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9.09招标公告 > 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河南省妇幼保健院)新区医院建设项目一期室内装饰装修工程施工(二标段)招标公告

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河南省妇幼保健院)新区医院建设项目一期室内装饰装修工程施工(二标段)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9.09 标签: 河南省招标 大学招标 医院招标 
加入日期:2021.09.09
截止日期:2021.10.15
招标业主:郑州大学
招标代理:河南省机电设备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地 区:河南省
内 容:*.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第三附属医院(**省妇幼保健院)新区医院建设项目一期室内装饰装修工程施工已由**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豫发改社会【****】**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第三附属医院(**省妇幼保健院),建设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对该
关键词: 大学 医院
 
招标公告正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河南省妇幼保健院)新区医院建设项目一期室内装饰装修工程施工 已由 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以 豫发改社会【2016】26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河南省妇幼保健院),建设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 河南省机电设备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对该项目的 施工 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 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河南省妇幼保健院)新区医院建设项目一期室内装饰装修工程施工

2.2建设地点:项目位于郑州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园区富贵四路以北,郑开大道以南,广成街以西,牡丹五街以东。

2.3项目概况:本工程总建筑面积约13.5万平方米,其中地上15层,建筑面积约9万平方米,地下2层,建筑面积约4.5万平方米,建筑高度63.3米。本项目为室内装饰装修工程,装修内容以招标文件和图纸为准。

2.4标段划分: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河南省妇幼保健院)新区医院建设项目一期室内装饰装修工程施工共计两个标段,潜在投标人仅能就其中一个标段进行投标,即本次投第二标段的,以后不能再参与第一标段投标。

2.5二标段(六层及以上)招标范围:

招标文件(含招标答疑)、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所包含的全部内容,主要包括但不限于:

(1)地面(石材、地砖、玻化砖等),墙面(钢板、墙砖、石材、抗倍特板、无机涂料等),顶面(蜂窝铝板、岩棉板、石膏板、铝扣板、无机涂料等),洁具,五金,照明灯具,开关插座,钢制防火门,医用钢质门,栏杆扶手,玻璃栏板,门窗套,窗台板,踢脚线,吊顶导轨,窗帘盒,镜子,水电布线调整等所有内装饰装修相关的内容。

(2)六层及以上护士站,包含病房柜子及玻璃隔断。

(3)不含六层及以上轻质隔墙。

以上所有工作内容均包括材料供应、制作、运输、施工、安装、竣工验收、资料整理、成品保护、人员培训、保修、售后服务等。

2.6工期要求:240日历天

2.7质量要求:合格。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有效期内的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财务要求: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须提供经第三方审计的2020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投标人成立时间不足一年的,应提供最新的财务状况表或银行资信证明)。

3.3业绩要求:投标人自2017年1月1日以来,至少承担过一个单项合同金额为5000万元及以上公共建筑项目装饰装修施工业绩(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业绩证明材料以中标通知书、合同为准)。

3.4项目经理资格要求:① 拟派项目经理须同时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证书(不含临时,在有效期内,且在投标人单位注册),建筑工程类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②提供与本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和2020年1月以来至少任意连续6个月缴纳社保的证明(以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门出具的书面证明或查询清单为准);③2017年1月1日以来具有单项合同金额3000万元以上的公共建筑项目装饰装修工程业绩(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业绩证明材料以中标通知书、合同为准);④没有在其他项目上担任项目经理(提供项目经理无在建承诺,并加盖单位公章及法定代表人签字)。

3.5技术负责人要求:拟派技术负责人***

3.6信誉要求:(1)投标人须承诺2018年1月1日以来企业、企业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无行贿犯罪记录(企业出具承诺书,格式自拟,并加盖单位公章及法定代表人签字,且须提供裁判文书网查询网页截图,查询时间须在招标公告发布时间之后)。

(2)投标人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限制参与本次招标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投标时提供招标公告发布后的查询网页截图(评审当日经查询有失信记录的将被取消投标资格,查询记录以投标截止日期当天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评标委员会的查询结果为准)。

(3)企业未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企业近三年内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违法违规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企业出具书面承诺,格式自拟,加盖单位公章及法定代表人签字)。

(4)投标人单位负责人***

3.7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投标单位,请于2021年9月10日-2021年9月14日凭企业CA密钥登录市场主体系统并按网上提示在规定时间内下载招标文件及资料(无需进行网上报名);招标文件以“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系统”的电子招标文件为准,招标人不再提供纸质招标文件。投标人未按照规定时间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下载时需缴纳招标文件费(网上缴费)。

4.2市场主体需要完成信息登记及CA数字证书办理,才能通过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参与交易活动,具体办理事宜请查阅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专区的《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市场主体信息库登记指南(工程建设、政府采购)》。

4.3获取招标文件后,投标人请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共服务—下载专区栏目下载最新版本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安装包,并使用安装后的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投标文件。

4.4招标文件费用:0元。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截止时间:2021年10月15日9时0分(北京时间)。

5.2远程开标大厅:远程开标室(二)-6

5.3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须在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前上传至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系统。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逾期上传,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上同时发布。

7. 其他注意事项

7.1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投标人无需到省交易中心现场参加开标会议,远程开标大厅的网址(www.hnggzyjy.cn)。投标人应当在招标文件确定的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远程开标大厅,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文件解密、答疑澄清等。

7.2不见面服务的具体事宜请查阅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专区的《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不见面服务系统使用指南》。

8.联系方式***

招标人: 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河南省妇幼保健院)

联 系 地 址***

联  系  人:李女士

电      话:0371-66903129

招标代理:河南省机电设备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

联 系 人***

电    话:0371-65928756     

    邮    箱:a65928756@126.com

 

 

2021年9月9日



本公告所含项目编号及名称:(根据国办函【2019】41号令,自2019年9月1日起,所有招投标项目取消报名环节,请直接在领取文件模块搜索编号进行进行文件领取)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豫工程20210528003002 二标段:六层及以上室内装饰装修工程施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