规模:中核·锦城规划为住宅楼,建筑面积495912㎡,净用地面积159965㎡,容积率2.5,绿化率30.67%,建筑密度不高于30%,计容面积约为399912㎡。中核·锦城项目四期规划用地面积3.2万方、总建筑面积8.59万方。
2.5 招标范围和内容:中核城二期(中核·锦城四期)“浪漫金秋季,爱在中法城”首届青年联谊会活动公司招标
2.6 最高投标限价:15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有效的
营业执照;
3.2投标人应满足以下资质:
3.2投标人应满足以下资质:
(一)应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
(二)供应商必须是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三)单位负责人***
(四)具有类似项目活动服务经验,成功举办项目5个以上。
(五)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本招标项目招标人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的方式:资格后审。
以上资格要求为本次供应商应具备的基本条件,参加磋商的供应商必须满足资格要求中的对应的所有条款,并按照相关规定递交资格证明文件。
4.投标报名和获取招标文件 
4.1:投标报名:预计从2021年9月26日起至2021年10月3日,每天上午9:00至11:30,下午14:00至16:30(北京时间,节假日休息,具体以线上发放时间为准。)
4.2会员注册:本次实行发售电子版招标文件,不再出售纸质招标文件,所有招标文件及其电子版的版权均归招标人所有,不得转让。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完成4.1条报名程序后,必须同时在集采系统中指定的网站注册报名方可参与投标。具体如下:请登陆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集中采购管理平台(http://gys.cnecc.com)进行在线报名(首次投标的单位须先完成供方注册,注册注意事项:(1)首次注册系统人员必须为法定代表人姓名;(2)合作单位选择“中核兴业”;(3)资质证件中作废日期为长期的,统一填至2025年12月31日),并上传加盖单位公章的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或授权委托书)和经办人身份证扫描件,之后在‘报名查看’中查看报名状态。
    4.3文件售价:200元        
4.4支付方式和标书款收据的开具:请自行前往湖北长江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有限责任公司(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86号汉街总部国际A座602)现场交款并当场领取收据。
4.5招标文件获取:各报名单位在报名成功并支付标书款后请关注线上招标文件发放时间,请各报名合格及标书款缴纳成功后的单位在招标文件发布后在“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集中采购管理平台”(http://gys.cnecc.com)3天内自行下载。发放时间以线上发布时间为准。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
截止时间(递交截止时间,下同):预计为2021年10月17日14时(具体以线上规定时间为准)前至湖北长江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有限责任公司(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86号汉街总部国际A座602)。
5.2投标要求:
5.2.1线上投标要求:请将投标文件按线上时间要求提交电子投标文件。需签章部分须以带有印章的扫描件形式提交;2)其余部分可提交其它格式的电子版文件。
5.2.2未按线上投标要求提交投标文件,线下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投标文件未按招标文件要求予以密封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采取公开招标方式,在“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集中采购管理平台”(http://gys.cnecc.com)上发布招标公告,招标公告将明确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发售招标文件的日期和地点、投标、开标等事宜。
7.联系方式***
招标人:武汉核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招标代理机构:湖北长江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