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9.23招标公告 > 黑龙江商业职业学院迁建工程

黑龙江商业职业学院迁建工程

信息发布日期:2021.09.23 标签: 黑龙江省招标 大庆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09.23
截止日期:2021.10.14
地 区:大庆市
内 容:***商业职业学院迁建工程 ***商业职业学院迁建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类别:施工总承包 招标工程编号: SG****G***** 招投标监管部门:***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一、项目概况及招标条件 工程名称:***商业职业学院迁建工程 招标人:***商业职业学院 建设地点:该项目位于***高新区,北起奥
 
招标公告正文
黑龙江商业职业学院迁建工程

黑龙江商业职业学院迁建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类别:施工总承包

招标工程编号: SG0500G21034

招投标监管部门:大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一、项目概况及招标条件

工程名称:黑龙江商业职业学院迁建工程

招标人:黑龙江商业职业学院

建设地点:该项目位于大庆市高新区,北起奥林匹克路,南至规划用地,西起学伟大街,东至生态大街。

建设性质:新建

建设规模:工程总用地面积为201450m2,总建筑面积为127900.31m2,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19745.83m2、包括实训教学综合楼26362.28m2(主楼地上12层,左右两侧局部裙房4层,建筑总高度54.40m)、教学行政楼8372.86m2、图书馆9747.24m2、大学生活动中心7033.18m2、实训实践楼4375.28m2、体育馆5401.05m2、教师公寓2579.56m2、餐饮后勤中心、男女生宿舍54883.59m2、动力中心912.69m2、门卫78.1m2;地下建筑面积8154.48m2,包括实训教学综合楼190.07m2、动力中心157.72m2、地下车库7806.69m2(含人防建筑面积6966.84m2)。单跨最大跨度45.5米。

(一)设计标准

设计使用年限:50年

抗震设防烈度:6度

屋面防水等级:一级

绿色建筑级别:基本级

建筑结构安全等级:二级

建筑耐火等级:实训教学综合楼、图书馆特藏书库、地下车库为一级,其余建筑为二级。

结构形式:实训教学综合楼主楼为框剪结构,其余建筑为框架结构。

(二)建筑

(1)墙体:主体外墙采用340mm厚JA轻集料混凝土复合保温砌块墙与20mm厚保温砂浆。建筑幕墙与每层楼板、隔墙处的缝隙采用200mm厚的防火封堵材料封堵,并由厚度为1.5mm厚的镀锌钢板承托,钢板之间缝隙以防火密封胶密封。

实训教学综合楼、教学行政楼、图书馆、大学生活动中心、实训实践楼、体育馆、教师公寓、餐饮后勤中心&男生宿舍、动力中心、门卫1内墙采用200mm或100mm厚陶粒混凝土空心砌块墙体,其中防火墙采用200mm厚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女生宿舍内墙采用200mm厚蒸压加气混凝土板,其中防火墙采用200mm厚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地下车库内墙采用200mm或100mm厚陶粒混凝土空心砌块墙体,或300mm厚钢筋混凝土墙。其中防火墙采用200mm厚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

屋面:餐饮后勤中心&男生宿舍屋面采用120mm厚钢筋混凝土板,餐饮后勤中心屋面保温层采用150mm厚挤塑板,男女生宿舍屋面保温层采用260mm厚挤塑板,屋面防水层设2道厚度不小于3.0+3.0的SBS高聚物改性沥青防水卷材,一道40厚C25细石混凝土保护层。地下车库顶板采用防水混凝土(防水混凝土的设计抗渗等级为P6)+3厚SBS改性沥青防水卷材+4厚SBS改性沥青防水卷材(耐根穿),顶板保温层采用80mm厚挤塑板,保护层一道:70厚C25混凝土双向配筋?6@200钢筋网每隔3Mx3M设缝10mm,缝内填密封膏。其余的屋面采用120mm厚钢筋混凝土板,屋面保温层采用150mm厚挤塑板,屋面防水层设2道厚度不小于3.0+3.0的SBS高聚物改性沥青防水卷材,一道40厚C25细石混凝土保护层。

