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9.20招标公告 > 中铁二十二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建发九颂八里轩项目(预应力管桩)采购竞谈公告

中铁二十二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建发九颂八里轩项目(预应力管桩)采购竞谈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9.20 标签: 江西省招标 九江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09.20
截止日期:2021.09.23
地 区:九江市
内 容: 中铁二十二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建发九颂八里轩项目(预应力管桩)采购竞谈公告 竞谈编号:CR****-FJ-BLX-WZJT-****-*** *.采购条件 *.*资金来源:本竞谈项目由**建设管理局批准建设,项目业主单位为**兆益房地产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业主自筹,建设资金已落实。本次物资竞谈人
 
招标公告正文

中铁二十二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建发九颂八里轩项目(预应力管桩)采购竞谈公告    

竞谈编号:CR2203-FJ-BLX-WZJT-2021-001

1.采购条件

1.1资金来源:本竞谈项目由九江建设管理局批准建设,项目业主单位为九江兆益房地产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业主自筹,建设资金已落实。本次物资竞谈人为中铁二十二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建发九颂八里轩项目经理部。根据国家相关文件规定,建设单位、股份公司、集团公司有关物资管理规定,现对项目已具备竞谈条件的施工物资预应力管桩进行公开竞谈。

1.2竞谈组织单位:中铁二十二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建发九颂八里轩项目经理部。

根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建设单位,股份公司,集团公司及公司有关物资管理规定,现对以上项目具备采购条件的施工物资(预应力管桩物资)进行公开竞谈,请有意的竞谈人参加竞谈。

2.项目概况与采购内容 

2.1项目概况:

本项目位于位于江西省九江经开区九瑞大道以南、护池河路以北、鑫恒通观天下小区以西。本项目用地面积60134.43m2,总建筑面积约138967.06 m2,其中地下室29242.12 m2,地上面积109724.94 m2(其中住宅103921.16 m2,住宅架空层1482.97 m2、幼儿园2301.24m2、公共配套面积1732.41m2、物业管理用房280.12m2、门卫7.04m2)。建筑密度11.22%;地下一层;地上高层住宅1栋20层,1栋23层,2栋24层,3栋25层,3栋26层;物业用房1层(前期售楼处),公建配套3层,幼儿园三层。 

2.2采购内容

详见竞谈公告4.2“竞谈人资格条件”要求及附表1《竞谈物资包件清单》,本次竞谈一包一投。

2.3采购方式

采用国内公开竞谈方式。

3. 采购依据

本次竞谈采购的依据为:

(1)《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

(2)《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国务院第613号令);

(3)《工程建设项目货物招标投标办法》(国家发展改革委等七部委令第27号);

(4)《评标委员会和评标方法暂行规定》(国家发展改革委等七部委令第12号);

(5) 《中铁二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物资集中采购管理办法》(局运管〔2020〕241号)

(6)其它相关法律、法规、规章。  

4.竞谈人资格审查及要求

4.1本次竞谈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

4.2本次竞谈“竞谈人资格条件”要求如下:

(1)营业范围: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竞谈物资生产或供应经验的生产商或代理商投标。

(2)生产能力:生产商年产值不低于500万元,生产工艺、装备、运输必须符合国家产业发展的相关规定;

(3)财务能力:生产商注册资金不低于1000万元人民币,代理商注册资金不低于500万元人民币。

(4)质量保证能力:投标产品必须满足最新最高国家标准及行业规范要求;

(5)供货业绩:近2年内(2019-2020年)具有投标产品国家大中型建设项目供货业绩和履约良好的相关证明材料。新公司提供成立后业绩材料;

(6)履约信用:竞投标人必须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最近两年(2019-2020)内没有与骗取合同有关的犯罪或严重违法行为而引起的诉讼和仲裁;近两年不曾在合同中严重违约或被逐;财产未被接管或冻结,企业未处于禁止或取消投标状态,同时,要求企业开户银行出具的信贷证明或至少三家同类投标物资已供买方或使用单位出具的履约情况证明;

(7)发票要求:发票实行一票制,提供增值税专用发票;

(8)其他要求:①生产厂具备提供延伸服务的能力,具备跨地域的供应、集散能力;②本次竞谈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或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控股公司关系,或代理同一制造商的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竞谈物,不能在同一包件同时投标;③本次竞谈不接受在《2020年版中国铁建合作方警示名录》中评价为黑的供应商;

(9)品牌要求:建华、大华、创基、中泰来、三和。

5.竞谈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竞谈者,请于2021年09月17日至2021年09月22日,每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北京时间,下同),向采购联系人:杨正兵(电话:***

5.2报名所需资料:①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或法人授权委托书、法人身份证复印件、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②营业执照复印件。上述所持均需加盖竞谈单位公章。

5.3竞谈文件由采购人免费发售。

6.竞谈响应文件的递交

6.1竞谈响应文件递交的时间为:2021年9月23日9时0 分-9时30分。

6.2递交地点:中铁二十二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建发九颂八里轩项目经理部会议室。

6.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采购人不予受理。

7.竞谈

7.1竞谈时间:2021年09月23日9时30分。

7.2竞谈地点:中铁二十二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建发九颂八里轩项目经理部会议室。

8.现场踏勘

本次竞谈不统一组织竞谈人踏勘工地路况,请各潜在竞谈人自行踏勘,具体可与采购人联系。

9.采购人信息及联系方式

采购人:中铁二十二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建发九颂八里轩项目

地  址:九江经开区九瑞大道以南、护池河路以北、鑫恒通观天下小区以西。

联系人***

电  话:15974816722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