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9.10招标公告 > 信阳网工区、信阳电力工班房屋整修项目采购公告

信阳网工区、信阳电力工班房屋整修项目采购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9.10 标签: 河南省招标 信阳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09.10
地 区:信阳市
内 容:**网工区、**电力工班房屋整修项目 投标邀请书 招标编号:WHTL-XYGDD-FJ-****-**** **供电段基建专业各施工单位: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网工区、**电力工班房屋整修项目已由 **供电段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供电
 
招标公告正文
信阳网工区、信阳电力工班房屋整修项目
投标邀请书
                 招标编号:WHTL-XYGDD-FJ-2021-0009
信阳供电段基建专业各施工单位: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信阳网工区、信阳电力工班房屋整修项目已由 信阳供电段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信阳供电段 ,建设资金来自 运营成本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 信阳供电段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项目施工进行邀请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本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信阳网工区、信阳电力工班 
2.2 本招标项目的计划工期: 30 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  2021年9月25日   
2.3 本招标项目的建设规模及招标范围:
序号
工程名称
单位
数量
1
屋面原防水层拆除
平方米
777.24
2
平面砂浆找平
平方米
777.24
3
新做卷材防水层
平方米
777.24
4
受潮墙面铲除并重新粉刷
平方米
390
5
塑钢推拉纱窗制作安装及密封胶修补
平方米
39.18
6
水磨石地面制作
平方米
149.94
 
2.4 本招标项目的标段划分:            全标段                      
2.5 其他:                              无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且营业范围符合本次招标工程要求;
    (2)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
    (3)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没有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
    (5)投标人须为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段管工程管理信息平台合格施工队伍库中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信阳供电段准入的C级及以上基建专业施工单位。
     (6)投标方必须提供与已方“现场劳动力配置”中人数相符且保障施工工期人数要求的《劳务人员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清单》(格式模版见附件)。
3.2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被确定邀请参加投标者,信阳供电段招标办根据邀请单位报备的邮箱,将电子版招标文件发至施工单位指定邮箱。 
4.2 被邀请参加投标者必须按规定时间参加投标,如遇特殊原因无法参加投标,必须在开标时间前三个工作日向信阳供电段招标办进行发函报备说明原因。如报名确认后无故不参加投标的,将按照《信阳供电段段管工程管理办法》对施工单位纳入年度综合评价考核。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时间为 2021 年 9 月 23 日 14 时30分至 2021 年 9 月 23日 15 时 00分,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1 年 9 月 23 日 15  时 00 分,地点: 信阳供电段材料科三楼招标会议室  。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确认
你单位在段管工程专业微信管理群内收到投标邀请书后,请于两个工作日内向信阳供电段经开办公共邮箱报名,邮箱号2152181691 @qq.com 。报名截止日,由经开办工作人员进行记录统计、两人复核确认后,并通过上述邮箱向参与方指定邮箱发送招标文件。在报名时间截止后,未回复的施工单位将视为不参加该项目。
施工单位回复格式:详见附件
 7.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段管工程管理信息平台、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段管工程手机APP及国铁采购平台上发布。
8.联系方式***
  采 购 人: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信阳供电段
 
  地    址: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虎头山1号    
 
  邮    编:464000                 
  联 系 人***
***
  电    话: 0376-6822910             
 
  传    真:                
 
   电子邮件***
***
   网    址:           
 
   开户银行:         
 
   账    号:            
 
 
 
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信阳供电段
                                                2021 年 9 月 10日
 
 
 
 
 
 
 
 
 
 
 
 
 
 
附件:
邀请招标确认函
 
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信阳供电段:
     我方已接收到你方  年  月 日发出的                 (项目名称)             (招标编号)项目邀请。我方已于    年
    月   日收到,并确认按时参与本项目的邀请招标工作。
我方现授权         (法人或库内指定联系人***
特此确认。
 
                     单位名称:            (盖单位公章)
 
                                 年    月   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