建筑外墙全部以米灰色真石漆为主,局部为深灰色真石漆。

玻璃幕墙:实训教学综合楼、图书馆、大学生活动中心、实训实践楼的玻璃幕墙采用透明隐框三层中空LOW-E钢化夹层玻璃幕墙。

外门:实训实践楼外门采用不锈钢框钢化中空玻璃平开门及单框三玻铝合金地弹簧折叠玻璃门,其余的采用不锈钢框钢化中空玻璃平开门。防火分区门、设备机房门、配电间采用甲级防火门,库房门采用乙级防火门,变电所外门、管道间采用丙级防火门,防火卷帘采用特级防火卷帘。动力中心地下车库采用保温卷帘门。

内门:内门采用成品内门。地下车库内的门主要采用防火门、防火卷帘、人防门。

外窗:全部采用单框三玻铝塑铝窗。

地面:入口门厅、走廊、楼梯间、合用前室、值班区、休息区、体验式咖啡厅等采用地砖楼面,阶梯教室、储藏间、教工休息室、实训室、标准教室等采用橡塑合成材料板面层楼面,卫生间、保洁室、主副食库、冷库、晾晒间等采用防滑地砖防水楼面,中心机房、监控中心、配电间、UPS电源间、计算机教室等采用防静电架空活动地板楼面,排烟机房、风机房、电梯机房等采用细石混凝土楼面,地下车库移动电站、人防门储备间、车库进线间等采用细石混凝土楼面(带防水层),网络汇聚室、追光室、广播室等采用网络地板楼面,排练室采用橡胶复合楼面,地下车库门厅、公共走廊、楼梯间等采用石材楼面,地下车库采用地平漆面层。

墙面:入口大厅、门厅、侯梯厅、体验式咖啡厅等采用钉挂仿木纹树脂板墙面,门斗、楼梯间、储藏间、教工休息室、计算机教室、录播教室、电梯机房等采用抹灰刷涂料墙面,活动室、电梯厅、走廊等1.8m以上采用抹灰刷涂料墙面、1.8m高墙裙采用涂料墙裙,卫生间及前室采用贴面砖防水墙面,排烟机房、风机房采用玻璃棉毡铝板网吸声墙面,报告厅采用木丝吸音板墙面,地下车库门厅、公共走廊、电梯前室、楼梯间采用石材内墙面,地下车库采用水泥石灰砂浆墙面。

顶棚:入口大厅、门厅、体验式咖啡厅、走廊、侯梯厅等采用金属超微孔蜂窝实体吸声板顶棚,门斗、阶梯教室、中心机房、监控中心、楼梯间、计算机教室、录播教室、电梯机房等采用板底刮腻子喷涂顶棚,卫生间、保洁室等采用铝合金方板吊顶,排烟机房、风机房等采用玻璃棉毡铝板网吸声顶棚。

踢脚:入口大厅、门厅、体验式咖啡厅、楼梯间、配电间、UPS电源间、计算机教室、模拟4S店、收发室等采用地砖踢脚,阶梯教室、储藏间、教工休息室、标准教室、实训室等采用硬木踢脚,录播教室、羽毛球室、乒乓球室等采用橡胶踢脚,排烟机房、风机房、电梯机房等采用水泥砂浆踢脚,地下车库公共走廊、电梯前室等采用石材踢脚,地下车库采用水泥砂浆暗踢脚。

(3)系统

给水:水源来自市政管网,市政水压为0.22MPa。经校区动力中心地下一层新建生活水泵房内的无负压变频供水设备统一加压后使用。室外给水管材采用PE塑料管,电热熔连接。室内给水系统分两个区,下行上给式,管道呈枝状布置。生活给水干立管采用内衬塑钢管,管径小于等于50mm者螺纹连接,管径大于50mm者采用沟槽柔性连接。支管采用S4级PP-R冷水塑料管,热熔连接。

