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9.23招标公告 > 江苏晋控装备新恒盛公司尿素中压离心泵一批招标

江苏晋控装备新恒盛公司尿素中压离心泵一批招标

信息发布日期:2021.09.23 标签: 江苏省招标 离心泵招标 泵招标 
加入日期:2021.09.23
截止日期:2021.10.19
招标代理:山西石涅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 区:江苏省
内 容:bulletin **晋控装备新恒盛公司尿素中压离心泵一批招标 (招标编号:SXSN******H**/**) 项目所在地区:**省****** 一、招标条件 本**晋控装备新恒盛公司尿素中压离心泵一批招标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招标人为**晋控装备新恒盛化工有限公司
关键词: 离心泵 泵
 
招标公告正文
bulletin

江苏晋控装备新恒盛公司尿素中压离心泵一批招标

(招标编号:SXSN202109H14/01)

项目所在地区:江苏省徐州市新沂市

一、招标条件

本江苏晋控装备新恒盛公司尿素中压离心泵一批招标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招标人为江苏晋控装备新恒盛化工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 1中压甲铵泵台套2Q=62/48m3/h H=240m水解塔给料泵台套2Q=104/81m3/h H=231m锅炉给水泵台套2Q=46/60m3/h H=75m蒸汽冷凝液泵台套2Q=60/40m3/h H=137m中压冲洗泵台套1Q=30m3/h H=332m高压洗涤器热水循环泵台套2Q=955.5/1146.5m3/h H=45m中压温水循环泵台套2Q=936.5/1123.5m3/h H=32m解吸塔给料泵台套2Q=70/91m3/h H=94m回流泵台套2Q=20/30m3/h H=48m密封导淋回收泵台套2Q=10m3/h H=28m事故排放地下槽泵台套2Q=40m3/h H=30m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尿素中压离心泵一批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尿素中压离心泵一批:
3.1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3.2近三年来,在招投标活动或其它商业活动中不得有因行贿、围标串标、造假或其它违法违规不良行为而被有关主管部门通报或终止合作的情形。
3.3单位负责人***
3.4国家实行生产许可或其他强制认证的产品,必须具有有效的证书。
3.5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和履行合同的能力,能够提供先进可靠的产品和良好的售后服务;产品技术先进、质量优良、性能稳定。
3.6投标人不得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www.gsxt.gov.cn)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法定代表人不得被最高人民法院在 “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不 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1-09-23 12:00到2021-09-28 17:00

获取方式:本次招标使用《迅招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下载地址https://www.xzzbtb.cn/down.html)。在《迅招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报名后,方可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格式后缀为.sxzzb),购买后可下载招标文件。请投标人及时下载注册,以免影响本次投标。潜在投标人应及时查看有无澄清或修改内容,如未在“迅招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 网站下载相关资料,或未按要求通过审核,导致投标无效的,自行承担责任;标书售价:700元人民币/包(平台使用费200元,由电子交易平台开具发票;代理机构500元,由招标代理机构开具发票),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1-10-19 09:00

递交方式:投标人通过《迅招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使用手机号+实时收到的验证码或手机号+密码登录电子交易平台,将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上传至相应的标段中。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1-10-19 09:00

开标地点:《迅招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下载地址https://www.xzzbtb.cn/down.html)

七、其他

江苏晋控装备新恒盛公司尿素中压离心泵一批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江苏晋控装备新恒盛公司尿素中压离心泵一批招标,招标人为江苏晋控装备新恒盛化工有限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出资比例 /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低温甲醇洗塔内件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包号货物名称单位数量主要技术参数交货地点交货期备注
1中压甲铵泵台套2Q=62/48m3/h H=240m江苏晋控装备
新恒盛公司制造周期为自合同生效之日起8个月具备供货
水解塔给料泵台套2Q=104/81m3/h H=231m
锅炉给水泵台套2Q=46/60m3/h H=75m
蒸汽冷凝液泵台套2Q=60/40m3/h H=137m
中压冲洗泵台套1Q=30m3/h H=332m
高压洗涤器热水循环泵台套2Q=955.5/1146.5m3/h H=45m
中压温水循环泵台套2Q=936.5/1123.5m3/h H=32m
解吸塔给料泵台套2Q=70/91m3/h H=94m
回流泵台套2Q=20/30m3/h H=48m
密封导淋回收泵台套2Q=10m3/h H=28m
事故排放地下槽泵台套2Q=40m3/h H=30m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3.2近三年来,在招投标活动或其它商业活动中不得有因行贿、围标串标、造假或其它违法违规不良行为而被有关主管部门通报或终止合作的情形。
3.3单位负责人***
3.4国家实行生产许可或其他强制认证的产品,必须具有有效的证书。
3.5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和履行合同的能力,能够提供先进可靠的产品和良好的售后服务;产品技术先进、质量优良、性能稳定。
3.6投标人不得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www.gsxt.gov.cn)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法定代表人不得被最高人民法院在 “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1年9月23日12:00至2021年9月28日17:00(北京时间)
获取方法:本次招标使用《迅招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下载地址https://www.xzzbtb.cn/down.html)。在《迅招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报名后,方可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格式后缀为.sxzzb),购买后可下载招标文件。
请投标人及时下载注册,以免影响本次投标。
潜在投标人应及时查看有无澄清或修改内容,如未在“迅招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 网站下载相关资料,或未按要求通过审核,导致投标无效的,自行承担责任;
标书售价:700元人民币/包(平台使用费200元,由电子交易平台开具发票;代理机构500元,由招标代理机构开具发票),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10月19日9时00分
递交方法:投标人通过《迅招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使用手机号+实时收到的验证码或手机号+密码登录电子交易平台,将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上传至相应的标段中。
递交地址:***
6、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1年10月19日9时00分
开标方式:线上开标
7、招标公告发布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江苏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招标网》、《迅招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江苏晋控装备新恒盛化工有限公司
地址:***
委托人:晋能控股装备制造集团采供分公司
地址:***
招标代理机构:山西石涅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
开户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晋城矿区支行
帐户名称:山西石涅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
银行账户: 14001658808050501203
邮 编:048006
联 系 人***
电 话:***
电子邮件***
监督人:郭先生
监督电话:***
邮箱:zbjdwyh@126.com
山西石涅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
2021年9月23日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

九、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 江苏晋控装备新恒盛化工有限公司
地 址
: 江苏省新沂市
联 系 人***
: 李连生
电 话
: 03563666015
电 子 邮 件***
: /
招 标 代 理 机 构
: 山西石涅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
: 山西省晋城市北石店镇北石店村(金鼎公司院内)
联 系 人***
: 赵磊
电 话
: 18334699715
电 子 邮 件***
: 1051726@qq.com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盖章处*](盖章)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