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9.23招标公告 > 牡丹江医学院附属红旗医院电梯维保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牡丹江医学院附属红旗医院电梯维保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9.23 标签: 黑龙江省招标 牡丹江市招标 电梯招标 医院招标 
加入日期:2021.09.23
截止日期:2021.10.09
招标业主:牡丹江医学院
招标代理:中建山河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地 区:牡丹江
内 容:******附属**医院电梯维保服务项目 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附属**医院电梯维保服务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省******联华星河传说**-*号)获取采购文件,并于****年**月**日**时**分(**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
关键词: 电梯 医院
 
招标公告正文

牡丹江医学院附属红旗医院电梯维保服务项目

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牡丹江医学院附属红旗医院电梯维保服务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中建山河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江南联华星河传说18-7号)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1年10月09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ZJSH[2021]M097

项目名称:牡丹江医学院附属红旗医院电梯维保服务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采购预算:50000.00元

最高限价:50000.00元

采购需求:牡丹江医学院附属红旗医院电梯维保服务,具体参数详见附件。

合同履行期限:一年(服务期结束后,双方无异议可续签合同)

本项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必须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供应商资格条件;

(2)必须为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网注册登记并合格入库的供应商,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银行开户许可证;

(3)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关电梯安装、改造、修理的B级资质,同时应具备客乘电梯的改造、保养、维修等服务能力;

(4)近三年内申请人未发生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事故;

(5)近三年内申请人未发生一般及以上质量事故;

(6)投标人需有三名及以上工作人员持有特种设备维修证;

(7)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的“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cr/list)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1年09月24日至2021年09月29日,每天上午8:30至11:30,下午13:30至16: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中建山河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地址:***

方式:现场领取,文件售后一概不退。

售价:30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1年10月09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地点:中建山河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地址:***

注:磋商代表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磋商代表如果不是法定代表人则还须携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亲自递交竞争性磋商响应文件,逾期送达或者未按要求密封、不符合要求的竞争性磋商响应文件将被拒收。

五、开启

时间:2021年10月09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地点:中建山河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地址:***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次磋商公告在“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网”(http://www.hljcg.gov.cn/) 发布。与本项目相关的事务及更正公告敬请关注“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网”(牡丹江市)。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牡丹江医学院附属红旗医院 

地址:***

联系人***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中建山河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2021年09月23日

附件:

附件一:

服务内容

1、根据国家有关的技术规范和招标方的要求对设备进行保养,具体内容有:

1.1安全部件:制动器各销轴部位、制动器间隙、限速器各销轴部位、轿顶检修和急停开关、轿厢检修和急停开关、轿门安全装置(安全触板,光幕、光电等)、轿门锁电气触点、层门门锁电气触点、底坑急停开关、制动衬、验证轿门关闭的电气安全装置、限速器轮槽、限速器张紧轮装置和电气安全装置、制动器上检测开关、上下极限开关、制动器铁芯(柱塞)、制动器制动弹簧压缩量、限速器安全钳联动、上行超速保护装置、轿厢用称重装置、安全钳钳座等安全部件的检查、调整、洁和润滑。

1.2机房:机房滑轮间环境、手动紧急操作装置、编码器、曳引轮槽、电动机与减速机联轴器螺栓、曳引轮和导向轮轴承部、控制柜内各接线端子、控制柜各仪表、减速机内齿轮油、控制柜接触器和继电器触点、导电回路缘性等机房部件的检查、调整、清洁和润滑。

1.3轿厢:轿顶环境、导靴上油杯、轿厢风扇、应急照明、轿内报警装置、对讲系统、轿内显示、指令按钮、轿门在开启和关闭时的状况、轿厢平层精度、位置脉中发生器、导靴靴衬或滚轮、各反绳轮轴承部、轿顶和轿厢架和轿门及其附件安装螺栓、轿厢底各安裝螺栓等轿厢部件的检查、调整、清洁和润滑。