实训教学综合楼、餐饮后勤中心&男女生宿舍、动力中心连接开水器采用金属软管,工作压力均为1.60MPa。设置若干开水间,由电开水器制备开水,N=6KW/台。教师公寓生活热水系统供应范围为各标准间内淋浴,由壁挂式电热水器制备。体育馆、教师公寓淋浴器生活热水出水管采用S3.2级别PPR热水塑料管。餐饮后勤中心生活热水系统供应范围为食堂一层的公共浴室。采用市政燃气,在动力中心一层热水设备间内设置12台商用燃气热水器。制备60摄氏度热水至食堂,公共浴室热水由动力中心一层热水设备间制备60摄氏度热水。采用温控调节阀在管道内混合到40摄氏度,供至淋浴器。系统采用单管供水,干管循环方式,IC卡计费,不分区。

     排水:室外生活污废水与雨水分流排放,院区内设5个有效容积为100立方米的化粪池。室外污水管道采用高密度聚乙烯(HDPE)双壁波纹管,电热熔连接。室内排水采用污水与废水合流排水管道系统。±0.000以上的污、废排水重力排至室外污水检查井,食堂厨房区污水排至隔油池处理后连接至室外污水检查井,污水汇集后经化粪池处理后排入室外污水处理站,经二级生化处理;地下室废水经潜污泵提升后室外排水管网。

实训教学综合楼、图书馆、餐饮后勤中心&男女生宿舍公共卫生间设置专用通气立管和环形通气管,其他部位设置伸顶通气立管;教学行政楼、大学生活动中心、实训实践楼、体育馆、教师公寓、公共卫生间设置环形通气管及伸顶通气立管;3个门卫仅有一层,卫生间采用底层排水单独排放至检查井。

除地下车库,其他建筑重力流底层排水管道及伸顶通气管道均采用机制承插铸铁管,橡胶圈接口,承插连接;除3个门卫、动力中心、地下车库,其他建筑立管采用UPVC螺旋消音塑料管,粘接;排水支管、通气立管采用UPVC硬质排水塑料管,胶接;实训教学综合楼、地下车库压力排水管采用镀锌钢管,焊接;教学行政楼、图书馆、大学生活动中心、实训实践楼、体育馆、教师公寓、餐饮后勤中心&男女生宿舍压力排水管采用HDPE管,电熔连接。

实训教学综合楼屋顶新建高位消防水箱间,内设高位消防水箱和室内消火栓给水系统、湿式自动喷水灭火系统消防稳压装置各1套;室外消火栓给水系统为临时高压给水系统,从地下车库室外消火栓环网上引出2根DN200mm的管道,于校区室外水平成环,管径DN200mm,室外消火栓直接从环管上接出。室外直埋消防给水管采用球墨给水铸铁管,承插接口,橡胶圈密封。教学行政楼、大学生活动中心、实习实训楼、体育馆、教师公寓从校区室内消火栓环管上引两根DN100mm进户管,消火栓系统在建筑物竖向设成环状,管径为DN100mm,自动喷水灭火接入两根DN150mm的管道,系统在建筑内部成环布置,自动喷水灭火系统环管接出DN80mm管道供大空间(中庭)智能型主动喷水灭火系统给水。地下车库新建消防水池及消防水泵房,内设室内消火栓给水系统、室外消火栓给水系统、湿式自动喷水灭火系统消防专用水泵各两台,室外消火栓增压稳压设备一套;从泵房室内消火栓环管上引两根DN150mm进户管,在校区内布置成环;各单体室内消火栓系统引入管由此接出,在建筑物竖向设成环状,管径为DN150mm。餐饮后勤中心除配电室、弱电机房等不宜用水灭火部分外均设自动喷洒头保护,厨房采用CMJS型厨房设备自动灭火装置。实训教学综合楼、图书馆的UPS电源间、中心机房、弱电室及配电室、特藏书库采用柜式气体灭火系统,网络汇聚室、配电室、报告厅控制间采用超细干粉灭火系统。

