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9.10招标公告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大连分行宣传设计服务供应商征集公告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大连分行宣传设计服务供应商征集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9.10 标签: 辽宁省招标 大连市招标 银行招标 设计招标 邮政招标 
加入日期:2021.09.10
截止日期:2021.09.18
地 区:大连市
内 容:\t 根据工作需要,我行现公开征集宣传设计服务供应商。凡符合我行基本资格条件的企业均可自愿报名并提交相关证明文件和材料,具体情况如下: 一、基本情况 为进一步支撑业务发展和品牌宣传工作,提升宣传效果,服务分行高质量发展大局,树立邮储银行**分行大型零售银行的品牌形象,拟与具有一定较高宣传设计能力的供
关键词: 银行 设计 邮政
 
招标公告正文
\t

根据工作需要,我行现公开征集宣传设计服务供应商。凡符合我行基本资格条件的企业均可自愿报名并提交相关证明文件和材料,具体情况如下:

一、基本情况

为进一步支撑业务发展和品牌宣传工作,提升宣传效果,服务分行高质量发展大局,树立邮储银行大连分行大型零售银行的品牌形象,拟与具有一定较高宣传设计能力的供应商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为我行提供商务服务。

二、资格要求

(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能够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三)应具备提供各类活动主视觉形象设计、活动手册设计、线上推广素材设计、H5页面设计制作、宣传视频设计制作等。

(四)具备所从事行业必备的专业技术能力、资质证书、证明或文件等。

(五)能够在大连本地组建服务团队。

(六)近三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

三、提交材料清单

(一)公司简介:包括但不限于公司综合能力、财务能力、技术能力、服务能力、与银行业的合作状况等内容介绍(必须提供)。

(二)有效资质证明资料:企业营业执照(副本)、企业法人代表身份有效证明、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有效证明(格式自拟,必须提供)。

(三)供货及服务网络清单,格式自拟(必须提供)。

(四)企业近三年财务报表扫描件(如企业未经审计或因个别原因无法提供,请出具书面说明,必须提供)。

(五)最近年度税务机关审核通过的纳税申报表(必须提供)。

(六)行业相关资质证明(如:质量管理认证、信息安全认证、环境管理认证、职业健康认证、主营项目的相关认证等,必须提供)。

(七)2018年至今与金融机构的合作案例,包括合同或成交证明文件(如中标通知书等,必须提供)。

(八)公司近三年所获奖项及荣誉证明(如有,请提供)。

四、相关要求与说明

(一)报名时间:2021年9月10日-2021年9月18日。

(二)请符合第二条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填写附件材料,并按要求将材料发送至指定邮箱。提交材料应包括:附件表格可编辑电子版本,及第三项列示材料扫描件。扫描件独立存储为JPG、PNG、GIF或PDF格式的文件。

(三)本次申请后我行将组织报名供应商现场交流或供应商考察,现场交流材料将通过邮箱发布给各报名供应商。所有供应商资料恕不退还,如有虚假信息,一经发现,我行将有权禁止相关供应商参加后续采购项目。

(四)本次征集公告只在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官网(www.chinapost.com.cn)、中国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cebpubservice.com)、招标网()、金采网(www.cfcpn.com)上发布,其他媒体转载无效。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

地址:***

电话:***

邮箱:dlyccg1@163.com(发邮箱请提前联系)

附件:供应商主申请表(模板)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大连分行

2021年9月10日

附件: 供应商主申请表(模板).xls

报名地址:***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