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9.12招标公告 > 鹤岗市公安局_合成作战中心专业信息化处理终端

鹤岗市公安局_合成作战中心专业信息化处理终端

信息发布日期:2021.09.12 标签: 黑龙江省招标 鹤岗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09.12
截止日期:2021.09.22
招标代理:黑龙江百强招标有限公司
地 区:鹤岗市
内 容:*****局_合成作战中心专业信息化处理终端 竞争性谈判公告 项目概况: *****局_合成作战中心专业信息化处理终端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其报名邮箱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并于****年**月**日**时**分(**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GC[****]****/计划编
 
招标公告正文

鹤岗市公安局_合成作战中心专业信息化处理终端

竞争性谈判公告

项目概况:

 鹤岗市公安局_合成作战中心专业信息化处理终端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其报名邮箱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并于2021年09月22日13时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HGC[2021]1020/计划编号:FS[2021]0096

2. 项目名称:鹤岗市公安局_合成作战中心专业信息化处理终端

3.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4.资金性质:财政性资金(88,000.00元)

5.采购需求:(具体内容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6.供货日期:签订合同之日起30日内完成供货、安装、调试等工作

7.供货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二、申请人(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拟参加本项目的潜在供应商须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供应商资格条件;

2.本项目落实执行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鼓励环保产品、支持中小微企业、促进残疾人就业、支持监狱和戒毒企业、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以及限制采购进口产品等相关政策;

3.拟参加本项目的潜在供应商须在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网上注册登记并审核通过;

4.拟参加本项目的潜在供应商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开户许可证或基本账户信息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履行合同相应的专业技术能力;

5.拟参加本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通过“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查询未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且在处罚期内;“信用中国”网站查询未被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查询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6.拟参加本项目的潜在单位负责人***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具体审查标准、内容等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供应商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三、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方式、时间及地点:

1.网上报名:凡有意参与本项目投标者,可在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网(鹤岗市)查看公告,如确定报名须到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网“鹤岗市”凭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点击“网上报名”,选定拟参与项目“进入”,选择投报采购包点击“报名”,则报名成功。报名时间:2021年09月13日至2021年09月15日16时00分。

2.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

说明:由于现阶段处于疫情防控期内,为避免人员聚集,有效切断疫情传播途径,为确保群众的身体健康和保障群众生命安全,本项目无须到现场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

2.1在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网(鹤岗市)报名成功的供应商,可于2021年09月13日至2021年09月15日每日上午08时30分-11时30分,下午13时00分-16时0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将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网(鹤岗市)报名成功的截图加盖公章发送至代理机构邮箱(1264351199@QQ.com),逾期不予受理。

供应商应对所提供材料的合法性、真实性、完整性负责。

2.2只有发送邮件成功并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的潜在供应商,方有资格参加本项目的谈判活动。

2.3竞争性谈判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本,文件售后不退。

2.4选择邮购方式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的供应商,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 100元。采购人在收到邮购款(含手续费)后1日内寄送。

四、发布公告的媒介:

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网(鹤岗市地方分网http://www.hljcg.gov.cn)。

五、响应文件提交:

1.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谈判会议开始时间:2021年09月22日13时30分,逾期送达的或不符合规定的响应文件将被否决。

2.谈判地点:黑龙江百强招标有限公司开标大厅(鹤岗市兴山区兴山路与通山路交口鹤岗互联网+新经济基地二楼)。

六、响应文件开启:

时间:2021年09月22日13时30分(北京时间)

地点:黑龙江百强招标有限公司开标大厅(鹤岗市兴山区兴山路与通山路交口鹤岗互联网+新经济基地二楼)。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无

九、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鹤岗市公安局

地    址:鹤岗市南山区北红旗路335号

联 系 人***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黑龙江百强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电    话:15663829792

 

2021年09月12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