暖通:供热热源为动力中心换热站,实训教学综合楼、图书馆、实训实践楼、男女生宿舍建筑一层入口门厅,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层入口门厅、走廊、报告厅室内过道设置低温热水地面辐射采暖系统,其他区域均采用散热器采暖,散热器选用压铸铝双金属双水道散热器,配电室等电气房间采用光面管散热器,变电所采用蓄热式电散热器,主要出入口设置电热风幕。

公共卫生间、电梯机房等设备用房、高位水箱间设置机械排风系统,图书馆、报告厅空调系统采用多联机空调+新风换气机组形式,多联机空调室外机采用热泵式机组,设置于屋面上。配电间、弱电机房、中心机房重要设备用房、特藏书库等气体灭火防护区域,设置火灾后通风系统。建筑设置排风系统、防排烟系统,机械加压送风系统。

电气:采用双重高压10kV电源供电,院区上级变电所两路10kV高压电源引自市政电网北湖变电站的不同主变压器,同时工作,互为备用。两路10kV高压电源分别接入动力中心10/0.4kV开闭所,由动力中心开闭所引出两回10KV高压电源接入体育馆的10/0.4kV配电亭内的高压配电柜。地下车库设有消防泵房、配电室、人防配电室、移动电站等。地下车库的工作电源及备用电源均引自动力中心一层的开闭所低压配电柜出线回路。人防正常电源引自地下车库低压配电室,电缆和电线采用铜芯电缆和电线,所有穿过外墙、临空墙、防护密闭隔墙和密闭隔墙的各种电缆管线和预留备用管,均进行防护密闭或密闭处理,并选用壁厚不小于2.5mm的热镀锌钢管。门卫房电源引自室外景观照明箱。

动力中心开闭所设置在一层,共设置有6台变压器,体育馆设置1座配电亭,电源引自动力中心开闭所。

所有建筑均采用节能光源,灯具均为Ⅰ类灯具,灯具需接PE保护线。体育馆、报告厅等均采用智能照明控制系统;舞台部分采用追光灯、聚光灯、LED帕灯及各种会议灯等,智能集中控制;地下车库照明光源选用高效节能荧光灯,灯具选用线吊或链吊式灯具和卡口式灯头,吸顶灯具临战时加设防掉落保护网的措施,人防地下室设有正常照明及应急照明。应急照明采用集中电源集中控制型消防应急照明疏散指示系统;建筑为第二类防雷保护建筑,建筑物电子信息系统雷电防护等级为B级,采用共用接地装置,利用建筑物基础底盘钢筋作为接地装置,要求保护等电位联结总接地电阻R≤1Ω;采用集中报警系统形式,消防控制室设于图书馆一层。

建筑智能化系统主要包括建筑设备监控系统、安全技术防范系统、综合布线系统、公共广播系统、有线电视系统,校园智能卡系统,多媒体教学系统,机房工程、电源及通信接地系统。

大门及机动车出入口采用电动伸缩门。

主要工程量:钢筋9281.73t,商品混凝土78927.71m3,预制混凝土方桩15344m,外墙AJ轻集料混凝土复合保温砌块9569.72m3,内墙陶粒砌块20628.57m3,内墙及天棚抹灰347874.06m2、乳胶漆涂料289895.05m2,墙面贴面砖28861.73m3、防水墙砖2455.7m2、仿木纹树脂板8790.69m2,地面铺玻化地砖12699.66m2、防滑地砖28201.77m2、花岗岩板3032.96m2,天棚吊顶金属超微孔蜂窝吸声板10635.11m2、铝格栅9348.02m2、铝合金扣板10900.53m2、钢网球架121.12t,屋面SBS卷材防水130428.62m2,防火门442.16m2、高级复合门1762.74m2、实木门2183.32m2、钢制防盗门1274.4m2、不锈钢框钢化中空玻璃平开门1037.21m,铝塑铝窗15398.13m2、乙级防火窗132.28m2,玻璃幕墙1587.04m2,外墙真石漆面层107714.2m2。

