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9.22招标公告 > (编号:庵2117)庵东镇新东村自来水改造附属工程的招标公告

(编号:庵2117)庵东镇新东村自来水改造附属工程的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9.22 标签: 浙江省招标 宁波市招标 自来水招标 
加入日期:2021.09.22
截止日期:2021.10.09
地 区:宁波市
内 容:(项目编号:庵****)庵东镇新东村自来水改造附属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建设地点:庵东镇新东村。 项目规模:道路修复*****.*平方米、沥青路面修复***平方米等,工程造价约***万。 计划工期:***日历天。(需配合自来水管铺设工程) 质量要求:合格。 安全要求:合格。 招标范围:道路修复、沥青
关键词: 自来水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编号:庵2117)庵东镇新东村自来水改造附属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建设地点:庵东镇新东村。

项目规模:道路修复15448.6平方米、沥青路面修复231平方米等,工程造价约188万。

计划工期:180日历天。(需配合自来水管铺设工程)

质量要求:合格。

安全要求:合格。

招标范围:道路修复、沥青路面修复等工程(详见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

标段划分:1个。

3.1投标人资格要求:

3.1.1投标人须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已列入宁波杭州湾新区2020-2021年度小额工程施工预选承包商(市政公用工程)名录,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和安全生产许可证,同时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1.2投标人人工工资支付担保须在“宁波市建筑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显示已在宁波市行政区域内完成录入。

3.2项目管理人员要求:

3.2.1项目经理资格要求(中标后按要求配备):市政公用工程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需通过三类人员考核(项目负责人***

3.2.2 项目其他人员要求(中标后按要求配备):市政类施工员 1 名,市政类质量员 1 名,安全员 1 名【需通过三类人员考核(专职安全员)】,技术负责人***

3.3 投标人及其拟派项目经理须按“宁波市建筑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要求完成录入。

3.4 2018年10月1日以来,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经理不得有中国裁判文书网上行贿犯罪的有关记录。

3.5 投标人及拟派项目经理不得有被相关行政主管部门处罚且限制在宁波行政区域内投标的违法行为

记录,并在处罚有效期内的情形。

3.6 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经理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

3.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1凡有意参加投标的潜在投标人,请于2021年 9 月 26日(含)前,使用交易证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杭州湾新区分网(http://hangzw.bidding.gov.cn/),使用CA证书通过身份验证后购买和下载招标文件,请确保CA证书在有效期内,CA证书即将过期请及时办理延期手续,以免影响投标。未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投标将被拒绝。

4.3请已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随时登录关注本项目变动情况,如有招标补充文件,请自行下载,不再提供纸质的招标补充文件。

4.4本项目不再在交易中心窗口售卖招标文件。投标人在网上购买招标文件前,须先进行“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主体信息登记”。办理办法详见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杭州湾新区分网“通知公告”栏中《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主体信息登记办理指南》。

4.5招标文件网上下载操作办法详见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杭州湾新区分网“通知公告”栏中《关于在宁波杭州湾新区实施招标文件网上浏览和下载的通知》附件《网上售卖标书操作指南(投标单位)》。

已统一提交,投标人无需再提交。

6.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 2021 年10月 9 日下午14:30。电子投标文件的上传网站为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杭州湾新区分网(http://hangzw.bidding.gov.cn/)-小额竞价(品茗小额项目平台)。

6.2 投标文件的解密(由投标人自行解密)截止时间: 2021 年 10 月 9 日下午15:30。(投标文件的解密时间为(60分钟),请各投标单位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解密)。

6.3 逾期提交上传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逾期解密或无法解密的投标文件,其投标将被否决。

7.1资格审查方式:本项目采用资格预审方式。

7.2本次工程评标办法采用合理低价法。

7.3本项目为电子开评标项目,参加投标企业必须办理“电子招投标数字证书、电子密钥(CA锁,并开通宁波杭州湾新区的电子投标权限)”,否则无法参与投标。

7.4浏览器要求:建议使用IE浏览器。

7.5本招标公告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详情以招标文件为准。

 

招标文件.PDF 文件下载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