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9.22招标公告 > 关于北京市海淀区北蜂窝铁东宿舍20号楼一层房屋的招商公告

关于北京市海淀区北蜂窝铁东宿舍20号楼一层房屋的招商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9.22 标签: 北京市招标 宿舍招标 
加入日期:2021.09.22
截止日期:2021.10.13
地 区:北京市
内 容:发布人:**京铁星光经济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年*月**日 **京铁星光经济技术有限公司拟对位于******北蜂窝**宿舍**号楼一层经营性底商进行招租,现面向全社会征集有意向且具备招租要求条件的经营者参与竞租。 一、招租方:**京铁星光经济技术有限公司。 二、项目标的: 序号 经营性底商
关键词: 宿舍
 
招标公告正文

 发布人:北京京铁星光经济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年9月22日

 

北京京铁星光经济技术有限公司拟对位于北京市海淀区北蜂窝铁东宿舍20号楼一层经营性底商进行招租,现面向全社会征集有意向且具备招租要求条件的经营者参与竞租。

一、招租方:北京京铁星光经济技术有限公司。

二、项目标的:

序号

经营性底商地址

房屋面积

1

北京市海淀区北蜂窝铁东宿舍20号楼一层

153㎡

(1)项目期限:租期一年(含装修期)。

(2)项目要求:承租人装修不得改变房屋的主体结构,不得改动建筑的外立面。承租人必须守法经营,依法纳税,并按时缴纳房租。

三、竞租方资格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事业单位或其他工商户。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经营业绩。

3、本招租项目不接受自然人、联合体竞租,竞租方必须整体竞租。

4、竞租业态限制:不得生产、加工、储存、销售易燃易爆和危险有毒等物品,不得从事高噪音、高污染及餐饮等行业。以及招租方认为不适宜在此处经营的项目。

5、竞租方存在以下行为不得参与竞租:

①尚拖欠星光公司房屋租金等费用的不得参与本次竞租。

②与招租方存在物业租赁或其它事宜的纠纷;在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管辖范围内有竞商违规行为和合同履约违规行为;在召开本次招租评审会之前,竞租人在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管辖范围内有商业经营违约、违规等不良记录,包括但不限于拖欠租赁费用(租金、管理费)、销售收入超额提成、履约保证金、公共区域使用费、水电费等合同中约定所有应交纳费用等行为;延迟签订合同或进场超期,无故弃商等履约不良记录;竞商造假、恶意竞价等不良行为或安全事故;与招租方存在仲裁或诉讼记录等。

③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被“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列入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不得参与本次竞租活动。

四、招租方式

公开招租。在招租单位指定地点进行,经评审和网上公示后,确定中租人。

五、报名

1、本次招租采取网上报名,有意参加竞租的经营者需在国铁招商平台注册报名、接受资格初审,招租方不接受现场、电话等其他报名方式。

2、报名时间:2021年9月22日至2021年9月29日16点。

3、报名及审核: 竞租方通过国铁招商平台注册报名后,请按要求在国铁招商平台完成注册手续并上传以下资料:

(1)特许经营许可证扫描件。(如果有)

(2)竞租人有效营业执照副本的扫描件。(五证合一)

(3)法定代表人身份证的扫描件。

注上述扫描件各一份,使用A4纸扫描,且须加盖公章,并注明“与原件一致”字样。

通过网上审核的竞租方于2021年9月30日10点携带上述资料原件及复印件,交招租单位审验,过期视为自动放弃。审验合格后,领取招租文件。

4、审核及领取招租文件地点: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6号北京铁路局西门北京京铁星光经济技术有限公司会议室。

六、开标时间、地点及要求

1、开标时间:2021年10月13日10点,过期视为自动放弃。

2、开标地点: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6号北京铁路局西门北京京铁星光经济技术有限公司。

3、竞租方需在开标半小时前,将密封好的竞租文件当面递交给招租方,密封套上写明招租项目名称和竞租方全称,注明“2021年10月13日10点前不得开启”字样,密封处应有密封章。竞租方递交竞租文件的同时,请携带法人身份证原件或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授权委托书,招租方查验后当场归还。

4、逾期送达、未送达指定地点或不符合要求的竞租文件,招租方不予受理。

七、本招租公告的最终解释权归北京京铁星光经济技术有限公司。联系人:任海峰,电话:***

 

北京京铁星光经济技术有限公司

2021年9月22日  

s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