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9.22招标公告 > 新郑商业开发公司食材配送项目招标公告

新郑商业开发公司食材配送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9.22 标签: 河南省招标 郑州市招标 新郑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09.22
地 区:新郑市
内 容:**商业开发公司食材配送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YZPS【****】***号 一、招标概况 商业开发公司**银泽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食材配送项目就以下九个标段进行公开招标,包含粮油类、冷鲜肉、干调类、蛋品类等,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单位报名参加投标。 二、招标项目概况
 
招标公告正文
新郑商业开发公司食材配送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YZPS【2021】005号

一、招标概况

商业开发公司河南银泽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食材配送项目就以下九个标段进行公开招标,包含粮油类、冷鲜肉、干调类、蛋品类等,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单位报名参加投标。

二、招标项目概况

1.项目建设单位:河南银泽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2.项目名称:新郑商业开发公司食材配送项目招标

3.配送地点: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

4.资金来源:乙方自筹。

5.供货时间:按使用时间要求到位。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中标后亦不得分包或转包。

7.项目简要说明:本次招标包含9个标段。

(1)粮油类:米、面、油、杂粮等;

(2)果蔬类:时令蔬菜、水果等;

(3)冻品类:冷冻鸡鸭产品、调理制品(肉丸)等;

(4)生鲜肉:鲜猪肉、鲜牛羊肉、鲜鸡肉等;

(5)蛋品类:鸡蛋、鹌鹑蛋等;

(6)干调类:调料、干菜、食盐等;

(7)小食品类:饮料、乳制品、零食等;

(8)豆制品类:面条、豆制品等;

(9)其他类:一次性用品、餐具及日杂。

8.合作形式:甲方提供经营场地,冷库及保鲜库由乙方自行建设。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供应商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企事业单位,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包含本次招标内容。

2.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招投标相关规定。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专业技术及供应能力。

5.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6.参加本次招标活动前三年内,无司法纠纷、劳务纠纷,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四、报名提供的资料

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有效的二代身份证。

2.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后的营业执照)、银行开户许可证、相应资格证明、资质证书(有效期内,提供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3.食品流通许可证或卫生许可证(有效期内,提供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4.投标单位须有给学校,企事业单位或其他相关集体单位的供货经历,并提供相应佐证材料(中标通知书或项目合同等)。

5.如遇新型冠疫情影响,报名形式可采取网上报名,所有报名资料整合后,发送至负责人***

6.投标保证金:20000元(贰万元整),开标前缴纳,未中标的单位招标结束后,保证金最晚两个月内无息退还;中标单位如反悔不愿运营项目,则投标保证金不予退还。

注:上述资料在报名时均应携带原件和加盖单位公章的扫描件。(所有扫描件必须是清晰、完整的,投标人应将有关证件的变更、廷期等材料一并复印盖章)

五、报名信息及相关事项

1.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9月23日至2021年9月30日,每天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提交报名资料,资质审核通过的公司将另行通知具体开标时间。

2.递交地点:如遇“肺炎疫情”特殊情况,可网上报名,报名资料电子版先发送至邮箱即可,待情况稳定后请按照招标方要求携带报名资料至新郑市新区中华路新郑体市育中心2楼办公室,邮箱地址:***

3.最终解释权归河南银泽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所有。

六、报名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1.报名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9月30日18:00。

2.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报名文件招标人不予接受。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招标网》http://www.c

hinabidding.com.cn/;《中国招标网》https://user.zhaobiao.cn/login.ht

ml?refere=usercenter;《华信商业微信公众号平台》上发布。

八、本次招标联系方式***

招标方:河南银泽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

解老师:13937143919(同微信)

李老师:13607656696(同微信)

监督电话:***



河南银泽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9月22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