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9.24招标公告 > 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2021年西寨1-5号楼老旧小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2021年西寨1-5号楼老旧小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信息发布日期:2021.09.24 标签: 黑龙江省招标 大庆市招标 小区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1.09.24
截止日期:2021.10.19
招标代理:黑龙江广业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大庆市
内 容:***省***********年西寨*-*号楼老旧小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省***********年西寨*-*号楼老旧小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监理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类别:监理 招标工程编号:JL****G***** 招投标监管部门:****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一、项目概况及招标条件
关键词: 小区 路
 
招标公告正文
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2021年西寨1-5号楼老旧小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2021年西寨1-5号楼老旧小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监理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类别:监理

招标工程编号:JL0506G21026

招投标监管部门:让胡路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一、项目概况及招标条件

工程名称: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2021年西寨1-5号楼老旧小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招标人:大庆市让胡路区人民政府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建设地点:让胡路区西寨1-5号楼

建设性质:维修改造

建设规模:小区建筑面积30400平方米,小区建筑面积30400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为:改造混凝土路面2258平方米、新建人行铺装3472平方米,路缘石992米,围栏25米,拆除更换路灯6盏,铺设供电电缆295.6米,改造污排管线800米、雨排管线83米,污排井57座,雨排井10座,铁艺大门1个,增设人脸识别车牌识别一体道闸系统1套等。

建设批准部门:大庆市让胡路区人民政府发展和改革局

批准文号:庆让发改发[2021]201号文件、庆让发改发[2021]273号文件

资金来源:争取中央预算内资金及区政府投资

计划投资(万元):348.79,监理服务费:5.96653万元。

二 、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表

标段编号:

JL0506G21026

标段名称:

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2021年西寨1-5号楼老旧小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监理费上限(万元):

5.96653

质量标准:

合格

开工日期:

2021年10月25日

竣工日期:

2021年11月30日

标段包括的单(子)项工程信息

编号

名称

工程特征

 

JL0506G21026

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2021年西寨1-5号楼老旧小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小区建筑面积30400平方米,小区建筑面积30400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为:改造混凝土路面2258平方米、新建人行铺装3472平方米,路缘石992米,围栏25米,拆除更换路灯6盏,铺设供电电缆295.6米,改造污排管线800米、雨排管线83米,污排井57座,雨排井10座,铁艺大门1个,增设人脸识别车牌识别一体道闸系统1套等。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表

3.1.本工程的合格投标人应具备下表所列明资格条件:

标段编码:JL0506G21026

标段名称: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2021年西寨1-5号楼老旧小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投标担保金额(万元):0

投标人要求

资质等级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国内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同时满足下列资格条件,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资质等级要求:具备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

投标人要求

业绩要求

项目总监要求

资格要求

总监理工程师应具有注册监理工程师或其他国家级工程类注册执业资格,工程监理企业法定代表人书面任命文件。注:执行黑建规范〔2018〕1号。

业绩要求

监理部人员配备要求(专业及人员数量要求)

监理人员至少配备3人,其中,总监1人、土建监理工程师1人、监理员1人。总监为兼职的需增设总监代表,总监代表不能兼职。(总监理工程师应具有注册监理工程师或其他国家级工程类注册执业资格,工程监理企业法定代表人书面任命文件。专业监理工程师应具有工程类注册执业资格或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2年及以上工程实践经验并具有监理人员培训证书,工程监理企业书面聘任文件,总监理工程师书面授权文件。监理员应具有工程类注册执业资格或中专及以上学历并具有监理人员培训证书,工程监理企业书面聘任文件。

其他要求

1、信用要求:

(1)至投标截止时间,企业状态为严重违法失信企业或经营异常企业,招标人不接受其参与本项目投标。企业状态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最新公示信息为准。

(2)信用中国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企业作为不合格的投标企业,不得参与投标。

2、监理部人员均为本单位在职员工,投标时需提供监理部人员均为本单位在职员工的承诺(承诺书式样自拟,加盖投标人公章),如有退休人员,需在承诺中说明。开标结束后,对预中标候选人进行核实,如发现弄虚作假等情况,按相关法律法规处理。

3、监理部人员如有退休人员,年龄不能超过65周岁。

4、项目总监可在大庆市区(萨尔图区、龙凤区、让胡路区、红岗区、高新区、经开区)不超过3项的监理工程项目兼职,上述区域以外地区不得有在建项目。同时应增配总监理工程师代表,总监理工程师代表不能兼职。

5、其他人员可在上述区域内不超过2项监理工程项目兼职。上述区域(萨尔图区、龙凤区、让胡路区、红岗区、高新区、经开区)以外地区不得有在建项目。

6、投标人监理部人员无论有无在建,投标人均须作出承诺(承诺书式样自拟,加盖投标人公章)。如监理部人员有在符合上述条件的在建项目中任职的,投标人在承诺中要注明本次投标所涉及到的监理人员及在建项目名称、项目地点、起止时间、业主单位等。

7、中标公示期内,招标人将对招标文件中要求投标人提供的承诺书承诺事项进行核实,如发现承诺内容与招标文件要求不符,将视为投标单位弄虚作假,取消其中标资格,并将其涉嫌存在的违法违规行为移送至行政监督部门依法处理。

8、本工程不接受2021年以来在大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建设工程招标中,因MAC码地址相同而废标的企业投标。(注:因MAC码相同已被有关行政监管部门处罚完成的企业,按照处理结果执行)

9、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本项目的投标;单位负责人***

3.2.本次招标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3.3.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1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1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3.4.对投标申请人的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的获取自本招标公告发布起,至投标截止时间前,投标人登录“大庆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建设工程交易系统(新建设工程交易系统)”,在 “招标文件”模块下载本工程招标文件。

五、提问和澄清时间

公 示 开 始 时 间 :2021年09月24日

投标人提问截止时间:2021年10月09日09:00

招标人澄清截止时间:2021年10月10日09:00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1年10月19日 09时00分 ,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大庆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建设工程交易系统(新建设工程交易系统)”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2.逾期送达或者未通过“大庆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建设工程交易系统(新建设工程交易系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3.投标文件递交完成的时间,以“大庆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建设工程交易系统(新建设工程交易系统)”中发出回执时间为准。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http://hljggzyjyw.gov.cn/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zfcgzx.daqing.gov.cn/大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以及http://www.cebpubservice.com/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大庆市让胡路区人民政府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地        址:让胡路区西柳街6号

联   系   人:刘猛  

电        话:18246911666

招标代理机构:黑龙江广业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张女士

电        话:0459-8973336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