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9.22招标公告 > 合肥炭素50kt/a新型炭材料科技项目加工及成品转运厂房电动单梁桥式起重机及电动轨道车设备制作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合肥炭素50kt/a新型炭材料科技项目加工及成品转运厂房电动单梁桥式起重机及电动轨道车设备制作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9.22 标签: 安徽省招标 合肥市招标 电动单梁桥式起重机招标 起重 工程招标招标 桥式起重机招标 安装工程招标 轨道车招标 起重机招标 
加入日期:2021.09.22
地 区:合肥市
内 容: 电动单梁桥式起重机及电动轨道车 设备制造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炭素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炭素)计划于****年**月**日就加工及成品转运厂房电动单梁桥式起重机及电动轨道车设备制造安装工程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具有能力、信誉良好、符合招标要求的企业参标。
关键词: 电动单梁桥式起重机 起重 工程招标 桥式起重机 安装工程 轨道车 起重机
 
招标公告正文




电动单梁桥式起重机及电动轨道车

设备制造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合肥炭素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合肥炭素)计划于2021年10月21日就加工及成品转运厂房电动单梁桥式起重机及电动轨道车设备制造安装工程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具有能力、信誉良好、符合招标要求的企业参标。

一、招标项目

合肥炭素50kt/a新型炭材料科技项目电动单梁桥式起重机及电动轨道车设备制造安装工程。

二、招标项目内容及要求

电动单梁桥式起重机及电动轨道车设备制造安装。严格按照设计院技术要求设计制造,并提供详细的系统资料。

三、招标形式

(一)为确保招标工作的公正、保密性,防止串标行为的发生,此次招标采用现场招标,开标现场当场唱标,招标人多轮招标最终选定中标方式举行,投标人应将报价单及投标书装入信封内加以密封,并在密封处加盖单位公章。

(二)参加招标会议的投标单位的人员是企业法定代表人的须出具《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非企业法定代表人参加的必须出具经企业法定代表人签字授权参加本次招标会的授权委托书,投标人未派代表参加招标会,其投标无效。

(三)投标人根据收到的招标文件进行投标,在2021年10月19日下午5:00前可书面或电话向招标人查询有关情况并要求解释。招标文件在发出三日内,招标人可以对招标文件进行修订或补充,并以书面形式通知投标人。

(四)投标人应按照标书的要求,认真、完整、真实的填写投标文件及投标人基本情况;投标书不得涂改、增删,如必须修改时,必须由企业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方为有效,投标书必须经法定代表人签字批准。

四、招标时间及报名方式

(一)招标时间、地点

1.招标时间:2021年10月21日上午9:00。

2.招标地点:合肥炭素办公楼二楼会议室。

3.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10月19日下午5:00。

(二)报名方式:具体事宜请与招标联系人***

(三)招标文件资料费说明

投标单位准备参加本次招标,需提前缴纳¥100元(人民币壹佰元整)招标文件资料费。本次工程投标保证金为:¥5000元(人民币伍仟元整)。无论投标单位中标与否,此招标文件资料费概不退还。

(四)投标保证金说明

投标方需在2021年10月19日下午5:00前将投标保证金以现金、电汇的方式,交予合肥炭素财务部(银行账号为:617110100100001406,开户行:九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丰支行)。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退还投标保证金:

1.投标方有串通投标、抬标、恶意压标等破坏公平竞争行为的。

2.投标方有私下接触评标委员和工作人员、采取不正当手段谋取中标及其他违法行为的。

3.投标方在开标后撤回投标文件或自动放弃中标或逾期不与招标方签订合同的。

(五)合同履约保证金说明

合同履约保证金为中标金额的5%(四舍五入法取整数),投标单位在中标后,前期缴纳的投标保证金会自动转为合同履约保证金。如投标保证金转为合同履约保证金时,数额未达到中标金额的5%,中标单位需将所差款项补齐,付款方式为现金或电汇。

(六)中标单位的投标保证金转为合同履约保证金,在合同签订并完成合同服务后,无息退还给中标单位。未中标单位的投标保证金,招标人在确定中标单位后十五个工作日内全部予以退还。

(七)投标保证金只退还本金,不予支付利息。

(八)投标费用

投标方承担其编制投标文件与递交投标文件等投标过程中所涉及的一切费用,不论投标结果如何,均由投标方自行承担。

五、工期

工期要求:80个日历天。

六、投标单位资质材料需包含以下内容

(一)最新年检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二)最新年检的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及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三)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参加招标的不需要)。

(四)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并请参标人(被授权人)带好身份证原件。

(五)上述材料要求材料清晰、齐全,需要盖公章的材料,必须是盖章后的扫描件。

(六)标书正本2份,副本2份,电子文档1份(存储在U盘里),分商务标和技术标。

七、投标要求

(一)投标人根据收到的招标文件进行投标,在投标截

止日前可书面或电话向招标人查询有关情况并要求解释。

(二)招标文件在发出后的三日内,招标人可以对招标

文件进行修订或补充。

(三)投标人应按照标书的要求,认真、完整、真实的

填写投标文件及投标人基本情况。

(四)投标文件不得涂改、增删,如必须修改时,必须

由企业法定代表人签字盖章方为有效。

(五)为确保招标工作的公正性和保密性,防止串标行

为的发生,此次招标采用现场当场唱标,招标人多轮议价最终选定中标人的方式进行。

八、联系方式

招标组织单位:合肥炭素工程项目部

地点:合肥市庐阳区阜阳北路648号

招标联系人***

九、合肥炭素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





合肥炭素有限责任公司

2021年9月22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