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9.24招标公告 > 盐东镇政府年度安保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盐东镇政府年度安保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9.24 标签: 江苏省招标 盐城市招标 政府招标 
加入日期:2021.09.24
截止日期:2021.10.10
地 区:盐城市
内 容: 为使政府管理更加科学规范,政府安保将实行社会化管理,***亭湖区盐东镇人民政府对盐东镇政府年度安保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合格投标人投标。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一、项目情况: *.招标内容:盐东镇政府****至****年度安保服务,主要含政府区域内的安全防卫、巡逻、公共安全防范、
关键词: 政府
 
招标公告正文


为使政府管理更加科学规范,政府安保将实行社会化管理,盐城市亭湖区盐东镇人民政府对盐东镇政府年度安保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合格投标人投标。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一、项目情况:

1.招标内容:盐东镇政府2021至2022年度安保服务,主要含政府区域内的安全防卫、巡逻、公共安全防范、门前三包、门口及院内车辆管理、卫生保洁工作等,具体以招标文件约定为准,招标人保留对招标范围和内容进行适当调整的权利。

2.服务期限:2021年10月至2022年10月,开始时间以签定合同日期为准。

3.服务标准:投标人中标后按招标人的委托管理事项和安保管理服务考核细则进行管理,服务人员能很好地履行岗位职责并完成分配的勤务工作,服从政府统一管理,工作认真负责,服务质量能让政府满意。

4.项目地点:盐城市亭湖区盐东镇人民政府大院

5.预算金额:人民币28.9万元。

二、投标人资格条件

本次招标的合格投标人应同时满足下列资格要求:

1.投标人是响应招标、参加投标竞争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提供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如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则只提供营业执照)。(提供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注:盐城市外企业须在本招标公告发布前取得盐城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备案。(投标时须提供备案证明原件);

2.营业执照注明的经营范围应包括本项目招标内容(至少含物业、安保服务);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得转包和分包。

三、招标文件发售

1、发售时间:2021年9月25日- 2021年9月30日(8:30-17:00,节假日除外)

2、招标文件工本费:500元,售后不退。

3、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投标申请人的授权委托人可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身份证送至联系人***

四、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10月10日上午9:30时五、投标文件递交地点:盐东镇便民服务中心412会议室。

六、投标特别说明

1、所有参与开、评标人员须体温检测正常,且必须全程佩戴口罩,投标单位只能安排1人进入开标现场(体温异常者不得进入开标现场)。

2、开标结束后,投标单位人员须服从我公司工作人员统一安排,不得集中逗留。

七、本次招标投标保证金

本次投标收取保证金。本次投标保证金金额为人民币贰万元整,投标保证金必须在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期前与投标文件一起送达投标文件接收地点(现金的方式,自行封装并标注单位名称)。

八、评标办法:综合评分法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盐城市亭湖区盐东镇人民政府

地址:***

联系人***

电  话:18912581309

 

代理机构:江苏锦东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