高压柜25台,低压成套配电柜52台,低压开关柜71台,干式变压器8套,成套计量表箱78台,应急照明配电箱45台,高压铜芯电力电缆2400m,低压铜芯电力电缆14437m,低烟无卤电缆2840m,矿物绝缘电缆2400m,镀锌钢管2770m,应急照明灯3140个,洗墙灯621套,墙体亮化投光灯2015个,各楼体内电缆桥架用抗震支吊架共计1352套。

电梯:13站电梯5部,6站电梯3部,5站电梯1部,3站电梯1部,2站电梯1部。

16芯单模光纤4977m,4芯单模光纤17189m,IT机柜5台,6类网线294906m,PDU86台,48口交换机26台,24口交换机189台,半球摄像机655台,超容量存储18台,感烟探测器2161个,感温探测器108个,声光报警器576个,消防广播扬声器746个,余压监控主机1台,火灾报警主机1台,消防电话总机1台,气体灭火主机1台,防火门监控主机1台。

换热机组1套,空气处理机组1台,室外机31台,加压泵2台,精密空调2台,新风换气机13台,室内机179台,热水器137台,变频给水泵1套,不锈钢水箱2台,潜污泵30台,热水循环泵2台,无负压设备2套,不锈钢洗涤盆76个,拖布池173个,蹲便器1231个,小便器345个,坐便器49个,洗脸盆550个。

钢筋混凝土管3986m,UPVC管4510m,PE管2853m,螺纹管189m,保温管4397m,防腐管5222m,镀锌管822m,球墨铸铁管3960m,球阀157个,地下式消火栓31套,钢筋混凝土井416个,化粪池5个,隔油池6个,雨水口189个,格栅装置1套,离心泵5台,调压柜1台,计量柜1台,具体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及图纸。

建设批准部门:大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批准文号:庆发改发【2021】132号

资金来源:黑龙江商业职业学院出资1亿元,其余资金通过争取上级资金和市政府筹措解决;

计划投资(万元):54946.26

 

二 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表

标段编号:

SG0500G21034

标段名称:

黑龙江商业职业学院迁建工程

控制价(万元):

47628.9371

质量标准:

省优

开工日期:

2021年10月25日

竣工日期:

2023年06月01日

标段包括的单(子)项工程信息

编号

名称

工程特征

 

SG0500G21034

黑龙江商业职业学院迁建工程

工程总用地面积为201450m2,总建筑面积为127900.31m2,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19745.83m2、包括实训教学综合楼26362.28m2(主楼地上12层,左右两侧局部裙房4层,建筑总高度54.40m)、教学行政楼8372.86m2、图书馆9747.24m2、大学生活动中心7033.18m2、实训实践楼4375.28m2、体育馆5401.05m2、教师公寓2579.56m2、餐饮后勤中心、男女生宿舍54883.59m2、动力中心912.69m2、门卫78.1m2;地下建筑面积8154.48m2,包括实训教学综合楼190.07m2、动力中心157.72m2、地下车库7806.69m2(含人防建筑面积6966.84m2)。单跨最大跨度45.5米,具体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及图纸。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表

3.1.本工程的合格投标人应具备下表所列明资格条件:

标段编号:

SG0500G21034

标段名称:

黑龙江商业职业学院迁建工程

投标保证金(万元):50

投标人要求:

资质等级要求

1、投标人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

2、投标人必须具备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业绩要求

/

项目经理要求:

资格要求

1、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一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同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2、投标人须提供开标前连续3个月投标单位为本项目的项目经理缴纳社保的承诺书,格式自拟,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业绩要求

/

项目机构人员配备要求(人数要求):

1.按照《黑龙江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项目管理机构人员配置管理暂行办法》(黑建规范[2020]8 号)文件及招标文件规定:

①不低于文件规定的标准数量配备项目管理机构人员,投标时需填报项目管理人员配置表(只填写人员数量,不填写人员姓名),但中标公示期内,中标候选人需提供符合招标文件及《黑龙江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项目管理机构人员配置管理暂行办法》(黑建规范[2020]8 号)文件要求的人员姓名及相关证件供招标人核验,不满足要求或未提供的取消其中标资格。投标人也可以根据项目管理需要增加岗位及人员。

