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9.10招标公告 > 江西三龙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及其所属县公司2021年第QL03批服务类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适用资格预审)

江西三龙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及其所属县公司2021年第QL03批服务类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适用资格预审)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9.10 标签: 江西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1.09.10
地 区:江西省
内 容:招标公告 **三龙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及其所属*公司****年第QL**批服务类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适用资格预审) 招标编号:QLDL-JXSL****-**FW *.招标条件 本项目招标人为**三龙实业有限责任公司,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有资金,并委托**启龙电力工程咨询监理有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公告
 
江西三龙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及其所属县公司2021年第QL03批服务类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适用资格预审)
 
招标编号:QLDL-JXSL2021-03FW
 
1.招标条件
本项目招标人为江西三龙实业有限责任公司,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有资金,并委托江西启龙电力工程咨询监理有限责任公司为招标代理机构。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分标编号
分标名称
包号
招标范围
工期/服务期
备注
QLDL-JXSL2021-03FW-101
土建及安装
包1
上高220kV上车Ⅱ线#30-#41线路迁改工程(土建部分、安装部分)
详见技术规范
/
QLDL-JXSL2021-03FW-101
土建及安装
包2
宜春110kV信恒马线#21-#35线路迁改工程(土建部分、安装部分)
详见技术规范
/
QLDL-JXSL2021-03FW-101
土建及安装
包3
华能丰城湖塘光伏110kV线路送出工程(土建部分、安装部分)
详见技术规范
招标人不承诺实际执行金额,仅以实际发生为准
QLDL-JXSL2021-03FW-101
土建及安装
包4
经开区宜伟路10kV线路改造工程(土建部分及电气部分)
详见技术规范
/
QLDL-JXSL2021-03FW-101
土建及安装
包5
35KV双埠线线路迁改工程(土建部分和电气部分)
详见技术规范
/
QLDL-JXSL2021-03FW-101
土建及安装
包6
国网江西宜春供电公司220kV王舍变综自改造工程(土建部分和安装部分)
详见技术规范
/
QLDL-JXSL2021-03FW-101
土建及安装
包7
独城110kV变电站110kV间隔扩建工程(土建部分和安装部分
详见技术规范
招标人不承诺实际执行金额,仅以实际发生为准
QLDL-JXSL2021-03FW-102
安装
包1
宜春医药园220kV变电站新建工程(安装部分)
详见技术规范
招标人不承诺实际执行金额,仅以实际发生为准
QLDL-JXSL2021-03FW-102
安装
包2
南昌±800千伏换流站新建工程受端稳控宜春地区安装工程(安装部分)
详见技术规范
/
QLDL-JXSL2021-03FW-103
土建
包1
宜春医药园220kV变电站新建工程(土建部分)
详见技术规范
招标人不承诺实际执行金额,仅以实际发生为准
QLDL-JXSL2021-03FW-104
X射线技术服务
包1
2021年耐张线夹X射线数字成像检测服务项目
详见技术规范
招标人不承诺实际执行金额,仅以实际发生为准
详见“附件1、项目需求及资质一览表-2021第QL03批服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满足如下通用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法人或非法人组织,须具备相应项目的实施能力,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保障如期完成项目等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
(2)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
(3)取得国家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规范标准规定的有效许可证。取得招标文件要求的有效认证证书。
(4)根据《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管理细则》的规定,投标人存在导致其被暂停中标资格或取消中标资格的不良行为,且在处理有效期内的,不得参加相应项目的投标。
(5)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国家发改委等9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的规定,投标人不得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6)根据《关于对电力行业严重违法失信市场主体及其有关人员实施联合惩戒的合作备忘录》的通知(发改运行[2017]946号)要求,投标人不得被纳入电力行业市场主体严重违法失信“黑名单”。
