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9.22招标公告 > 盐城市鹿鸣路初级中学信息化运维管理及办公设备采购项目的招标公告

盐城市鹿鸣路初级中学信息化运维管理及办公设备采购项目的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9.22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办公设备招标 中学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1.09.22
截止日期:2021.10.12
招标代理:江苏伟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区:江苏省
内 容:*.招标条件 本项目***鹿鸣路初级中学信息化运维管理及办公设备采购项目已由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实施,招标人为**省盐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教育发展中心,招标项目 资金来自自筹、已落实,出资比例为 ***%。该招标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招标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招标范围:*
关键词: 办公设备 中学 路
 
招标公告正文

1. 招标条件

本项目盐城市鹿鸣路初级中学信息化运维管理及办公设备采购项目已由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实施,招标人为江苏省盐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教育发展中心,招标项目 资金来自自筹、已落实,出资比例为 100%。该招标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招标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范围:盐城市鹿鸣路初级中学信息化运维管理及办公设备采购项目的采购、生产、供应、运输、安装、调试、售后等相关伴随服务,具体内容及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2.2项目规模:本招标项目标的额约 400万元。

2.3交货或服务地点:盐南高新区内。

2.4工期:合同签订后30日历天内完成所需货物的采购、生产、供应、运输、安装、调试等相关伴随服务,并满足招标人对总体进度的要求。

2.5质量要求及验收标准:货物质量等级为“合格”,并符合招标文件中技术要求、国家现行的相关规范标准及有关部门最新颁布的相应的最新标准;项目确保按规范和标准验收,且达国家合格标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资质、资格等要求:

3.1.1投标人资质和等级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国境内注册,且有能力按照招标文件规定的要求完成本次招标项目的独立法人企业。

3.1.2投标申请人自 2018 年 1 月 1 日以来(以签订合同时间为准)至少承接过一项单项合同金额达200万元及以上类似教学设备(合同内容须包含办公设备)的业绩。(注: 投标时须提供供货合同原件彩色扫描件,如合同中无法反映上述内容,则提供清单明细表原件彩色扫描件)。

3.2信誉要求:

(1)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2)投标人没有被国家、江苏省省级有关部门及盐城市级有关部门暂停招投标或市场准入资格且在公示处罚期内。

(3)投标人不得存在的其他情形见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 1.4.3。

(4)投标人应保证符合上述信誉要求,如被证明违法,除按招标文件处理,还将视为不诚信行为,由相关管理部门按规定处理。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要求。

4. 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定标办法采用“合理低价法”, 资格审查方法采用“资格后审”,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5. 投标保证金

本项目投标保证金为人民币  万元整,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将投标保证金必须从其基本帐户直接转(汇)至指定的保证金专用账户(递交方式:银行转账进账单、电汇、网汇)。单位名称:盐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户行:华夏银行盐城分行,账号:按要求在系统中获取的子账号(非常重要),具体要求见“盐城市货物与服务类投标保证 金 缴 纳 及 退 还 流 程 ” http://112.24.96.37:9890/bszn/020008/20191031/a545a978-7f7a-4e74-b9f4-18610b8b1e97.html(保证金电话:***

开标前,招标人直接在交易系统查核保证金缴纳到账情况,非因系统原因未获确认的,对应投标文件不予开启并退回。

一般未中标人的投标保证金在中标公示结束后退还给投标人,中标人的投标保证金在合同备案后经招标人同意报有关部门确认予以退还。

6. 招标文件的获取

6.1 获取时间:2021 年9月22日至 2021 年9月29日。

获取方式:请参照盐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112.24.96.37:9890/)办事指南模块中的“盐城市公共资源货物与服务采购类系统内报名快速操作指南”,链接地址:***

注:意向投标人必须凭 CA 以“货物与服务供应商”身份登陆会员系统,及时完善和更新诚信库信息。请各投标人对系统操作留有时间余量,有问题及时咨询(关于 CA 办理、续费等问题请联系 0515-69083424;诚信库等系统问题请联系 0515-69083422,400-850-3300)。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200 元,售后不退。

7. 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1年 10   月12日 9:00 时, 现场地点见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该条如有变更,将以“补充答疑”形式通知投标人。

7.2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将予以拒收。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盐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112.24.96.37:9890/)上发布。

除“7.投标文件的递交”条外,本招标公告如有修改或中(终)止,将以“补充公告” 形式在盐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对应“招标公告”栏发布,投标人应在开标前随时上网查阅, 否则,其引起的相关后果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9. 特别提醒

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开标当日,投标人不必抵达开标现场,仅需在任意地点通过开标大厅系统http://112.24.96.37:9883/BidOpening/bidopeninghall/hall/login 参加开标会议,根据需要在不见面开标大厅中与现场招标人进行互动交流、澄清、提疑等活动。

盐 城 市 不 见 面 开 标 大 厅 - 操 作 手 册 ( 投 标 人 ) 及 常 见 问 题 解 答http://112.24.96.37:9890/bszn/020008/superviseInfo2.html。

10.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江苏省盐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教育发展中心

地 址:***

邮 编:224000

联 系 人***

电 话:***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伟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邮 编:224000

联 系 人***

电 话:***

2021 年 9 月 22 日

招标文件正文.pdf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