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9.23招标公告 > 2021年中国联重庆市分公司轨道站点蓄电池置换采购公告(第二次)

2021年中国联重庆市分公司轨道站点蓄电池置换采购公告(第二次)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9.23 标签: 重庆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09.23
地 区:重庆市
内 容:****年中国联***分公司轨道站点蓄电池置换采购公告(第二次) 招标编号:TC***D***发布时间:****-**-** **:**:** ****年中国联通***分公司轨道站点蓄电池置换采购 竞争性谈判公告(第二次) 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分公司受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
 
招标公告正文
2021年中国联重庆市分公司轨道站点蓄电池置换采购公告(第二次)
招标编号:TC219D199 发布时间:2021-09-23 16:12:36
2021年中国联通重庆市分公司轨道站点蓄电池置换采购 竞争性谈判公告(第二次)
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受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重庆市分公司委托,拟以竞争性谈判方式对2021年中国联通重庆市分公司轨道站点蓄电池置换采购项目(第二次)(项目编号:TC219D199)进行采购,欢迎符合相关资质的供应商按照本公告的有关要求前来洽谈。
1. 项目概况与采购内容 1.1采购内容: 轨道站点蓄电池置换清单: 蓄电池规格:原蓄电池配置,2V/1000AH,16组共384只,置换后蓄电池配置,2V/500AH,置换数量由供应商所报数量确定(最低数量不少于192只)。 安装地点:轨道各站点,包含但不限于新旧电池搬运和安装。
1.1.1蓄电池更换采用置换方式,即用新蓄电池置换旧蓄电池(新蓄电池须是集团供应商),旧蓄电池由厂家回收利用,按交钥匙方式报置换数量。工程量包含撤除原有旧蓄电池、安装新蓄电池、恢复蓄电池组原有的远程监控及转运等工程量。
1.1.2供方具有回收、运输、处置废旧铅酸蓄电池的资质,相关环保合规。处置手续由供方办理,需求方提供协助。如供方不按环保合规处置而招致处罚由供方负责。
2. 供应商资格要求
2.1基本资质:供应商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合法成立并存续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备有效依法登记或注册的主体资格证明(营业执照/法人证书/登记证书等),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 (提供:清晰、有效依法登记或注册的主体资格证明(营业执照/法人证书/登记证书等)扫描件、一般纳税人资格证明材料。 一般纳税人资格证明材料:根据行政区域的不同有不同的格式,一般指税务部门出具的“一般纳税人资格”相关凭证、证书或在税务登记证上盖的具有相关内容的印章或相关税务官网载有“一般纳税人”内容的截屏打印件等。)
2.2须是联通集团蓄电池集采供应商。
2.3本项目允许联合体应答。联合体应答的,应当满足以下要求:
2.3.1联合体成员应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中关于联合体的要求;
2.3.2联合体成员单位不得多于2家,铅酸蓄电池供应商应作为牵头人和联合体主体责任方;
2.3.3提供联合体协议书(并明确主体责任方及各方所需承当责任);
2.3.4联合体主体责任方必须为联通集团蓄电池集采供应商。
2.3.5联合体主体或联合体成员须具备政府环保主管部门颁发的《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核准类别为HW49 900-044-49,含废铅酸蓄电池等字样,核准经营方式含收集、贮存、综合再利用/冶炼等字样)以及经营范围含有废铅酸蓄电池等字样,须提供相关资格证书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
2.4其他要求:
2.4.1信誉要求: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暂停或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或破产状态;参与本项目投标前三年内无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及重大事故责任、犯罪行为,不是被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列入黑名单且还未解禁的供应商,提供符合上述要求的承诺书。
2.4.2供应商须提供廉洁诚信承诺书。
2.4.3单位负责人***
3. 谈判文件的获取
3.1本项目采购程序为电子采购程序,所有谈判程序均须在“中国联通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上进行,登入网址为:https://www.cuecp.cn/PAR_PO_WW/portal/loginForETTP.jhtml。请供应商登录联通平台进行项目登记、下载竞争性谈判文件后才可参与谈判。
3.2操作流程:请登录https://pan.baidu.com/s/1pLbuQkb下载并仔细阅读。
3.3谈判文件获取时间: 2021年09月23日至2021年 09月26日。
3.4供应商须用“沃支付”支付招标文件费,(注册沃支付详见:https://epay.10010.com/ewop/, 咨询电话:***
4. 应答文件的递交
4.1纸质应答文件的递交:本项目接受现场送达或邮寄方式递交纸质应答文件,递交纸质应答文件的截止时间(即应答截止时间)为:2021年 09月28日10时00分,应答文件递交地点:重庆渝北区黄山大道中段53号5-1(双鱼座A栋5楼)开标厅。 现场送达的,进入谈判地点所在大楼门厅及五楼谈判场地前,要办理各项防疫登记、检查等手续(可能要排队等候轮流办理),时间上请尽量提前,留出办理手续时间余量,避免不能按时递交文件情况发生。 采用邮寄方式递交应答文件的,因“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治,可能会影响邮件的按时到达,建议文件寄出后及时告知招标代理机构收件人相关邮寄信息,以便于查收。因邮寄原因导致文件未能按时送达或缺失的责任,由应答承担,建议应答人随时跟踪寄件信息。
4.2电子应答文件的递交:电子应答文件通过中国联通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https://202.99.45.132/PAR_PO_WW/portal/loginForETTP.jhtml),截止时间为:2021年 09月28日10时00分。 供应商应充分考虑当地电力、网络环境或电脑配置而造成上传失败的风险,建议供应商至少提前24个小时上传。 供应商在截止日前尽早试上传应答文件,来检测供应商是否能正常上传文件, 在截止时间前,应答文件可重复修改、上传,且以最后一次上传的内容为准。 注:未按时递交纸质应答文件或者未按时上传电子应答文件的,应答无效。若在截止时间仍未上传电子应答文件,纸质版应答文件不予接收。当上传平台的电子应答文件与纸质应答文件内容不一致时,以电子应答文件为准。
4.3本项目将于上述同一时间、地点进行谈判(评审),为配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减少人员聚集,本项目不进行现场集中唱价,不进行现场谈判,供应商自上述截止时间,在中国联通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系统上查看唱价信息,在中国联通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进行谈判响应或书面响应。 根据“新冠肺炎”防疫情况的变化,本项目应答截止时间有可能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请供应商随时关注采购人/代理机构发出的澄清/通知。
4.4出现以下情形时,采购代理机构不予接收应答文件:
4.4.1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
4.4.2未按照谈判文件要求密封的;
4.4.3未按照本公告要求获得本项目谈判文件的。
5.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采购公告在中国联通招标网(www.chinaunicombidding.cn)和招标网 (http://)上发布。
6.联系方式***
地 址:***
邮 编:401121 联 系 人:田经理 联 系 电 话***
代理机构: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
地址:***
联 系 人:李老师 联 系 电 话:(023)68881331-9053 17382327553 传真:***
信访举报联系方式 监督部门:中国联通重庆市分公司纪委 监督电话:***
采购人: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重庆市分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
2021年09月23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