(7)投标人不得被市场监督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或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信息的。
3.2 投标人须满足相应招标项目的专用资格要求:
●详见“附件1、项目需求及资质一览表-2021第QL03批服务”
3.2.1本次项目适用于江西三龙实业有限责任公司资格预审合格的供应商;
3.3除专用资格要求中明确接受联合体应答的项目外,不接受联合体应答。
3.3除专用资格要求中明确接受联合体投标的项目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如接受联合体投标的,投标人还应遵守以下规定:
(1)联合体各成员方均应满足3.1款和3.2款的规定。
(2)联合体各方应按照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的权利义务。
(3)联合体牵头人代表联合体各成员负责获取本项目的招标文件及投标工作。
(4)由同一专业的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
(5)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标包中投标。
3.5 除专用资格要求中明确接受代理商投标的项目外,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3.6 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投标。
3.7 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次招标的部分或全部标包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电子文件)免费获取。
4.2凡有意参加应答者,请于2021年09月10日上午08:00时至2021年09月17日下午18:00时(北京时间,下同),登录招标人招投标交易平台信息系统(国家电网电子商务平台-电工交易专区(https://sgccetp.com.cn/,下同)获取招标文件,并按《电子招标投标办法》等国家法律法规要求,到第三方认证机构办理CA证书电子钥匙。应答人应妥善保管招标人招投标交易平台信息系统账号和密码,以及CA数字证书和密码,因上述账号、数字证书或密码保管不当造成的损失,由应答人自行承担。
投标人应在招标人招投标交易平台信息系统注册并办理CA证书电子钥匙方可获取招标文件,电子钥匙的办理流程请登录招标人招投标交易平台信息系统首页“下载专区”→“平台注册”→“电脑配置及电子钥匙”下载所有文件仔细阅读。电子钥匙的办理需要一定的时间,请潜在投标人高度重视。由于没有及时办理电子钥匙导致获取招标文件失败,由投标人自行承担相关责任。
4.3投标工具下载方式:请各投标人在招标人招投标交易平台信息系统首页“下载专区→参与投标→投标工具安装”下载并安装。操作手册及注意事项见首页“下载专区→参与投标→操作手册”。投标工具操作问题联系招标人招投标交易平台信息系统运维支持电话:***
5.投标文件的提交
5.1本次招标采购接受电子及纸质投标文件。
5.1.1因疫情原因,纸质应答文件接收邮寄,邮寄送达时间:2021年9月29日下午17:00时前送达,收件地址:江西三龙实业有限责任公司附属楼3206办公室(宜春市袁州区袁山中路755号),收件人,张女士,电话:***
5.1.2电子应答文件:应在2021年9月30日上午9:00时前提交(上传)至电子商务平台-电工交易专区平台。目前商务、技术、价格三部分总共不能超过100M,其中商务部分所上传文件大小总计不能超过10M、技术部分所上传文件大小总计不能超过60M、价格部分所上传文件大小总计不能超过30M。建议针对附件中图片或者扫描件,可压缩后进行上传。应答文件截止时间之前未成功提交至电工交易专区平台的电子应答文件,截止时间之后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纸质应答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不接受未按规定加密的应答文件及应答文件的修改文件。
5.2 本次招标以电子和纸质应答文件为主。
5.3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纸质应答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4 投标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21年9月30日上午9:00时,
5.5 未按招标公告规定的时间和方式获取并下载招标文件的投标,招标人将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招标人招投标交易平台信息系统电工交易专区(https://sgccetp.com.cn/)、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江西启龙电力工程咨询监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邮编:330006
联系人***
电话:***
传真:***
电子邮件***
招标人招投标交易平台信息系统(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新一代电子商务平台)网址:   https://sgccetp.com.cn/(请使用谷歌浏览器(推荐71版本),电脑配置推荐使用WIN7、WIN8、WIN10系统)
8.合规声明
本招标文件(包括商务部分和技术部分)符合国家现行法律法规规定,若国家颁布新的法律法规或对现有法律法规进行修订,以新颁布或修订后的法律法规规定为准。
 
2021年9月10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