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9.22招标公告 > CETOL软件项目

CETOL软件项目

信息发布日期:2021.09.22 标签: 重庆市招标 软件招标 
加入日期:2021.09.22
截止日期:2021.09.26
地 区:重庆市
内 容:CETOL软件项目 CETOL软件项目公开寻源公告 为寻求优秀的公司进行**,确保**汽车CETOL软件购买项目顺利进行,现对CETOL软件项目进行供应商公开招募,欢迎符合条件的公司报名参加。 一、 项目名称:CETOL软件项目 二、 项目概况及介绍 CETOL是一款功能强大的公差分析软件,智能模拟
关键词: 软件
 
招标公告正文
CETOL软件项目

CETOL软件项目公开寻源公告

 

为寻求优秀的公司进行合作,确保长安汽车CETOL软件购买项目顺利进行,现对CETOL软件项目进行供应商公开招募,欢迎符合条件的公司报名参加。

一、   项目名称:CETOL软件项目

二、   项目概况及介绍

CETOL是一款功能强大的公差分析软件,智能模拟产品真实的装配约束关系和装配顺序,能够分析出那些尺寸和公差是影响产品性能的关键因素,并以数据列表,动画等方式展示结果。

本公告为简介,具体的内容以技术交流为准。

三、   供应商报名要求

1.   报名方资质要求:

1)报名方在中国人民共和国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其经营范围须符合本次招标相关的业务范围。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盖投标方单位公章, 原件备查。

2)报名方未在长安汽车发生过重大安全、质量事故;未在T3(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长安汽车、政府及行业等相关单位的失信人或黑名单内;未被长安汽车列入暂停业务等不适合参与项目的风险管理项。

3)若报名方为代理商,必须提供原厂商针对CETOL软件的授权文件。

四、   报名时间

供应商报名时间:2021年9月22日18时00分起至2021年9月26日18时00分。 

五、   报名联系人

名    称: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电    话:13224093025

邮    箱:libing3@changan.com.cn

六、   报名方式

报名材料:1.资质证明材料(正文三);2.《非生产供应商基本情况表》(附件1)(电子文档)。

报名方式:在有效报名日期内发送至报名邮箱libing3@changan.com.cn,注意留下联系方式***

邮件名称:公司名称+报名项目。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