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9.20招标公告 > 沿海-杭州-9.27

沿海-杭州-9.27

信息发布日期:2021.09.20 标签: 浙江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1.09.20
截止日期:2021.09.30
地 区:浙江省
 
招标公告正文

沿海-杭州-9.27

发布时间: 2021年9月20日 16:29

竞买公告

福建沿海拍卖有限公司泉州分公司定于2021年9月 26 日 13:00至2021年9月27日13:00(延时除外)开始在在京东网络拍卖平台(https://auction.jd.com/zichan.html/)上进行公开拍卖活动,现公告如下:

请各位竞买人在参与竞拍前,务必仔细阅读竞买公告、竞买须知。请竞买人参照车辆检测报告了解拍卖车辆详细车况(拍品附件中的车辆检测报告由第三方检测机构出具,只做参考依据,我公司对实际车况不做承诺),本公司统一安排该标的物的看样时间,请竞买人亲临现场查看,本公司不对该机动车的瑕疵负责,一旦做出竞买决定即表明竞买人接受该标的一切现状,本机构不承担瑕疵担保责任。

特别提醒:福建沿海拍卖有限公司泉州分公司处置的所有资产均不含车牌及指标。因标的物为保险残值修复车辆,考虑拍卖标的的特殊性,所有标的物过户及提档落档事宜需在我公司指定服务机构办理,过户或提档落档费用由竞买人承担,费用详情请在拍前咨询客服核实。

1、【资产处置】2014年雪铁龙世嘉 杭州 【可过户】,此标的物欠缴停车费3000元,此费用由竞买人支付。

一、拍卖标的物:

1、车辆品牌:东风雪铁龙牌

2、排量:1497ml

3、初次登记日期:2011年3月1日

4、年检验有效期止:2022年3月

5、车辆登记证书:有

6、车辆行驶证:有

7、车架号:见附件行驶证

8、发动机号:见附件行驶证。

9、车牌:浙A牌

特别提醒:

1、本公司不能排除此车尚未解除抵押、被司法机关采取诉讼保全措施、被有关部门扣押等情况,以及车辆排放标准是否符合车辆落户地的环保排放标准,是否符合当地限牌规定,请各竞买人自行了解、判别,并务必到车辆落户地公安局车辆管理所咨询。如因以上原因导致无法办理过户手续的,责任由竞买人自行承担,本公司将不退回竞买人保证金,并视竞买人付款情况扣除相关费用及补偿本公司的损失,如竞买人付款不足以补偿本公司损失,应向本公司继续付款,直至补偿本公司的损失。相关车辆描述详见附件评估报告,务必请各竞买人亲临现场看样。

2、本公司不能排除此车是重大事故车、水淹车、火烧车,有意向者务必亲自实地看样,务必亲自了解和查验4S店保养和维修记录及保险公司理赔记录。未看样直接竞拍的竞买人视为对该标的实物现状的确认,责任自负。竞买人一旦作出竞买决定,即表明已完全了解,并接受标的物的现状和一切已知及未知的瑕疵。竞买成功后,不得以有关车况的任何问题向本公司要求退保证金或者任何赔偿。拍卖标的可能还存在尚未被发现及未说明的瑕疵(包括但不限于汽车配件及随车工具丢失、车辆能否正常启动、是否有二次事故),竞买人应亲自了解和查验(包括4S店保养和维修记录、保险公司理赔记录),本公司不对以上瑕疵承担责任。

3、本公司已提供车辆检测报告,检测内容仅对车辆是否为水泡、火烧、重大事故作出鉴定,其他车辆瑕疵,包括但不限于外观件更换、划痕、喷漆、钣金修复等情况不在检测范围内,以实际车况为准。对于第三方检测机构无法检测的车辆,本公司仅对车辆有无重大事故、水泡、火烧情况进行初步检测,具体车况以竞买人实际看样为主,建议竞买人提前线下看样,谨慎参拍。

4、福建沿海拍卖有限公司泉州分公司已在竞买人参与竞拍时告知竞买人标的车辆车况以现场看样为准,如标的车辆存在发生重大事故情况、车架及车身主要立柱发生过的变形或修复情况、车架号或发动机有变更以及火烧或水泡涉水的情况、影响车辆外检的车辆改装情况等,竞买人需自行与当地车管所确认车辆是否存在无法提档落户情况;竞买人需自行承担后续产生费用。