1.4井道:对重块及压板、井道照明、层站召唤、层楼显示、层门地坎、层门自动关门装置、层门门锁自动复位、层门锁紧元件啮合长度、层门和轿门系统中传动钢丝绳或链条或胶带、层门门导靴、消防开关、补偿链(绳)与轿厢和对重的连接处、轿厢和对重的导轨支架、轿厢和对重的导轨、随行电缆、层门装置等井道部件的检查、调整、清洁和润滑。

1.5底坑及其他:底坑环境、缓冲器、对重缓冲距等底坑部件的检查、调整、清洁和润滑。曳引钢丝绳或曳引钢带、补偿钢丝绳、补偿链、限速器钢丝绳、曳引绳头组合的检查、调整、清洁和润滑。轿厢围壁、包括固定或可移动的面板、门面板、轿门扇、吊顶、轿厢照明、厅门扇、门框及地坎的检查。限速器护照和楔块、轿门、轿门轨道、补偿绳蝇轮、补偿链防晃器、安全钳开关及轴销等部件的检查、调整、清洁和润滑。

2、提供全天侯应急处理服务,并在收到招标方紧急报修通知后及时赶到现场。

3、配合政府主管部门实施年检。

4、每年进行一次综合性的运行安全和运行质量的检查,并在检测结束时向招标方提交检测报告。

5、维保记录中的电梯基本技术参数主要包括以下内容:

5.1曳引或者强制式驱动乘客电梯,载货电梯,为驱动方式,额定载重量,额定速度,层站数。

5.2杂物电梯,为驱动方式,额定载重量,额定速度,层站数。

6、 制作应急措施和救援预案,每年至少针对本单位维保的不同类别(类型)的电梯进行一次应急演练。

7、 设立维保值班电话,保证接到故障通知后及时予以排除。由于我院为人流密集场所,为保证电梯的正常运行,需设立专人在工作日(工作日为周一至周五早8点至晚5点,节假日除外)在我院驻守,以确保发生电梯故障能够第一时间到达现象,非工作时间需在接到电梯困人故障报告后,维修人员及时抵达所维保电梯所在地实施现场救援,市区范围内不超过15分钟。

8、每次排除故障后及时进行详细的书面记录。建立每部电梯的维保记录,并且归入电梯技术档案,档案至少保管2年。每半个月对电梯进行保养,填写维保记录。

9、每日至少进行一次自行巡查,自行巡查时发现故障或安全隐患必须立即进行维修,自行检查项目根据使用状况和情况而定。

10、在维保过程中,发现事故隐患应及时告知上级主管领导和电梯使用单位;发现严重事故隐患,及时汇报上级主管领导并向当地质量技术监督部门报告。

11、定期检查电梯中易损耗材及关键性部件(能够影响电梯安全的部件)是否存在破损需更换的情况,如若发现应立即通知招标方,并予以更换,若不能及时更换责任由中标方承担。

12、需要配合甲方完成临时性工作。

附件二:

服务责任

1、服务时严格遵守招标方有关规章的制度。

2、严格按照规定的内容实施服务,保养期内,对被保养设备按国家及行业规范进行保养、维护,保证设备安全运行,对设备安全运行负全部安全保障责任。

3、按照本合同约定的保养方式提供备品配件,保证整机运行的正常和安全。

4、配合政府主管部门对服务期内的设备实施年检,并对政府主管部门指令性的整改项目进行免工时费整改。

以下情况视为中标方责任:

4.1若电梯出现停运问题的原因在维护保养项目中;

4.2巡检不到位;

4.3维护保养不及时;

4.4部件老化未上报;

4.5部件未及时更换;

4.6因在工作日内没有在我院驻守而发生电梯故障无法及时到达现场。

由于以上原因造成电梯停运的,视为中标方责任,由此引发的一切后果由中标方承担,并且对第三方产生的影响也应由中标方承担。

5、对驻守我院的工作人员进行不定期抽查,每脱岗一次,从维保服务费中扣除500元,若每月超过3次以上脱岗,招标方有权单方面取消合同,由此带来的一切不良后果由中标方承担。

6、除自然灾害及不可抗拒原因外,由于电梯原因造成的一切财产及人员损失由中标方负责,并承担由此带来的后果。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