②本项目属于大型工程,技术负责人***

2.项目机构成员如有退休人员,年龄不能超过65周岁。

***

1、本项目开标期间项目管理机构人员证件只核验本项目项目负责人***

其他项目管理机构人员姓名及相关证件在公示期内提供给招标人,由招标人进行核实,如发现弄虚作假,不符合招标文件及《黑龙江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项目管理机构人员配置管理暂行办法》(黑建规范[2020]8 号)文件要求的,将取消其中标资格,保证金不予退还。

2、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本项目的投标。单位负责人***

3、信用要求:

①至投标截止时间,企业状态为严重违法失信企业或经营异常企业,招标人不接受其参与本项目投标。企业状态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最新公示信息为准。

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及经营异常企业的网站查询截图(截图中需体现查询日期),结果查询时间为本招标公告发出之日起方为有效。

②信用中国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企业作为不合格的投标企业,不得参与投标。

提供“信用中国” (https://www.creditchina.gov.cn/?navPage=0)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网站查询截图(截图中需体现查询日期),结果查询时间为本招标公告发出之日起方为有效。(查询方式:信用中国网站首页→在搜索框内输入投标人名称→点击搜索→点击“失信被执行人”后完整截图保存)

4、项目机构成员为本单位在职员工,提供所投项目班组人员均为本单位在职员工的承诺书(加盖投标人公章)如有退休人员,需在承诺中说明。承诺书格式自拟。

5、招标人不组织现场踏勘,投标人必须自行踏勘现场。出具投标人现场踏勘承诺书(承诺书按给定模板填写,模板详见图纸压缩包内)。

6、投标人所投项目机构全部成员要求无在建项目,提供承诺书(加盖投标人公章),承诺书格式自拟。

7、投标人对投标文件内提供的所有资料及填写信息的真实性作出承诺,提供承诺书(加盖投标人公章),承诺书格式自拟。

8、投标人提供在本项目施工全过程中运用BIM技术及配合协同管理平台的更新和维护的承诺书(承诺书格式自拟,加盖投标人公章)。

9、中标公示期内,招标人将对招标文件中要求投标人提供的承诺书承诺事项进行核实,如发现承诺内容与招标文件要求不符,将视为投标单位弄虚作假,取消其中标资格,投标保证金不予退还,并将其涉嫌存在的违法违规行为移送至行政监督部门依法处理。

10、本工程不接受2021年以来在大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建设工程招标中,因MAC码地址相同而废标的企业投标。(注:因MAC码相同已被有关行政监管部门处罚完成的企业,按照处理结果执行)

 

3.2.本次招标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

3.3. 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所有标段进行投标,但1套项目机构人员最多允许中标1个标段。如果一家投标人1套项目机构人员在两个或两个以上标段中均排名第一,那么以招标控制价高的为准。(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3.4.对投标申请人的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自本招标公告发布起,至投标截止时间前,投标人登录“大庆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建设工程交易系统(新建设工程交易系统)”,在 “招标文件”模块下载本工程招标文件。

五、提问和澄清时间

公 示 开 始 时 间 :

2021年09月23日

投标人提问截止时间:

2021年10月04日09:00

招标人澄清截止时间:

2021年10月05日09:00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1年10月14日09时00分 ,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大庆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建设工程交易系统(新建设工程交易系统)”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2.逾期送达或者未通过“大庆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建设工程交易系统(新建设工程交易系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3.投标文件递交完成的时间,以“大庆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建设工程交易系统(新建设工程交易系统)”中发出回执时间为准。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http://hljggzyjyw.gov.cn/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zfcgzx.daqing.gov.cn/大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以及http://www.cebpubservice.com/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

八、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黑龙江商业职业学院

地        址:大庆市东风路19号

联   系   人:匡先生

电        话:138 0466 7236

 

招标代理机构:大庆市城安工程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崔女士

电        话:0459-8973933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