5、竞买人交清成交款项后的3个工作日内,需到车管部门办理车辆过户手续。车辆代办过户服务费、停车费服务费、车辆检测服务费、车辆清洁服务费用、车辆维修、年检、过户等相关手续及费用由竞买人承担。因竞买人原因导致未在约定时间内完成过户手续的,由竞买人承担福建海拍卖有限公司泉州分公司及委托人的所有损失。

6、车辆过户税费由竞买人承担,需由竞买人自行到车辆户籍所在地完成过户事宜。标的车辆具体受损和丢失部位以实图实物为准,所有部件已在图片中展示缺失部件已无法追回,本公司不承担质量保证和瑕疵担保责任。

7、如拍卖标的车辆交强险过期,竞买人自行负责办理。

8、如有二次事故,本公司及委托方不承担责任。

9、车辆加装件归原车主所有。

10、交通违法责任由原车主承担,过户前处理完毕。

11、竞买人在竞拍前需要自行评估、尽职调查,自行判断是否符合受让本项目资格。因未详细调查和评估或因不符合条件参加竞买的,由竞买人自行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并自行承担由此产生的全部责任及后果,包括但不限于诉讼、仲裁费用、保全费用、律师费用、差旅费用等各项费用、风险并赔偿本公司所有损失。

12、标的物的优先购买权人未参加竞价,视为放弃优先购买权。

13、受疫情影响,省外竞买人审慎参与。提车产生的额外费用由竞买人自行承担。

二、标的物展示:

自公告之日起标的物现场展示,该标的物为我司统一时间看样,现场查勘标的物请提前3日与我司工作人员联系,并听从本机构工作人员安排。

三、竞买人条件:

参加拍卖的竞买人应是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规定的企业、事业法人或自然人。若竞买人为企业,须在竞买开始前1日与本公司联系。

四、禁止参加拍卖的机构及人员:

下列机构和人员不得竞买并不得委托他人代为竞买与其行为相关的拍卖财产:

1、金融委托机构工作人员;

2、受委托拍卖机构的工作人员;

3、承担拍卖辅助工作的社会机构或者组织;

4、第1、2、3项规定主体的工作人员及近亲属;

5、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规定的企业、事业单位法人或自然人。

五、竞买方式

竞买方式为通过平台线上交保参与竞买,在拍卖会结束前交保证金成功都可参与拍卖。

六、竞价方式

该标的物(有)无保留价,若一人报名、出价并领先至倒计时结束,就表示竞拍成功,本次竞价活动设置延时出价功能,在竞价活动结束前,当标的物的竞拍时间只剩最后5分钟时,5分钟内如果有人出价即循环延时,延时5分钟。

七、标的物移交流程

1、本次拍卖标的以现状拍卖,现状移交。

2、竞拍成功后,请竞买人联系本公司,竞买人须在拍卖成交后3日之内支付成交价佣金、拍卖余款和公告中其他款项至福建沿海拍卖有限公司泉州分公司公告中指定账户。

3、付清余款之后,请竞买人及时与本机构工作人员取得联系,竞买人应当配合车辆交接过户人员,在3个工作日之内提交提档过户所需全部资料,若因竞买人自身原因导致不能过户,本公司概不负责。

八、付款事项:

拍卖前京东系统将冻结竞买人的资金作为应缴的保证金,拍卖结束后未能竞得者冻结的保证金自动解冻,冻结期间不计利息。本标的物竞得者原冻结的保证金自动转入福建沿海拍卖有限公司指定账户,竞价余款在2021年 9 月 30 日 13 :00时前,(以公告截止日期为准)即拍卖成交后3日之内 缴入福建沿海拍卖有限公司泉州分公司指定账户,【户名: 福建沿海拍卖有限公司泉州分公司 ,账户: 1408821409000033018 ,开户行: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泉州东美支行 】若支付保证金及余款碰到当天限额无法支付的情况,请竞买人根据自身情况选择网上充值银行。

九、如竞买人逾期付款则按违约处理,保证金不予退还,先抵违约赔偿金,同时委托人、拍卖机构保留按《拍卖法》第三十九条规定追究竞买人其它法律责任的权利。经委托人同意,将竞拍标的再行公开拍卖成交的:原竞买人应当支付第一次竞拍中本人及委托人应当支付的拍卖佣金,再行拍卖成交价低于原成交价的,原竞买人应当补足差额价款。拒不补足的,我司可向本公司所在地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并申请强制执行。

十、竞买人与本公司有任何纠纷均可协商解决。如协商不成,任何一方均可向福建沿海拍卖有限公司泉州分公司所在地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十一、本次竞拍公告及竞拍须知最终解释权归福建沿海拍卖有限公司泉州分公司所有。



()
DD000E;
EE000E;
FF000E;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