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9.22招标公告 > 《清云澜湾》项目营销策划销售代理

《清云澜湾》项目营销策划销售代理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9.22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1.09.22
截止日期:2021.10.14
招标代理:江苏城建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江苏省
内 容:招 标 公 告 项目概况 《清云澜湾》项目营销策划销售代理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清潭路**-*号***室(*************)获取招标文件,并于****年**月**日**点**分(**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概况 : 项目编号:CJX******* 本项目坐落于棕榈
 
招标公告正文

招  标  公  告

项目概况

《清云澜湾》项目营销策划销售代理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常州市清潭路85-2号305室(江苏城建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10月14日14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概况 :

项目编号:CJX2021038

本项目坐落于棕榈路以南、月季路以东、龙江路以西、后塘河路以北,是由常州市科技街城市建设有限公司开发的住宅小区,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184458㎡,总建筑面积:500969㎡,分大板房地块(CX060506-01)建设12栋高层住宅、东测沿高架地块(CX060506-02区)建设10栋高层住宅、丁香路北侧地块(CX060502-01区)建设17栋高层住宅,住宅建筑面积约352528㎡,总可售住宅面积(不含安置房)约18万㎡,安置房约2124套,车位约1400个。

二、招标范围

1、清云澜湾项目营销代理相关工作,包含但不限于:

项目全程营销策划,按照招标人要求,在市场调研的基础上,提交项目营销策划方案(含整体及阶段性项目市场分析、项目定位及产品优化、市场推广策略、销售策略、销售执行计划、销售组织及案场管理方案、价格方案、内部认筹方案、开盘方案、推广活动、人员培训、招商资料建议、项目包装方案、营销中心及样板房装修设计建议、物业管理方案建议等围绕项目市场推广及销售各方面提出的专业策划建议等)。

采用全程营销策划及销售代理方式,按合同约定完成销售目标(渠道销售也含在本合同内),完成销售回款及相关配合工作。

2、代理模式及期限

代理模式为独家代理模式(含渠道营销在内),合作期限自本合同签订之日起,至本项目销售结束,且完成客户认购、签约、交房等服务工作。

三、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注册资本在200万元及以上的房地产销售代理公司,公司注册并从事房地产营销代理达5年及以上;(须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原件)

2、投标人应具有较为丰富的房地产策划及销售业务经验,自2018年1月1日以来承担过一个及以上单个项目住宅销售面积10万平方米及以上的常州本地销售业绩;(须提供合同和其他有效证明文件,时间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如合同未注明住宅销售面积的,须提供项目批复、规划总平图或建设方证明等足以说明住宅性质及住宅销售面积的证明资料)

3、驻本项目核心成员(必须包含营销总监、策划总监、策划经理、销售经理)需具有三年及以上行业经验,有知名项目实际操作经验,并承诺确保后期核心成员无变动;(提供承诺书原件)

4、单位负责人***

5、参加招投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且提供在“中国裁判文书网”无行贿记录证明、“信用中国”无失信记录及严重违法失信行为等记录查询证明截图并加盖公章;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1年9月22日至2021年9月28日,每天上午9:00至11:30,下午13:30至17:00(北京时间,周末、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常州市清潭路85-2号305室(江苏城建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3、方式:本项目只接受现场报名

报名时需提供资料: 

1)报名申请表(原件,格式详见网站公告附件)

2)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3)资格要求第2、3、5项须提供的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

4)授权委托人身份证

上述资料齐全经代理机构审核无误,投标人支付资料费后代理机构向投标人邮箱发送招标文件。

4、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伍佰元整(现场微信扫码支付)

五、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1年10月14日14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常州市木梳路12号(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清潭校区2号楼5楼开标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澄清及答疑

1)投标人如有需要,可自行考察现场。对招标文件需要进行澄清或有异议的投标人,均应在2021年9月29日17:00前按招标公告中的通讯地址以书面或邮件形式递交至江苏城建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加盖投标单位公章),否则视为无有效澄清或异议。

2)有关本次招标的事项若存在变更或修改,招标代理机构将通过补充或更正形式在网站上发布,因未能及时了解相关最新信息所引起的投标失误责任由投标人自负。

2、投标保证金有关事项 

投标保证金金额为:人民币40万元整

户名:江苏城建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江苏银行常州怀德支行

账号:81700188000089469

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2021年10月13日下午17:00

缴纳方式:银行电汇、转账或其他方式

投标人应充分考虑投标保证金在途时间,确保投标保证金在到账截止时间前到达投标保证金专用账户。

3、招标文件售后一概不退。投标人一经报名,不得更改单位名称。投标人递交的投标文件概不退还。

本项目不满3家投标,将重新组织招标。

4、参与本次招投标相关人员须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提供《疫情期间参与招投标活动开评标人员健康信息登记表》。(格式见网站公告附件)

八、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招标人信息

名 称:常州市科技街城市建设有限公司

地    址:常州市钟楼经济开发区玉龙南路178-1号

联系方式***

联系人***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江苏城建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 话:***

报名申请表

《疫情期间参与采购活动开评标人员健康信息登记表》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