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9.23招标公告 > 大箐山县农光互补光伏电站项目EPC总承包

大箐山县农光互补光伏电站项目EPC总承包

信息发布日期:2021.09.23 标签: 黑龙江省招标 电站招标 
加入日期:2021.09.23
截止日期:2021.10.19
地 区:黑龙江
内 容:大箐山*农光互补光伏电站项目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TZB-GC-***** *.招标条件 本项目大箐山*农光互补光伏电站项目已在在***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完成上报备案,项目代码为****-******-**-**-******,招标人为大箐山*箐山农光光伏发电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
关键词: 电站
 
招标公告正文

大箐山县农光互补光伏电站项目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TZB-GC-21049

1.招标条件

本项目大箐山县农光互补光伏电站项目已在在黑龙江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完成上报备案,项目代码为2108-230725-04-05-171918,招标人为大箐山县箐山农光光伏发电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政府补助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的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大箐山县农光互补光伏电站项目。

2.2建设地点:胜利木材小区、小白地块。

2.3建设规模:建设光伏电站面积约75000平方米包括发电场土地平整、基础部分、发电场设备材料供货及安装部分、集电并网线路部分、发电场围栏等部分,预计装机容量4.4兆瓦。

2.4招标范围:光伏电站的设计(含并网接入、围栏等)、场地平整、全部设备和材料采购供应、安装工程施工、设备监造、调试、检测、试运行、验收、并网运行、移交生产、缺陷责任修复、保修等全部工作。

2.5标段划分:共计1个标段。

2.6计划工期:2021年10月24日至2021年12月31日,共67日历天。

2.7质量目标要求:符合现行国家、行业及地方工程施工质量验收标准以及相关专业验收规范的合格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国内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有效的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履约能力,且同时满足下列要求:

3.1.1资质最低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资质:

(1)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电力行业(送电工程、变电工程)专业丙级(含)及以上资质;

(2)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以上资质;

(3)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颁发的承装(修、试)电力设备施工许可证承装类四级(含四级)以上资质;

3.1.2项目管理机构人员配备最低要求

(1)设计负责人:具有注册电气工程师执业资格或电力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设计负责人***

(2)施工负责人:持有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机电工程专业二级级以上注册建造师注册证书(注册单位名称必须与投标人名称一致),具有有效的建安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或施工负责人,施工负责人***

3.2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以联合体形式投标的,联合体成员数量不得超过2家,联合体牵头人须为具备施工资质的成员;联合体各成员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项目中投标;“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相关电子招投标程序均由联合体牵头单位使用CA数字证书完成。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

3.4信誉要求:

(1)投标人(包括联合体各成员)不得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以网站的查询截图为准,查询日期不得早于招标公告发布之日)。

(2)投标人(包括联合体各成员)及其法定代表人、设计负责人及施工负责人***

(3)投标人(包括联合体各成员)及其法定代表人、设计负责人及施工负责人***

3.5本工程采取资格后审,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4.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不给予经济补偿。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潜在投标人应先在“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hljggzyjyw.org.cn/)进行用户注册、办理数字证书,使用数字证书登录“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上的“交易平台”,下载招标文件。下载时间为2021年9月24日00时00分至2021年9月30日00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

有关手续请查看“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中的《服务指南》黑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投标文件制作操作手册、黑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工程建设投标人操作视频、黑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会员注册入库操作视频。

5.2未按“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的流程要求完成全部操作的,自行承担相应责任。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10月19日9时00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上的“交易平台”上传电子投标文件。

6.2逾期上传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7.踏勘现场和答疑安排

7.1招标人是否组织踏勘现场(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7.2投标人提问、质疑以及招标人对招标文件的澄清均通过“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hljggzyjyw.org.cn/)网上进行。

8.开标方式

8.1开标方式:本项目为线上开标,投标人无需到达开标现场。各投标人在开标时间前,安装好数字证书驱动程序,提前登录黑龙江省不见面开标大厅(http://www.hljggzyjyw.org.cn/BidOpening/bidopeninghallaction/hall/login),在线上开标页面,按照《服务指南》中开标操作手册完成开标程序。

8.2开标时间:2021年10月19日9时00分(北京时间)

9.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hljggzyjyw.org.cn/)上发布。

10.其他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有关规定,潜在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本招标公告有异议的,应当在招标文件规定的异议期限内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人提出,书面异议材料应由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招标人将在收到异议之日起3日内作出答复。潜在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捏造事实、伪造材料进行异议和恶意缠诉的,将严格按照国家及省市有关规定严肃处理,给他人造成损失的,依法承担赔偿责任。


 

11.联系方式

监督部门:大箐山县农业农村局

电    话:15214586426

 

招 标 人:大箐山县箐山农光光伏发电有限公司

地    址:黑龙江省伊春市大箐山县

联 系 人***

电    话:13846646482

 

招标代理机构:中泰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哈尔滨市群力第二大道2167号汇智外滩金邸9层

联 系 人***

电    话:0451-86233929

电子邮件***

 

*投标保证金

电子保函方式:

投标人登录后在招标公告中选择要投标的项目,点击我要投标,填写相关信息进行确认投标。然后在我的项目中选择相应的项目选择项目流程,选择办理电子保函按钮根据提示进行电子保函办理,并以系统查询到的电子保函作为保证金鉴收的依据。

现金方式:

投标人在交易平台中选择以现金方式提交交易保证金。在线自行选择提交保证金的银行,获取参与本次投标的随机子账户,在招标文件规定的保证金提交截止时间之前,以电汇方式将保证金足额汇入黑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对接的银行中(须从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出)。

投标保证金的退还:

中标公示结束后,如未收到投标人或行政主管部门关于项目存在投诉的书面通知,由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在交易平台点击保证金退回申请。如收到书面通知,应当暂停投标保证金退还。招标人与中标人签订合同后,应于5日内将合同的主要内容在“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登记,并及时退还中标人的投标保证金。保证金缴纳及退还时发生的跨行手续费,由投标人承担。具体操作详见“黑龙江公共资源交易网''中的《服务指南》黑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电子保函-操作手册、黑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工程建设-工作台-投标人操作手册及设投标人操作视频。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